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煩躁時你喜歡讀什麼書呢?

2023-02-02 03:55:02 字數 721 閱讀 2983

1樓:消化

我會讀一些比較能夠舒塌宴純握緩情緒和搞團褲銀笑的書,比如《毛毛》、《小王子》、《秘密》和《羊皮卷》,都比較適合心情煩躁時讀。

2樓:歸邃碎

《侍悶三體》這本書聽適合在心情煩躁的時老鍵彎候看,趣味性足夠,又有很多可以思考的東西,當時抱著這部書走路的時候都在亮畝看。

3樓:司人清

讀一些修生養性的書籍,掘擾讀《化解憤怒的正確方法》此散碼,可以努力讓自己平靜下來,安下心來,或者出去散步,平復一森哪下。

4樓:清脆還溫和灬閨秀

《魯濱孫漂流記》,因為每次看到魯濱孫的經歷都會想,他那麼困難都能夠克服,然後慢慢的就會平靜下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讀一些節奏沉緩,有些許孤寂、靜謐和冰涼特質的書,像我剛讀的澳大利亞作家蓋爾瓊斯的《抱歉》。

6樓:影子

讀一些正能量滿歲敗滿的書,排解自己煩躁的情緒,或者讀一些語句優美的書,乎盯顫讓自己的身心變得安靜,還可則爛以讀一些燒腦的書,整個人都投入其中。

7樓:尹朶月

心情煩躁時我喜歡看一些甜甜的言情**,在現實中煩躁,就去想想美好的事情,找找心裡安慰。

8樓:以心

心情煩躁,我喜歡看一些美文,美國能夠陶冶人的情操,而且很安靜,篇幅也不會過長。

你喜歡讀什麼型別的書,為什麼,你最喜歡讀什麼書?為什麼?

懸疑類的,覺得這種 很能激發人的興趣,而且很精彩。偵探推理殺人還有心理學類的書吧,覺得這一類的書都比較神奇。我喜歡歡讀文學作品,只有這些書才能讓我有耐心讀下去,而且從前讀的少,現在補回來 超級喜歡看外國 阿婆的推理系列還有日本的推理 超級稀飯。吳軍的 文明之光 主要講文明而不是歷史,他寫的 浪潮之巔...

心情浮躁的人適合看什麼書,心情比較浮躁 讀什麼書??

看冷笑話 幽默之類的書,讓自己靜下來 或者聽聽 古典 輕 這些,很有效果的,你可以試試 心情比較浮躁 讀什麼書?浮躁,喝綠茶,吃香蕉,讀書沒多大用處的,我看你還是先想想你自己為什麼會浮躁在說吧。原因沒找到,只能治標,不能治本!要看你喜歡那型別的書,找你所喜歡的型別書看看能好點。如果喜歡讀古文書籍,建...

心情不好時,你會選擇什麼方式來發洩呢

你好,心情不好可能是有心事,一切皆由心生,其實你心裡知道你在煩什麼,如果有心事可以和自己值的信敕的朋友或者親人溝通一下,聆聽別人的建議和看法,從中或許可以給你啟示,這也許是一個解決問題的辦法,還有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對緩解心情的煩惱也有幫助,時間和你對事物的認識是 煩惱的最好良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