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排王一梅簡介中國女排王一梅是哪的人?

2021-03-08 12:05:12 字數 4243 閱讀 7001

1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王一梅   綽號:大梅   性別:

女   偶像:謝霆鋒 飛輪海(炎亞綸)   2010快樂男聲陳翔、羅志祥(小豬)   奧運會報名專案:女子排球   現在位置:

主攻   曾經位置:接應(2023年3月-11月)扣球高度:3.

19公尺攔網高度:3.07公尺   俱樂部:遼寧女排

王一梅亞運會表現(20張)  現國家隊號碼:1號 (俞覺敏時代)   原國家隊號碼:1號(陳忠和時代)10號 (蔡斌時代)   主要成績   2023年亞洲少年女排錦標賽的最有價值球員   2023年瑞士女排精英賽的亞軍、

2023年世界女排大獎賽總決賽的季軍   2023年 女排大冠軍盃賽的季軍。 2023年瑞士女排精英賽亞軍,世界女排大獎賽總決賽第五名。   2023年因受傷未能參賽   2023年世界女排大獎賽第5名,被選為奧運會主攻手。

  2023年北京奧運會季軍。   2023年10月擔任隊長參加首屆女排亞洲盃奪得冠軍。王一梅獲得"最佳進攻球員"稱號。

  2023年6月 義大利四國女排邀請賽 最佳發球   2023年8月9日 世界女排大獎澳門站 獲 最佳發球 最佳得分 最受歡迎球員 三項個人

單項獎 並獲得9000$獎金2023年8月29日 世界女排大獎賽 總決賽 獲最佳發球 獲20000$獎金   2023年第二屆女排亞洲盃mvp及冠軍   2023年5月31日 國際女排精英賽 漯河站 亞軍   2023年6月5日 國際女排精英賽 杭州站冠軍   2023年6月14日 瑞士女排精英賽冠軍   2023年7月11日 俄羅斯**杯女排賽亞軍   2023年8月29日 世界女排大獎賽總決賽 第四名   2023年9月25日 第二屆女排亞洲盃冠軍   2023年廣州亞運會冠軍   2023年中國國際女排精英賽兩站冠軍   2023年瑞士女排精英賽季軍   2023年俄羅斯**杯冠軍   2023年世界女排大獎賽漯河站季軍   2023年世界女排大獎賽泉州站亞軍   2023年世界女排大獎賽香港站冠軍   2023年亞洲女排錦標賽冠軍   2023年11月18日,以3比0完勝歐洲勁旅德國隊,獲得2023年女排世界盃季軍,已直接晉級倫敦奧運會

2樓:匿名使用者

空間管理 您的位置: 星空社群 ?? 叮叮糖的個人空間 ?? 日誌

3樓:匿名使用者

王一梅性別

:女出生年月:1988.01.11

身高:191cm

體重:80kg

籍貫:中國遼寧

奧運會報名專案:排球

位置:主攻

扣籃高度:3.15公尺

攔網高度:3.02公尺

俱樂部:遼寧女排

國家隊號碼:1號

【主要成績】

2023年亞洲少年女排錦標賽的最有價值球員2023年瑞士女排精英賽的亞軍、2023年世界女排大獎賽總決賽的季軍,2023年女排大冠軍盃賽的季軍。

2023年瑞士女排精英賽亞軍,世界女排大獎賽總決賽第五名

中國女排王一梅是哪的人?

4樓:羔羊

姓名:王一梅 性別:女 出生年月:

1988.01.11 身高:

191cm 體重:80kg 籍貫:中國遼寧 奧運會報名專案:

排球 位置:主攻 扣籃高度:3.

15公尺 攔網高度:3.02公尺 俱樂部:

遼寧女排 國家隊號碼:1號 主要成績 2023年亞洲少年女排錦標賽的最有價值球員 2023年瑞士女排精英賽的亞軍、2023年世界女排大獎賽總決賽的季軍,2023年女排大冠軍盃賽的季軍。 2023年瑞士女排精英賽亞軍,世界女排大獎賽總決賽第五名。

(2023年因受傷未能參賽) 2023年世界女排大獎賽第5名,被選為奧運會主攻手。 2023年北京奧運會銅牌。 2023年首屆女排亞洲盃冠軍。

王一梅獲"最佳進攻球員"稱號。 成長經歷 王一梅6歲時就進了大連體校,但那時看中她的卻是一位游泳教練,在那裡,王一梅一練就是4年。2023年,王一梅被遼寧省體校游泳隊教練嶽越選中,這樣她就從大連來到了瀋陽,隨著個子越長越高,2023年,遼寧省體校女排的寧教練認為王一梅是打排球的好苗子,就跟她的父母及游泳教練嶽越商量讓她改打排球。

2023年,王一梅進入遼寧省女排少年隊改練排球,當時她的教練就是寧冬春。 2023年,王一梅進入遼寧省青年排球隊教練齊麗霞;同年入選遼寧女排一隊,教練文巨集偉。 2023年,王一梅入選國家隊,她在這一年隨國青隊獲世青賽亞軍,她本人獲得了最有價值球員稱號。

2023年6月,王一梅就曾經隨女排出征瑞士精英賽,而奧運會後,她作為女排新奧運週期內的重點培養物件再次入選國家隊。王一梅身體條件出眾,力量素質基礎好,進步快,她在場上總有一股力拼對手的狠勁兒,這讓主教練陳忠和對她始終欣賞有加,陳忠和曾表示「花本錢也要把王一梅拉起來」。 2023年對於中國女排來說,是非常糟糕的,但這一年確是王一梅輝煌的起點,在這一年的世界女排大獎賽上王一梅嶄露頭角,世錦賽上她的出色表現更是震驚了世界排壇,不少外國**都稱她為「第二個郎平」。

多哈亞運會上,王一梅成為女排奪金頭號功臣,而這也是她排球生涯中的第一枚世界大賽金牌。出色發揮也讓她逐步成為國家隊主力。 2023年,為了減輕體重對起跳帶來的壓力,讓自己場上速度更加靈活,王一梅「地獄式」的**,20天減掉20斤,短短兩個月,瘦了35斤!

就在王一梅終於把體重降到100公斤以下時,她卻意外地扭傷了腳踝,她也因此而休戰半年,直到10月份才復出。 進入2008奧運年,已經成為女排主力主攻手的王一梅承擔了更多的壓力,在奧運前的兩項國際大賽——瑞士女排精英賽和世界女排大獎賽中,王一梅的狀態出現不小的起伏,比賽中過多的失誤和不佳的發球都是她亟需解決的問題。 技術特點 她是自「鐵榔頭」郎平以來中國女排第二個能打調整攻的主攻手,在06年她已穩坐國家隊主力主攻的位置,作為乙個年輕運動員,王一梅是非常有潛力的。

她的年齡和身高都是優勢,她的身高已經達到1.91公尺,扣球棒頭重和下手狠是她的優點,對定點球的攔網也不錯,而且06年開始還打後攻;但王一梅的缺點也很明顯,大力跳發球力量大但穩定性不夠,各方面技術還不夠全面,需要進一步加強和提高一傳、防守、小球串連等方面的技術。扣球高度達到3公尺15,攔網高度為3公尺02。

原中國女排隊員王一梅現在幹什麼

5樓:阿衝在江湖

北京時間復2023年10月10日凌晨,中製國女排國手王一梅搭乘土bai耳其航空的班機前du往伊斯zhi坦布林,她將dao

加盟土耳其女排超級聯賽亞軍隊伍伊薩奇巴希隊,與土耳其明星接應內斯里漢等多位土耳其女排國手效力同一球隊。與之前留洋的三名中國球員魏秋月、張磊和馬蘊雯均轉會亞塞拜然伊蒂薩奇隊不同,王一梅將隻身前往土耳其,成為下賽季惟一一名在歐洲高水平土超聯賽效力的中國球員。

【北京時間5月4日訊息,2014-2015賽季土耳其女排[微博]甲級聯賽5-8名組迴圈賽在安塔利亞結束,王一梅[微博]加盟的特拉布宗體育1-3不敵尼露菲爾,四勝兩負積10分最終排名本賽季第六名,遺憾無緣下賽季歐洲挑戰盃資格,但獲得巴爾幹杯資格。王一梅本場比賽貢獻13分。】

中國女排球王一梅那去了

6樓:夏至線

作為過去兩個奧

抄運週期中國女排的主力主攻,王一梅連續參加了北京、倫敦奧運會後,於2023年暫時淡出了國家隊。遼寧全運會之後,加盟土耳其的伊薩奇巴希俱樂部,對其也是很好的鍛鍊,同時開闊了眼界。2023年6月回到了母隊遼寧隊,所以之前的女排大獎賽也沒有趕上。

9月全國女排錦標賽再次出現在國內賽場上。10月份土耳其聯賽開始後,其有可能與土耳其甲級聯賽公升班馬特拉布宗艾德曼諾凱奇俱樂部簽約,繼續留洋生涯。

7樓:匿名使用者

加盟土耳其女排超級聯賽隊伍伊薩奇巴希隊

你給我查一下中國女排王一梅現在還在幹什麼

8樓:夏至線

2016-17賽季中國女排聯賽開賽。前國手王一梅今年將代表遼寧隊出戰,目前她已歸隊乙個多月,現階段以恢復為主。不過王一梅的回歸對球隊的進攻是個利好訊息,久經沙場的她在經驗上也能幫助年輕隊員。

昔日重炮手回歸 王一梅力助遼寧爭佳績

無緣國家隊後,王一梅並沒有系統在聯賽打球,上賽季,她雖然代表遼寧女排出戰,但只打了後邊幾場比賽。聯賽之後,王一梅加盟印尼聯賽,她的表現相當不錯,幫助球隊取得了優異成績。本賽季,王一梅並沒有再次出國打球,而是留在了遼寧隊效力。

據主教練趙勇介紹,王一梅歸隊還不到乙個月,她目前以恢復性訓練為主,但是她實力和經驗都在,能夠幫助球隊力爭好成績。

中國女排王一梅的身高

9樓:匿名使用者

王一梅身高:190cm

出生日期:2023年1月11日

體重:92kg

出生地: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

中國女排王一梅是哪的人,中國女排王一梅簡介

姓名 王一梅 性別 女 出生年月 1988.01.11 身高 191cm 體重 80kg 籍貫 中國遼寧 奧運會報名專案 排球 位置 主攻 扣籃高度 3.15公尺 攔網高度 3.02公尺 俱樂部 遼寧女排 國家隊號碼 1號 主要成績 2003年亞洲少年女排錦標賽的最有價值球員 2005年瑞士女排精英...

中國女排王夢潔一球擊暈日本選手,中國女排王夢潔為幾號隊員

你好,不是王夢潔擊暈的,是主攻手王一梅擊暈日本隊隊長木村紗織 中國女排王夢潔為幾號隊員 王夢潔是18號!2015年女排世界盃,中國女排陣容 1號 袁心玥 副攻 1.99公尺 19歲 2號 朱婷 主攻 1.95公尺 21歲 5號 沈靜思 二傳 1.86公尺 26歲 6號 楊珺菁 副攻 1.90公尺 2...

中國女排二隊王媛媛簡歷,中國女排二隊10號簡歷

新銳副攻王媛媛,天津女排隊員。2014年第17屆u19女排亞青賽冠軍隊成員。父母年輕時都是甘肅省籃球隊的專業隊員,13歲時,甘肅小姑娘王媛媛自薦來到天津女排,她出色的身高條件立即引起了教練的關注,隨後便開始了她在天津的排球生涯。出生日期 1997.7.14 體重 kg 70 身高 m 1.95 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