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駕車檢討書2000字怎麼寫,酒後駕車的檢討書

2023-02-10 09:50:03 字數 2271 閱讀 3919

1樓:瀟湘小月闖天涯

這也來要答案?沒讓你在牢裡反省已經萬幸了。

酒後駕車的檢討書

2樓:匿名使用者

檢討書 鄙人今天一時興奮,就到旁邊的小飯店喝了兩盅,也沒喝多少,二兩吧。

酒足飯飽後開車回家,當時感覺頭腦很清醒,一點沒有醉意,我對自己的酒量大為滿意。於是就加大馬力極速飈回家,遇到幾個90度大轉彎時還玩起了漂移,那叫乙個爽啊。

醉酒駕駛檢討書怎麼寫

關於酒駕後的心得體會怎麼寫2000字

3樓:一零三思想匯報

酒駕後學習心得體會要求寫2000字的都是非常嚴格的地區,部分地區要求不同找[一零三思想匯報]指導幫寫,一次過關,以免耽誤考證進度。很多人因為繁衍了事,隨便摘抄,而不是根據自身情況去寫,多次重寫即影響心情又浪費時間以及金錢。希望重視!

酒駕扣12分可以重考因酒駕而被吊銷駕照的時候,當事人可以在規定的時間裡申請重考,但必須要記得這次的教訓,今後不要再犯類似的錯誤。

酒後駕駛,暫扣6個月駕駛證,並處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此前曾因酒駕被處罰,再次酒後駕駛的,處10日以下拘留,並處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吊銷駕駛證。

4樓:旦蛋的幸福

學習原因,學習經過及得到的收穫,下步打算,保證!三百字足夠了!

5樓:五戀一

飄飄然欲仙,昏昏然撞車。

迷糊中被抓,清醒後懵逼。

早知喝醉要被抓,不如喝醉不回家。

警察叔叔放一馬,以後絕不喝醉啦!

喝酒檢查書2000字 20

6樓:mm朙

在學校喝酒,酒瓶放宿舍沒丟。寫檢討,過程。

7樓:常州無花果

這也要寫檢查啊,世道啊,同情下。

隨便蒐個檢查書套用下,一篇不夠二篇湊,湊到字數為止。任務觀點嘛。

8樓:網友

中專生喝酒三千字檢討。

求乙份喝酒駕駛的檢討書

9樓:哈哈111啊呀

尊敬的領導你好;

第一段;我於11年幾月幾號,我沒能按照公司規定的時間到達公司,嚴重違反了公司的規章制度,拋除所謂的一些原因,過年報道時我沒去,值班時也沒準時到達,開會也沒去,我管的檯區也沒管好,我個人認為這只能說明我的工作態度極不認真,對工作責任心欠缺,沒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在自己的思想中仍舊得過且過,混日子的應付思想,這種不良思潮只能說明我太自由散漫,只顧自己,置廣大公司員工的集體利益於不顧;置公司領導人的威信於不顧;置公司規定的原則於不顧。自私自利,自我放縱,丟棄原則···我對我個人犯下的這個嚴重錯誤感到痛心疾首,感到無以復加的後悔與遺憾。

第二段;此時此刻,我只能懷著無比悔恨的心情,由於我個人的種種原因,會對公司造成很大影響,想到這裡,我只能默默地在心裡為我所犯的嚴重錯誤感到後悔莫及,但深感痛心的時候我也感到幸運,感到自己覺醒的及時,這在我今後人生道路上無疑是一次關鍵的轉折。

所以在此,我以領導做出檢討的同時,也向你們表示發自內心的感謝。

第三段;親愛的領導,我現在已經從內心深處認識到,我所犯的錯誤時巨大的,後果可能導致別人和我一樣,對公司的規章制度完全於不顧,自由散漫,漫不經心。為了殺一儆百,讓公司的廣大員工不要像我一樣,我忠心的懇請公司領導能夠接受我真誠的歉意,並能來監督我,指正我。我知道無論怎樣都不足以彌補我的過錯,因此,我不請求領導對我寬恕,無論怎樣對我,我都不會有任何意見,同時希望領導能給我一次機會,使我通過行動來表示自己的覺醒,請領導相信我。

第四段;最後,我希望廣大員工以我做反面材料,對照自己,檢查自己。希望在以後的工作中,能從領導身上得到更多的智慧型,得到你們的教誨和幫助,並且保證以後不會在出現類似的錯誤,如有在犯,請領導重罰。

這是乙個范文,具體的內容因為是您親身經歷的,稍微改下就可以了。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喝酒的檢討書,2000字,上太多一樣的了,我朋友都用過,真心求

10樓:灰太狼先森

可以參考大部分檢討的開頭和結尾,中間就自己寫。

11樓:網友

我去,你老婆當老師的啊,檢討書有啥用,只在學校寫過。

12樓:深山裡的生活

你還不如誠心誠意的去檢討了。2000字字在多沒有真心有什麼用?

13樓:守護龍皇

那你就,真心的去寫。

檢討書應該怎麼寫,檢討書應該怎麼寫600字

檢討一般是指對你所犯錯誤的檢查悔過,檢討書要求對自己做的錯事有深刻的理解,並引以為戒,下次避免再出現這樣的錯誤。寫好標題。針對不同的檢討書,要寫明不同的標題。比如曠課檢討書 工作失責檢討書等。然後寫好稱呼,比如 尊敬的xx,敬愛的xx 然後空一行頂頭寫 您好 一定要寫好稱謂,這樣才顯得真誠。然後正文...

打架檢討書怎麼寫,打架檢討書怎麼寫100字

思路 根據打架的起因經過結果進行描述,並且要寫出自己的錯誤原因。今天中午我和同學發生了矛盾,還在一起打打鬧鬧,犯了錯誤。對不起,老師!關於我此次在學校打架。我已經犯下了一個原則性錯誤的嚴重問題。我知道學校明文規定學生不準參與打架鬥毆,我的老師對我此次犯錯也很生氣。我也知道,一個學生不應該違反校規 違...

打架檢討書10000字,打架檢討書怎麼寫100字

打架檢討書怎麼寫100字 寫作思路 做到條理清楚 自然 明白,不雜亂,要傾注自己的思想感情,或探索人生真諦,或談論思想問題 治學精神,使讀者受到啟迪和教育。這樣的文章有了哲理,給予讀者的感受也就更加豐富了。正文內容 尊敬的班主任老師 您好!今天我的情況是非常不好的,在這個方面我應該要做的非常的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