我是正版的遊戲,現在想弄DLC 弄盜版的能用嗎

2023-02-11 17:30:03 字數 1169 閱讀 5859

1樓:幸運的眼老闆

當遊戲安裝的時候,dlc會自動安裝,如果在庫里顯示有dlc的遊戲是獨立開的,但也需要遊戲本體,如果是遊戲安裝,右邊的成就下面會顯示你有什麼dlc,而這些dlc是進遊戲才能用的,steam上的遊戲dlc就這一般是兩種情況!

有辦法正版用盜版dlc嗎

2樓:明澈還恬適灬奇異果

.,則你會被vac封禁 所以不要想太多,該遊戲如果有vac不能的親 首先你就上不了 會提示檔案損壞 如果能進去的話。

假如我買了正版遊戲後怎麼相容盜版的

3樓:扶俊雅

這類遊戲出現封禁不會顯示在steam個人資料,請不要自己打自己的mod。這類遊戲使用mod可能會導致steam賬號出現封禁提示並永久留下記錄,否則封號還是後果自負。

沒有vac的遊戲,雖然沒vac,那就還是不能用,例如gta5,但是遊戲運營第三方r星不允許線上使用mod,請使用創意工坊的mod。如果遊戲有創意工坊首先有vac的遊戲。

正版遊戲可以安裝盜版的dlc嗎

4樓:

有些可以,有些不行。

有些遊戲的dlc也需要正版drm驗證,所以正版遊戲裝上了盜版dlc通不過驗證無法執行。

還有些遊戲可以執行盜版dlc,但是這些遊戲又分兩種。一是沒有反作弊系統的,盜版dlc裝上隨便玩;二是有反作弊系統的,盜版dlc雖然可以玩,但是過不了多久你會被反作弊系統ban,輕則封了你這個遊戲,重則封了你整個平台,號裡所有正版遊戲都不能玩。

弱弱的問一句,正版碟可以用盜版dlc嗎

5樓:益開

乙個比較貴,乙個比較便宜名字不一樣。乙個叫正版,乙個叫盜版。開玩笑哈哈!

~下面介紹方法:最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你拿著cd光碟,看看反光的一面的內環,正版都會用雷射打上這張碟的名稱,譬如:周杰倫《十一月的蕭邦》,就會在cd反光面內環用雷射打上「周杰倫——十一月的蕭邦」或者是「十一月的蕭邦」。

另外,你可以試試我這個不太標準的方法:用強光照射著cd有印刷的一面,然後,自己在另外一面看看有沒有透光的小洞洞,或者是能不能看到印刷面的字元或圖案。這個方法是針對盜版碟本身碟盤質量差想出的方法。

一般雜誌附送的光碟都不會透光,更何況是正版cd呢?

我養的小番茄苗現在想施加肥料請問如何弄城市

小番茄因為結果量比較大,所以對肥料的需求量也大。肥料主要包括有機肥料和無機化學肥料。有機肥料肥效緩慢而持久,營養元素也更加全面。而化學肥料如尿素,鉀肥等效果快速,但是持效短,最好能結合使用。種植小番茄要使用有機肥不一定要是人糞尿,可以在附近的花卉店買些精製的有機肥做基肥,再配合使用尿素,氯化鉀做追肥...

原是石膏牆面,現在想簡單經濟的弄下,請問可以買什麼材料,要準備什麼工具,注意什麼事項呢

水泥牆面上不能直接貼牆紙,主要原因是天氣一不好就會返潮,牆面就會泛鹼,牆紙就會變色脫落,再就是牆面不平整,貼了牆紙也出不來效果,三就是水泥牆上是黑色了,牆紙貼上會發黑。刷牆,要準備什麼材料 一般在粉刷牆面的時候,普通粉刷用的材料有水泥砂漿 混合砂漿 水泥石子砂漿 石灰砂漿 石膏 砂漿 素水泥漿等等,...

你好,我家牆裡有一群野蜜蜂幾年了,我現在想弄出來自己養,求教

不要淘氣了,很危險的,不建議你這樣做 可以用塑膠手套,身上要用網裹起來,專叫其他人走遠一點屬,防止你失手掉下來 相應藥膏也要準備好,防止被蟄到 最後乙個問題,也是比較重要的問題,你打算怎麼養字字發自肺腑,求採納 房子牆裡有一群蜜蜂怎麼辦 天黑用煙燻暈,然後摘下放生野外!先找物業解決問題,看蜜蜂是在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