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男人都是理性的,所有女人都是感性的?

2023-02-09 00:20:03 字數 4186 閱讀 7150

1樓:棉花聊娛樂

並不是所有的男生都理性,所有的女人都感性,只能說大部分是這樣。男人和女人之間最大的區別就是構造不同,但對於個人處理問題的方式也和每個人的成長環境有關,也和後期和人在交際中產生的影響有關。所以,看乙個人是否是理性還是感性要從全方位去看。

2樓:網友

這個問題不能那麼絕對,雖然,大部分男生都是理性的,大部分女人都是感性的,但也有一部分不是這樣的,所以問題不能一概而論。

3樓:鄉色又寸

這麼絕對的說法肯定是不對的。一般說女性更偏重感性是沒問題的,因為女性傳統從事農業採摘,需要更細膩敏感,男性從事狩獵,需要速度力量,更粗獷豪放,也更需要理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但是女性大多數都是感性佔據多的。

男人都很理性,女人都很感性?

5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有80%的人像你所說的那樣子,但是也有20%是不一樣的,那麼這20%的人他們的思想是比較特別的,這就是需要你去認識他們。

6樓:網友

男生有男生的魅力,女生有女生的嬌顏,這就是世間的常態,所以不去羨慕別人的好,也不嫉妒自己的壞,有得必有失這個道理都懂,但就是糾結於一些小事上。

7樓:充念寒

多數人是這樣的,但也有很多女人很理性的,比如武則天,現在許多女強人也是很理性的。

8樓:當念您

這只是大概率事件。

男人都是理性的,女人都是感性的,為什麼呢?

9樓:天賜齊緣

不要相信會有永遠的愛情。也許有人相信,說實話我也很想相信,但是我更願意。

認為那是我一相情願的幻想。愛情遲早要結束,可能方式不一樣吧,至少人是會死的。對。

方肯定會離你而去。因此從一開始,你就要有所心理準備,但是不管你是受過傷還是沒受。

過傷的,都請不要在這條的基礎上去消極愛情,因為離開並不是對方的錯,而是感情本身。

的特點,所以一開始,就請大家不要對感情抱太大的幻想。它很平常。因此,大家決定什。

麼該做,什麼不該做,應該考慮當愛情結束後這種做法產生的結果而不光是看眼前它會帶。

來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天性!!大多數是這樣,但也不完全是。女生很多都喜歡感情用事,男生比較現實。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並不是全部都這樣,因為男人責任和壓力都很大,所以他們比較現實點,女人就相對比較幻想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之所以男人 女人之所以女人 ..

13樓:匿名使用者

思考問題的角度不同。

14樓:大象生

我們總是想當然的認為,男人是理性的,女人是感性的,可是作為求知的我們就會問了,真的是這樣嗎?這種狀況又是怎麼形成的呢?聽大象生從進化心理學角度來和大家討論。

男人絕對是理性的,女人絕對是感性的?

15樓:張哥聊情感

這個說法當然是錯誤的乙個人理性還是感性,關鍵在於他的個人情緒能否合理的控制,如果乙個人能夠保持冷靜的頭腦,那麼她始終是理性的,這和性別無關。

16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我感覺這句話說的非常的對 男人一般都非常的理性 ,他們考慮事情我都非常的多 而且女人都是感性的 也是非常的正確。

17樓:帳號已登出

這種情況是大多數男女是這樣,男人理智的多,女人感性的多。

18樓:洛長文

這麼絕對的結論肯定是錯誤的啊!因人而異,只能說大概率範圍內,男人相對更理性,女人相對更感性。

19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事都沒有絕對的。男人和女人都有自己感性和理性的一面。每個人是不同的。

20樓:職場幸福小南

這個不能說絕對,只能說相對來說。

21樓:匿

乙個人是感性的還是理性的和性別沒有關係,而且是性格、遺傳及成長環境有關,俗話說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這真的是非常正確的,如果帶孩子長大的媽媽或爸爸是乙個很理性的人,她在處理日常瑣事的時候特別理性都是想清楚了按自己的想法去做,那麼這個孩子長大後也會是乙個理性的人,如果帶孩子長大的人是感性的,那麼耳濡目染,這個孩子長大也會是偏感性的,另外乙個孩子性格的形成和父母的教導緊密相連,所以總的來說,孩子是感性還是理性和父母,成長環境有最直接的關係。

22樓:小兒呀呀

這個可不好說 什麼叫做絕對呢 要是這樣的話那麼沒有痴情的男人。

23樓:面朝大海之

哪有那麼多絕對!世界上就沒有絕對的東西!

為什麼男人一般都是理性的,而女人卻是感性的呢?/

24樓:網友

從感情方面說吧。

乙個男人會為了自己的事業或其他對自己有利的事許諾自己心愛的女人。

乙個女人則會為了感情放棄自己所有。

25樓:網友

馬克思說理性認識高於感性認識。你是說女人智商抵?

26樓:網友

那是男人的想法吧!不要認為自己的想法是理智的,十年之後,或者幾年之後自己會知道什麼是理智!

27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說離過婚的人就像是別人刷過的一面牆!你好好想想吧,你如果沒有把握自己一定能重新粉刷的話,就三思而後行吧!

28樓:網友

因為?知道就好,有什麼好問的。

29樓:網友

未必啊,當乙個男人真的愛上乙個女人,多數男人會變得不理性的,憤怒到極點的時候也會不理性。

30樓:網友

一般而言是那樣,可是實際上在處理事情的時候會有很大的不同。你不必在乎這些太多,管好自己就好對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人更重視感情,也更依賴於感情,女人很容易相信某事或某人,也容易為某個事情所感動,有時候哪怕一句話也能讓女人獨自傷感,當女人處理問題時,尤其是處理跟感情有關的問題時,就往往表現出感性的樣子了。

男人是理性的,女人是感性的這句話對嗎?

32樓:顧傾城

當然不是,你見過家暴的男人多還是女人多?如果男人都是理性的,怎麼家暴男會這麼多?

3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贊同 不過 也有例外。

34樓:龍舞大帝

因人而異。有些感性,有些理性,都是因人而已,不存在,一定是男或者女。

男人絕對是理性,女人絕對是感性?

35樓:乾飯且幹覺

這個並不是絕對的,只不過男人大多理性,女人大多感性。這個跟性別有很大關係。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絕對的,一旦乙個女孩子的腦子是清醒的,都會比較理性。

37樓:老彩紛呈

對是理性女人絕對是感謝,這也不一定應該區別對待。

38樓:網友

世間沒有絕對的,這要看個人的性格與閱歷。

39樓:自由的飛飛魚

其實這種說法也算是比較正常的就是這樣的呀,所以男人和女人之間還是應該好好的去交流。

是不是所有男人都是喜歡上圍豐滿的女人

女人三圍突出,男人固然喜歡,但是現實一點的話,主要還是以過日子為好 是不是所有男人都是喜歡上圍豐滿的女人呢?當然不是,男人喜歡豐滿,只是劣根性所致,在沒有完善一段感情之前,固然都是以貌取人,可一旦相互之間感情達到一定程度,外表就成了次要,所以男人是會成熟的,而女人也應該在某些情況下多支援男人,也就是...

男人對女人的所有親暱稱呼女人對男人的所有親暱稱呼

笨蛋,傻瓜,顛佬,顛婆,豬,豬婆,寶寶,寶貝,老公,老婆 思密達,歐巴,親,老公,老婆,傻子,笨蛋,honey,dear,and so on.妞,親愛的,豬頭,小娃,它名字的最後一字 親愛的 豬寶寶 小肉肉 男生對女生最親暱的稱呼 傻瓜 笨蛋 丫頭 豬 豬頭 寶貝 親愛的 傻丫頭 親愛的 老婆 娘子...

對於所有男人,愛和性都是分開的嗎?為什麼

當然了.愛是永恆的 性是短暫的 會有的.起碼是建立在xing上的感情.如果雙方滿意了.會有的.主要是看雙方之間的對比心態.愛和性是分不開的 因為愛了,就自然而然產生性 這是互相交融的方式 也是彼此守的更久的方式 更是人類持續的法師 但有些性卻談不上愛 男人,和不愛的女人發生關係 很正常,這是他對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