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到大理遊玩詳細問題

2023-02-10 08:05:02 字數 717 閱讀 71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了大理後可能是到大理的興盛客運站 從站裡走出來往左邊走 20公尺左右 有乙個地質賓館,比較便宜。如果你想去遊洱海呢。就要等到第2天早上了。

船票要早上才**的。140一位,從你住的地方打的到碼頭才5塊錢。如果你想去3塔玩的話,從地質賓館大門出來對面的公交站就有1路公車到達3塔 具體是哪路我忘了。

我建議你到了大理後先住下來,第2天去遊洱海。回來後晚上可以去古城,古城就在3塔旁邊。之後第3天就可以去3塔玩了。

如果你只去1天半的話我想你沒有那麼多時間去玩這3個地方的。如果不住在地質賓館的話他旁邊也有好幾家旅社。

2樓:智菏

到大理其實沒必要研究做什麼車,路邊如果看到有微型車,跟對方談好價錢就行,要是坐當地的公車什麼的,那就問問當地人吧。大理那邊住宿很方面,建議你去古城旁邊找找,附近酒吧一條街,晚上沒事可以去那裡坐坐。古城晚上其實還是有人呢,不像別的專縣過了10點就沒人了,呵呵,景點好像就蒼山和洱海還有三塔是比較合適的,那裡還有蝴蝶泉。

早上9點以前,在古城趕集的那條街上有家耙肉餌絲,味道不錯,找到的話去嚐嚐吧。還有,在古城那條街上,有個老婆婆賣的手捏的餌塊,烤來吃,味道真的很好哦,在其他地方吃不到了。如果想帶大理的餌塊和餌絲回家送禮什麼的,古城和大路連線的有條巷子裡,有賣的,那裡賣的餌絲和餌塊勁道很不錯,味道也比平時菜市場賣的要好吃。

另外:個人意見,那些紀念品啊什麼的,還是好好看看,因為大多數還是在昆明都買的到的。

昆明到大理江尾有多遠,昆明到大理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387.9公里 起點 昆明市民政局 1.昆明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70公尺,右轉進入錦繡大街 2 沿錦繡大街行駛1.7公里,右轉進入春融西路 3 沿春融西路行駛2.1公里,朝石龍路西 興呈路 崑玉高速方向,左轉進入石龍路 4 沿石龍路行駛460公尺,左轉 5 行...

從昆明到大理沿途有哪些景點,從昆明到大理沿途可以去哪些景點呢?

從昆明到大理沿途景點有祿豐的世界恐龍谷 楚雄的彝人古鎮 楚雄博物館 楚雄紫溪山 大姚石羊古鎮 三潭瀑布 元謀土林等景點。楚雄彝人古鎮 楚雄彝人古鎮是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年 量700萬人次,彝人古鎮交通便捷,地處滇中城市楚雄。楚雄地處滇中,素有 省垣門戶,迤西咽喉 之稱。是昆明通往滇西 滇西北的大...

從大理古城怎麼到昆明,大理古城到昆明,怎麼坐車方便

如果就票價來說,140或124都是正常的,不貴,因為大理到昆明的長途汽車有兩種,一種是普通大巴,約100元 一種是高快,約140元。如果您想保險一點,可這麼走 1 從大理古城乘8路或崇聖寺專線車,到底就是大理火車站,可從大理火車站乘火車到昆明,票價比較便宜,但時間長,約7小時左右。現在每天從大理到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