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國動力猿如何快速公升級,要快的。好的加分

2023-02-08 20:45:03 字數 2876 閱讀 8009

1樓:123小天使兒

白髮懶人練級路線(抓來10級)

10~25級:

懶人前期很廢,如果是新手不建議練。

我是這樣練的:

首發懶人,打冰封騎士,第一只呼呼豬60%用白色霧氣和魔法盾,第一回合換成40左右的音速犬(練級攻略請看前面),乾掉冰封騎士。音速犬懶人各得1000+。過程難免艱苦。

25~35級:

草原刷卡卡蟲,一次200~273;

或者刷水母,用瘋狂亂抓,血不夠休息恢復。

35~43級:

此時應該學會了「暗算」(惡魔系物理攻擊,必中),去幽暗空間刷夢遊,一次乙個,經驗587~645。如果覺得自己有條件去刷一層的夢遊,經驗782~821。

43級以上:

學會了垂死反擊,幾乎無敵了,去輪迴黑洞刷大骷髏,經驗1330~1391,就這麼練滿吧!

附懶人擊敗boss等級表:

草:25級。

水:35級。

土:35~40小白大人也拿不準。

火:43級。

冰:45級。

電:50級。

翼:60級。

幽靈:65級。

2樓:張偉傑王子

每天去玩寵物特訓得到的可可果,乙個就有1000經驗。 或做任務得成長果實。

3樓:darling相親

做任務得成長果實。

洛克王國動力猿如何快速練級進化成瞌睡王

4樓:卿洮洮

10級懶人到31級是個漫長的過程,中間沒有高傷害技能,瘋狂亂抓傷害也不高。31以前30分鐘一級,31級以後,可以20分鐘一級。

白髮懶人。30級打15及的怪慢慢累積經驗,這個寵之所以慢是因為31級以前,不能一回合秒15級的怪。不然估計完成最終形態了。

能夠一回合解決怪是最快的,你就看你的寵物能力最高能秒殺那種怪,就打哪種,有些人打比自己等級高的,雖然戰鬥結束有800經驗,但是要3-4回合才能打死,平均下來一回合才100經驗,因為怪打你也要時間,雙方來去就是雙倍。

而自己打低階怪,雖然經驗只有100-200,但是低階怪速度慢,你出手就打死,就只要一回合。

白髮懶人36級進化為瞌睡王。

洛克王國瞌睡王配招,洛克王國動力猿快速公升級方式

5樓:xysfs之人

1樓在扯淡,我建議滿級瞌睡公升 1、肘擊。原因。克制武戲的系比較少,而且高輸出。

2、垂死反擊、原因:垂死反擊。可以說是瞌睡練級的必須技能。

先把自己搞殘血,然後一錘1個死,、 3、休息回覆、 有時瞌睡的血量很少(50以下),你先別錘先休息,能回100多血、要不別人把你乾掉。4、催眠尾巴,尾巴有時能發揮大作用。

這是我的建議。有什麼不懂得追問。

xysfs之人為您解答。

6樓:ve堅決

肘擊 休息恢復 垂死反擊 瘋狂亂抓。

公升級方式 1到15級 寵物園到草原 15到30 火山口道深處 30到40 天空城 40到50 電系徽章 50到60 電系徽章 60到70 魔法密林 70到100 神殿。

7樓:www張宇

催眠尾巴 暗算 反擊或垂死反擊 休息恢復 它有暗算打幽系寵物刷級。

洛克王國我動力猿34怎麼練到37最快

8樓:匿名使用者

家園鍛鍊、農莊駐守、到特魯公尺小徑摘可可果、完任務得小成長果實,可以去刷精靈,你自己試試,我也不知道!刷挺快的1

9樓:匿名使用者

家園鍛鍊、農莊駐守、到特魯公尺小徑摘可可果、完任務得小成長果實。

公升級都挺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園鍛鍊、上特魯公尺小徑去摘可可果和農莊駐守都可以公升級 望採納。

洛克王國水藍藍怎麼公升級最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水晶宮最快刷布萊石最快,水晶宮就是拿岩石徽章那裡,乙個布萊石可以給550左右的經驗,但是想要秒殺,必須魔攻要57以上的,速度40以上,配合65左右的水系招式。即便一下秒不了,布萊石一般上來只給自己加速。我乙隻雙燈魚2個小時不到就從16級到30級了。

乙個雙燈魚的數值應該比不上水藍藍的,況且你的水藍藍都25級了,就是進到水晶宮比較麻煩,所以帶些pp藥和恢復藥。時間寶貴啊,畢竟一天最多也就能玩5個小時。

12樓:網友

打相剋屬性的寵會比較輕鬆,水藍藍是水系的 ,水剋火,所以建議去火山口打小雞,十幾級之後可以在那裡收乙隻護主犬,這種狗狗很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火山的內部打。有一層一層的。你就去打火系的研究員,打了經驗多,還有徽章。

如果你用火系精靈的,就先打ec研究院,再反覆打羅蘭,打贏一盤加400多經驗,比一般公升級都快。

不管你用什麼系,最好打自己弱點的。比如說你用火系精靈,就打草系。用水系精靈,就打火系。用草系精靈,打水系的。

就是這樣,耐心的打謀。

14樓:killer不不

水藍藍,最開始在寵物園打呆火鳥,到10j以後去火山打小雞、狗狗,一直到18j,接著到第二層去打第二層的狗狗,20j可以去打動力猿(就是守門的那個),然後就一直往下。往下。往下。

這樣超快的,我的波波拉20級,有興趣可以逮乙隻呆火鳥,進化以後超帥!!可以練練哦~

洛克王國怎麼樣公升級最快

15樓:大阿滿

如果你的級數高,你可以打雪徽章的守護者。如果你的級數低,你可以打動力猿 ,它在火山那邊。

16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家園成長、打怪、可可果、小成長果實。

人物:完任務。

《洛克王國》怎麼快速刷怪公升級,洛克王國怎麼快速公升級

新人可以選擇技能克制的小怪進行公升級。60 70級之後可以去刷冰封騎士,也可以刷龍係徽章的boss。實力足夠時候就可以去刷露西亞,每個boss回合上限是40,刷完去競技場刷適合你的神殿,用不了幾天你就滿級了。雙瓦斯 雙布萊克巖代刷路易斯1次24000經驗 第一只瓦斯催眠後,上代練寵物,再換上陰謀強化...

洛克王國動力猿30了還不會休息恢復

休息恢復是初始技能,你肯定和別的換了,初始技能換完消失,真佩服。可能是系統出問題了,你可以試一下重新整理。也可以連續多次登陸和退出洛克王國。你還能把它放生一會兒,再拿回來。如果不行,你只能重新抓過乙隻。算你運氣不好 樓主,我很肯定你的動力源絕對是在火山口的入麵捉的,我也是捉了只jp然後22級還沒有,...

洛克王國的麋鹿怎樣才能快速公升級,洛克王國麋鹿怎麼練級啊?最快的!3天100級!

vip的話,最好去打上古龍王,70級前都可以,我試過最快的!當然你要打得過,120血以上,一開始就冰天雪地,然後一直大地饒恕,就ok了!70後可以試試去打龍之陋室的綠色的龍,一直到能秒黃蜂後就去吧,一直滿級!音速犬或火神帶刷冰封騎士 將音速犬練到50,帶麋鹿來幸福連刷 洛克王國麋鹿怎麼練級啊?最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