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幣貶值有利於外資進入中國麼?

2023-02-10 08:10:01 字數 1098 閱讀 2605

1樓:人民和老百姓

你可以不貶值,大家一起死。看有誰更難過。這無知的所謂精英,因家教嚴重缺失任性,不知天高地厚,無寬廣胸懷,思維狹隘,總是搬起石頭打自己的腳。

2樓:網友

趕快把人民幣換美金,等到合適時再兌回來,

人民幣貶值不利於吸引外資,為什麼?

3樓:喵喵喵喵喵

有利於吸引外資,如果原來100美元只能換630人民幣,而現在人民幣貶值了,100美元能換700人民幣,外商在中國的採購原材料勞動力成本降低了,對他吸引更大,還有吸引外國人來中國旅遊,因為外幣的購買力上公升了,1美元外幣能在中國買更多東西,促進我國服務業出口。總之,人民幣貶值有利於吸引外國人來中國做任何生意。

人民幣貶值為什麼利於引進外資卻不利於引進技術?

4樓:楊伊鑫

因為人民幣貶值意味著錢不值錢,那麼本國內的人要買國外的東西需要花比以前更多的錢,因此會導致越來越少的人去買國外的東西,而更願意賣出東西換取錢,這使得國內人民更願意將商品賣出去,所以說人民幣貶值有利於引進外資。對於不利於引進技術是因為引進技術需要購買,而人民幣貶值人們願意購買。

為什麼人民幣公升值利於中國對外投資而不利於中國吸引外資?

5樓:天諾星光

人民幣公升值了,美元不值錢了,打比方說本來用1億美元換成6億人民幣,可以投資6億元;但是現在人民幣公升值,1億美元只能換成5億人民幣,投資5億元,變少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人民幣的公升職意味著中國的資產**相對上公升,用同樣數量的人民幣購買土地、勞動力的成本會增加,所以不利於引入外資。但是外國資產相對於中國人來講,**下降了,所以有利於中國的對外投資。

人民幣貶值利於吸引外資為什麼還說外資吸引力下降呢?

7樓:苦咖啡

外資吸引力差,主要是因為經濟景氣度不好,投資沒得渠道,不利於外資發展。

8樓:翼飛

人民幣貶值,相對應的美元公升值,美元外流,重回美國。表明外資吸引力下降。

高一政治。人民幣公升值為什麼有利於對外投資,啥叫對外投資求大神

人民幣公升值對出口企業和境外直接投資的影響,最終將體現在就業上。因為我國出口產品的大部分是勞動密集型產品,出口受阻必然會加大就業壓力。外資企業則是提供新增就業崗位最多的部門之一,外資增長放緩,會使國內就業形勢更為嚴峻。對外投資亦稱海外投資。主權國家為獲取外匯收入或擠入國外市場向其他國家或地區進行的投...

為什麼人民幣公升值,外資流入中國?

可以賺取公升值帶來的收益,屬於典型的剝削。1美元進來時,1 8,持有rmb8元,然後1 6的時候出去,8元rmb兌換的美元就不止一美元了。懂了?補一句 參看日元公升值的案例。因為人民幣公升值會有大量的人民幣兌換成美元等外幣,這樣他們就可以賺匯率的價差。所謂炒外匯即是利用不同貨幣對之間的匯率進行交易,...

開放汽車進口對中國有什麼影響,人民幣貶值對中國有什麼影響?

肯定會有影響啊,對合資車和國產車銷量會收到一定的影響 因為這樣的話,進口汽車的關稅比較低,所以新車的 會普遍降低。人民幣貶值對中國有什麼影響?一 人民幣公升值和貶值的定義 1 人民幣公升值,指的就是人民幣對於其他貨幣的兌換比率提高了,最通俗的話講就是人民幣的購買力增強,物價隨其上公升易通脹 2 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