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流行歌曲都有哪些?(哥只是個傳說)

2023-02-02 03:50:02 字數 2577 閱讀 4589

1樓:小曬哥

搖滾的好聽,推薦汪峰春天裡和筷子兄弟老男孩。

2樓:軒尛倩

飛向別人的床 和許嵩的 她說。

求帶有中國文化的流行歌曲

3樓:小舞影視說

1、《醉赤壁》

《醉赤壁》是林俊傑演唱的歌曲,由方文山作詞,林俊傑作曲,收錄在林俊傑2023年10月18日發行的**《jj陸》中。

2、《中國美》

《中國美》是玖月奇蹟演唱的歌曲,歌曲由徐子淳作詞作曲,由劉卓編曲,歌曲mv由大治、趙斌、劉文執導,收錄在**《中國美》中。

3、《本草綱目》

《本草綱目》是由方文山作詞,周杰倫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2023年周杰倫**《依然范特西》中。

4、《中國味道》

《中國味道》是鳳凰傳奇演唱的歌曲,由丁於作詞及譜曲,發行於2023年09月03日,收錄於鳳凰傳奇的**《開門大吉》中。

5、《但願人長久》

《但願人長久》原唱鄧麗君,是由蘇軾的《水調歌頭》改寫,收錄於鄧麗君2023年發行的詩詞歌曲**《淡淡幽情》,是鄧麗君經典名曲之一,後經很多人翻唱。

4樓:願良哥與你同在

《中國味道》鳳凰傳奇。

《筆墨伺候》《少林寺》後弦。

《中國美》玖月奇蹟。

5樓:匿名使用者

牡丹江 醉赤壁 醉清風 半面妝 花落隨 少年遊。

朋友們介紹幾首類似『哥只是個傳說』的歌曲!謝謝

6樓:賈耘

《貝多芬的悲傷》—鄭毅 《柒月》—網路歌手 《魔情舞霸》—大嘴巴 《說說》—棒棒堂 《我們的回憶》—網路歌手 《橘子汽水》—南拳媽媽 《繁星》—至上勵合求採納。

2010至2014每年乙個最火的歌 30

7樓:紅色希望之隊

2023年,是乙個歌曲一流的年代,距離下乙個一流歌曲,得等到2023年。

【2023年】

荷塘月色[鳳凰。

8樓:莫邪小冷

世界盃?,最炫民族風,江南style,小蘋果?

9樓:

最炫民族風 江南style 狐狸叫 小蘋果。

有沒有類似哥只是個傳說的歌,好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是個傳說。

電影《三槍》主題歌曲。

主唱:小瀋陽 配唱:張藝謀。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那首是陳旭唱的吧 陳旭的邊做邊愛,啟示錄,都好聽。 而且風格都差不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best friend --天王星 ( 個人比較喜歡。推薦下 )

中國的第一首流行歌曲是什麼

13樓:樂觀的愛數

電視劇集《渴望》主題曲《渴望》!

1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說的是(毛毛雨)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第一首流行歌曲《毛毛雨》大上海老歌。

16樓:戚百草and若白

是歌手黎明暉的《毛毛雨》,由原唱的父親黎錦暉作曲,黎錦暉的著名作品中就有人們耳熟能詳的兒歌《小白兔乖乖》

17樓:會遇到哪個呢

《毛毛雨》中國最早的流行歌曲。

什麼人寫了近代中國第一首流行歌曲?

什麼人創立了中國第乙個歌舞團?

什麼人把爵士樂結合中國民間小調而創造一種全新的漢化爵士樂,「時代曲」? 什麼人發掘了創作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義勇軍進行曲》的聶耳?

什麼人為20世紀的中國現代流行**開創了所有的路途,卻為人遺忘?

都是乙個人。

都是乙個名字。

黎錦暉。黎錦暉出生於19世紀末的湖南,乙個富裕的望族。他兄弟八人,日後全都是知名的人物。其中尤其大哥黎錦熙,是語言學專家,以制定注音符號、《國語辭典》而著名。

毛毛雨作詞:黎錦輝。

作曲:黎錦輝。

毛毛雨 下個不停 微微風 吹個不停。

微風細雨柳青青 哎喲喲 柳青青。

小親親不要你的金 小親親不要你的銀。

奴奴呀只要你的心 哎喲喲 你的心。

毛毛雨 不要盡為難 微微風 不要盡麻煩。

雨打風吹行路難 哎喲喲 行路難。

年輕的郎太陽剛出山 年輕的姐荷花剛展瓣。

莫等花殘日落山 哎喲喲 日落山。

毛毛雨 打濕了塵埃 微微風 吹冷了情懷。

雨息風停你要來 哎喲喲 你要來。

心難耐等等也不來 意難捱再等也不來。

又不忍埋怨我的愛 哎喲喲 我的愛。

毛毛雨 打得我淚滿腮 微微風 吹得我不敢把頭抬狂風暴雨怎樣安排 哎喲喲 怎樣安排。

莫不是有事走不開 莫不是生了病和災。

猛抬頭 走進我的好人來 哎喲喲 好人來。

五六年前流行的歌曲,女的唱的,那時候還流行哥只是個傳說同期的。有誰知道

最近有哪些新的流行歌曲,最近流行歌曲

珊瑚海 霍元甲 獻世 一眼萬年 為了遇見你 陽光下的星星 冬天快樂 光芒 這幾首歌 我一直在聽 推薦給你 都是慢歌 我個人喜歡慢的情歌 不知和不合你胃口 劉耕巨集 給jay寫了歌的 陳奕迅 陽光下的星星 彩虹天堂 連鎖反應 最想念的季節 to be loved 雖然不多 不過都很好聽 張靚穎的 to...

現代流行歌曲,是男女對唱的情歌,都有哪些?急

畫沙 周杰倫 素顏 許嵩 你若成風 許嵩 敗給你 羅志祥 蕭亞軒 飛向別人的床 網路歌手 附送折磨 網路歌手 你還欠我乙個擁抱 後弦 男人女人 許茹芸 突然想愛你 丁噹 周華健 花火 丁噹 in you eyes 楊丞琳 羅志祥 愛情裡的眼淚 許嵩 能不能 溫嵐 珊瑚海 周杰倫 lara 獨唱情歌 ...

流行歌曲給作文帶來哪些好處

有很大的好處啊 要注意怎麼用 打個比方吧 比如去年江蘇高 考 綠色生活 我們就可以用 爺爺泡的茶 或者 牡丹江 之類 爺爺泡的茶 有一種味道叫做家 陸羽泡的茶 聽說名和利都不拿 猶記得那年 在乙個雨天 那七歲的我躲在屋簷 卻一直想去盪鞦韆爺爺抽著煙 說唐朝陸羽寫茶經三卷流傳了千年 這裡陸羽也可以當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