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旅行中哪些地方不起眼,卻給你巨大的驚喜?

2023-02-10 03:35:03 字數 1003 閱讀 9141

1樓:沉夜孤星

畢業了,和朋友一塊兒去爬泰山。但是因為下雨了就在賓館待了兩天,然後和朋友商量著隨便找個地方玩,去了方特,誰說泰安沒有好景點!

2樓:井水卉

德州有乙個大峰山,不僅看起來非常破風景也不咋地,甚至連個想拍照的地方都沒有,但是越爬你就會覺得越驚喜,最下面空氣溫度極低的那裡所有的樹都非常漂亮,像雪花一樣。

3樓:尹朶月

本來是去濟南的歐樂堡但是因為人太多,只能去海洋公園,一開始還挺傷心的,但去了之後才發現並不亞於歐樂堡。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幾年前,在煙台和老公去了養馬島,環島騎行,一句碧海藍天美到爆,一整天吃住行都包括才花了了不到200,而且人也少,特別安靜,想想現在的養馬島,感覺自己賺到了,嘿嘿。

5樓:紀天亦

被迫和我媽媽去了一趟蘇州,看那個古典園林,都是樹啊房子呀有什麼好看的。可是一站進去那個氣氛立馬就不一樣了,有種文化層次突生的感覺。

6樓:猴25751刈僬

和朋友去濟南的芙蓉街。有乙個分叉口因為人太多了,我倆不得不去那個人少的地方,結果就像突然掉進世外桃源一樣,明明最好的地方,卻沒有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和男朋友一起去烏鎮。是想看跑男去過的地方也沒有抱太多的希望,景點也就那樣,但是烏鎮上面的小吃街,尤其是到晚上。真的都不想走了。

8樓:錯誤89387孕焚

大家都會去三亞旅遊,然後在三亞的海灘上玩耍,但其實三亞的酒店才是亮點,裡面的東西絕對不亞於泰國的一些景點。

9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去看過宋城的主題公園,特別古風化,但是不要小看那些活動,那些活動才是最有意義的,什麼潑水節,火把節等等。

10樓:拐道遇見你

有些地方的小吃街看起來不是很乾淨,但是裡面的小吃真的是讓人非常驚嘆,這就是所謂的酒香不怕巷子深吧。

生活中有哪些不起眼的物品卻蘊含著豐富的中華文化

當初看到了一篇新聞,說到日 本發明的創新筷子受到了南韓的好評,卻不知筷子中所蘊含的豐富的中華文化。首先,筷子一頭圓 一頭方。圓的象徵天。方的象徵地,對應天圓地方 這是中國人對世界基本原則的理解 其次,手持筷子時,拇指食指在上,無名指小指在下,中指在中間,是為天地人三才之象,這是中國人對人和世界的關係...

哪些地方適合人旅行,哪些地方適合乙個人旅行

只要是比較發達的的地區,安全性高的地區,都是適合乙個人去旅行的。哪些地方適合乙個人旅行?1 適合乙個人去旅行的地點首推稻城亞丁 遇見另乙個自己 稻城亞丁位於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稻城縣香格里拉鎮境內,是中國香格里拉生態旅遊區的核心,集雪山 冰川 海子 草甸 森林等高原風光於一身,被稱為 香格里拉之魂 ...

有沒有適合旅行結婚的地方,國內哪些地方適合旅行結婚

買兩本旅遊指南吧 國內和國外 國內哪些地方適合旅行結婚 有人說在麗江拍照的風格有兩種,清新文藝範兒和優雅水墨範兒。無論哪一種風格,都可以瞬間征服人心 02鼓浪嶼 百去不厭 鼓浪嶼似乎總是充滿活力,讓人從內心深處湧動出年輕時的熱愛。這種活力與熱愛就成為了不得不來的理由。03三亞 天涯海角 三亞這個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