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聽的港台流行歌曲,有哪些好聽的最新港台流行歌曲

2021-03-04 07:17:26 字數 6502 閱讀 3879

1樓:電波

最新好聽的歌曲 1、鑽石糖—蕭亞軒 2、你看不到的天空—蔡旻佑 3、偶爾 - 張韶涵 4、寂寞河流—王瀾霏 5、回到最初—蔡淳佳 6、王瀾霏 7、湘江的畫筆—李宇春 8、到了明天—super junior 9、月亮說團圓—王菀之 10、閃閃惹人愛—蕭亞軒 11、看月亮爬上來—張杰 12、白白的—張韶涵 13、肩膀——張信哲 14、愛不會絕跡—林俊傑 15、謝謝你的愛2009—後弦 16 暗戀—陶喆 全是愛—鳳凰傳奇 17、給你—陳奕迅 18、匆匆—方力申 19、閃亮的日子—胡彥斌 20、推出—劉惜君 21、若你碰見他——蔡健雅 22、下個,路口,見—李宇春 23、永遠的愛人—容祖兒 24、多餘的流星——曾軼可 25、答案——容祖兒 26、飄—孟庭葦 27、你的歌——陶喆 28、美麗的主題曲—李玟 29、阿麼—李宇春 30、蒙田——she 31、天不高——泳兒 32、零距離——范瑋琪 33、會痛的石頭—蕭敬騰 34、一點一點—李宇春 35、寂寞出租—潘瑋柏 36、我們都有錯——張棟樑 37、花沙——游鴻明 38、與愛情無關——游鴻明 39.如果我變成回憶——tank 40關不上的窗——周傳雄 3.失眠——許慧欣 4.

我想找乙個女朋友——姜玉陽 5.秋天的海——海明威 6.你們的愛——周筆暢 7.

羅百吉——i miss you 8.vae——為何不可 9.蕭敬騰——王子的新衣 10.

馬天宇—只欠秋天 11.美了美了——小瀋陽 12.byob——李玟 13.

勇敢——by2 14.我知道——by2 15.可不可以愛我——盧學睿 16.

錯過——梁詠琪 17.為你寫首歌——方大同 18.花蝴蝶——蔡依林 19.

禮物——梁詠琪 20.暗戀——張智成 這些都是我覺得很不錯的新歌,希望你也喜歡,多謝採納,祝你聽歌愉快! 如果還不滿意的話這裡應該有你滿意的:

最新的港台歌曲有哪些? 好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阿!i know.!

小方:在你遙遠的附近.

有無.天同地.

方圓.脆弱的石頭.

大細心.

十分愛.

3樓:匿名使用者

落錯車(鄭秀文) 大男人(許志安) i like it(麥當勞主題曲完整版)(陶吉吉) 最強徽章(余文樂)

有哪些好聽的港澳台歌曲

4樓:鼎盛十年香港

我一直在想,假如沒有香港,這個世界該有多寂寞。香港的流行藝術堪稱經典中的經典,特別是粵語歌曲。97打擊了香港,使繁榮的香港走向衰落。

去找劉德華,譚詠麟,陳慧嫻,beyond的粵語歌曲絕對經典比如:情感的禁區,一起走過的日子,朋友(譚詠麟),愛多一次痛多一次,千千闕歌,一生中最愛,長城,情人,光輝歲月,海闊天空,灰色軌跡,無盡空虛,冷雨夜,······

很多很多·····

5樓:我的家在廣電

用酷狗搜尋

或者檢視排行榜

6樓:arron—小布丁

炎亞綸 飛輪海的都好聽

7樓:匿名使用者

末日 黑白照 紅玫瑰 浮誇

8樓:陳涵涵

有意、感激遇到你、紅蝴蝶

9樓:穆碧沃孤菱

徐婕兒-愛你好幸福。

潛意識失憶。說謊。

10樓:賈林龐喬

衛蘭的《就算世界無童話》

11樓:戴軼梅騫騫

beyond真的愛你

12樓:扈為飛靈波

值得流淚,愛在記憶中找你。

最新的流行歌曲好聽的都有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僅僅是個人喜好哦!

《新的心跳》 鄧紫棋

《南山南》 我覺得張磊唱的好聽

《還不是因為你長得不好看》

《靈魂盡頭》 張惠妹

《花千骨她淚三尺》

《就替我照顧她》 胡夏

《多遠都要在一起》 鄧紫棋

《那些年》 胡夏

《睡公主》 鄧紫棋

《我願意》 嚴藝丹

《每一次讓人心碎的》 嚴藝丹

《如果我答應你》 嚴藝丹

《相依為命》 陳小春

《你的揹包》 陳奕迅

《瞬間》 鄧紫棋

《喜劇之王》 李榮浩

《演員》 薛之謙

《給我乙個理由忘記》 黃麗玲

《我的天空》 南征北戰

《我好想你》蘇打綠

《作曲家》 李榮浩

《老街》 李榮浩

《說好的幸福呢》 周杰倫

《記得我愛你》 李易峰

《我在人民廣場吃炸雞》 阿肆(趙大格唱的也很不錯)《紀念》 雷雨心

《醜八怪》薛之謙

《單行的軌道》 鄧紫棋

《忘記擁抱》 黃麗玲

《罪惡感》 黃麗玲

《年少有你》 李易峰

《失戀無罪》 黃麗玲

《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 本人認為黃麗玲唱的比原唱好聽《雲中的angle》 張杰

《燕歸巢》 張杰,張靚穎

《餓狼傳說》 張學友(張靚穎唱的也很贊)《不將就》李榮浩

《喜歡你》 beyond

《十年》 陳奕迅

《憑什麼說》 劉心

《乙個人想著乙個人》 曾沛慈

《太過愛你》 戚薇

《孤獨患者》 陳奕迅

《不搭》 李榮浩

《父親》筷子兄弟 看這個mv每次都會哭/(ㄒoㄒ)/~~《野子》沙寶亮版的

《吻得太逼真》張瑋

《斑馬斑馬》 宋冬野

《夜訪吸血鬼》 ***

《一次就好》 楊宗緯

《他不懂》 張杰

《捨不得》弦子

《突然好想你》 ***

《愛與誠》 古巨基

《無畏》 古巨基

《再見再見》 群星

《好久不見》 唐嫣

《我的皇后》 羅志祥

《心如玄鐵》 李易峰

《再遇見》 蘇打綠

《crooked》 權志龍

《suddenly》 金寶京

《call me baby》 exo

《fantastic baby》 bigbang《sugar》 maroon5

《crush》 david archuleta《what are worlds》 chris medina《marry you》 bruon mars《me and my broken heart》 rixton《beautiful excuses》 rixton

14樓:仝蝶晁丙

寓因圓髓第真悸/////////////////現在好像都在用這個,效果還不錯,分享給大家!

15樓:東門沛珊龐馳

《我以為我可以》、《一點點》、《河流午後我經過》、《殘酷月光》、《小暖流星》、《把我的真心放在你的手裡》

16樓:希雁菡隗來

快樂***、女朋友要帶回家、陳翔的煙火、雨過之後、我記得我愛過

17樓:宮秋英訾黛

斷橋殘雪,清明雨上,折子戲,歡子,鄭源.**

****youdao***.***

尋心情歌曲.謝謝採納.

18樓:宰父長征尹綾

許嵩的歌啊!上****或者其他的****許嵩的點選率都是最高的!我勸你最好上****上找他的歌其它地方都有許嵩的冒牌歌曲根本不是他唱的這只是個人意見

19樓:劉仕豆雅旋

2023年最新歌曲:喬峰-《最後一次落空》at17-《火奴魯魯》楊斌-《座無虛席》吳建豪-《是你給我》金海心-《陽光下的花兒》古巨基-《亂》胡琳-《野地戀人》鄭欣宜-《吃苦的力量》廿四味-

《照做》潘瑋柏-《無重力》黃小琥-《殼》林峰&關心妍-《從不喜歡孤單乙個》曹格-《再一次》縱貫線-《美好的青春舞曲》吳建豪&洪金寶-《龍頭刀》古巨基&關淑怡-《男左女右》

20樓:勢雲隗泰華

imiss

you棉花糖

21樓:愈谷段香春

一定要愛你

陳瑞女人心

周杰倫我不配

不能說的秘密

張信哲上海姑娘

路綺歐唱不完的情歌傷不完的心

22樓:田旋荊璟

最新好聽的歌曲top60

1.那不會是愛吧——張靚穎

2.我們的世界——薛之嫌

3.為你寫首歌——方大同

4.我想找乙個女朋友——姜玉陽

5.秋天的海——海明威

6.至上勵合-《棉花糖》

7.羅百吉——i

miss

you8.vae——為何不可

9.蕭敬騰——王子的新衣

10.馬天宇——只欠秋天

11.美了美了——小瀋陽

12.byob——李玟

13.勇敢——by2

14.我知道——by2

15.可不可以愛我——盧學睿

16.錯過——梁詠琪

17.關不上的窗——周傳雄

18.花蝴蝶——蔡依林

19.禮物——梁詠琪

20.暗戀——張智成

21.飛走了——金海心

22.此刻你心裡想起誰——王力巨集

23.自言自語——李俊基

24.冬天的秘密——周傳雄

25.傻瓜愛情——李俊基

26.你快樂我內傷——蔡依林

27.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

28.龍頭刀——吳建豪

29.石頭的外衣——魏佳慶

30.好姐妹——鍾麗緹

31.別管我——謝霆鋒

32.二缺一——蔡卓妍

33.清晰——許慧欣

34.紅蝴蝶——吳卓羲

35.如果時間來到——林峰

36.披星戴月——張敬軒

37.傷心酒杯——周傳雄

38.愛很奇妙——張韶涵

39.空港——戴愛玲

40.還有什麼可以送給你——陳奕迅

41.世界因你而美麗——羽泉

42.我叫小瀋陽——小瀋陽

43.我是誰的誰——黃征

44.太陽——陳綺貞

45.請問——鄭融

46.沸騰——戴愛玲

47.搜神記——容祖兒

48.我沒有錯——蕭閎仁

49.愛得起——梁詠琪

50.蔡依林——聽說愛情回來過

51.副歌第一句——任賢齊

52.日光——蘇打綠

53.乙個地方——梁詠琪

54.可以可以嗎——謝霆鋒

55.愛是力量——吳克群

56.男左右女——古巨基

57.戀人唱的歌——何潤東

58.我的青春誰做主——朱雨辰

59.零距離——范瑋琪

60.雙人舞——潘瑋

我推薦的肯定有你喜歡的,多謝採納,祝你聽歌愉快!

近期有什麼好聽的流行歌曲?

23樓:塔木裡子

好聽的流行歌曲有:《起風了》、《年少有為》、《大魚》、《漂洋過海來看你》、《pla***》、《你要的全拿走》、《雲煙成雨》、《九張機》。

1、《起風了》

這是吳青峰2023年釋出的第一首單曲,也是電視劇集《加油,你是最棒的》主題曲,無論是音域跨度,真假音的轉換還是轉音,青峰都拿捏有度,不同於原版,青峰獨特的嗓音與這首歌的意境完美融合,唱出了自己的味道。

2、《年少有為》

這首歌是李榮浩新**《耳朵》的主打曲,詞曲製作樂器等都由李榮浩一手包辦,朗朗上口的旋律,貼近人心的歌詞,寫出了很多人的心聲,因為他的歌聲裡總是帶著幾分自嘲,幾分玩笑,幾分不願向現實妥協的倔強。他有一種獨特的屬於自己的調調,在一些難過的夜裡,李榮浩的聲音很溫柔。

3、《雲煙成雨》

這是動畫片《我是江小白》的片尾曲,由房東的貓演唱,一如既往的小清新,歌曲表達了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最難得的是重逢。當雲煙成雨, 誰也不是誰的伴侶, 故事終於走到結局, 就這樣揭開了謎底。

4、《九張機》

這首歌曲是由葉炫清作為原唱,葉炫清雖然外表略顯青澀,但她的**能力卻已經頗為驚人。2023年在《夢想的聲音》中先後挑戰羽泉、林俊傑受到認可,同年首張ep《空蕩城堡》上線;一年後在《中國新歌聲》的舞台上,她憑藉細膩婉約的歌曲詮釋俘獲了大批歌迷的心,一路高歌猛進挺入四強;2023年,與家人一起登上央視大型文化節目《經典詠流傳》演唱《金縷衣》。

5、《帶你去旅行》

這首歌很多人都會唱,大家的熟悉程度和傳唱度都非常高,曾經有段時間,很多人的手機裡放的就是這首歌曲,嘴裡也會不經意哼出一小段旋律。提到巴黎,大家自然是能想到這首歌的,或許腦海裡浮現的第一首歌。

什麼流行歌曲好聽,有什麼好聽的流行歌曲?

vae的歌 很好聽哦!粉色信箋 2 幻城 主題 demo 3 搖頭玩 4 晃晃悠悠 5 靜夜思 6 安徒生不後悔 7 散場電影 8 糖風陣陣 9 花滿樓 10 我的愛情也曾經過 11 鞦韆墜 12 亂亂唱 13 獨坐 14 塵世美 15 付送折磨 16 淺唱 17 玫瑰花的葬禮 18 清明雨上 19...

流行歌曲中的古風歌曲有哪些,好聽的古風歌曲有哪些?

許嵩,好多啊 清明雨上,斷橋殘雪,廬州月,半城煙沙,周杰倫也挺多哇,青花瓷,烟花易冷,等等等 還有星月神話,神話,這些看名字就知道是中國風額,是不 金莎的 畫中仙 星月神話 夢千年之戀 天邊的眷戀 還有 多情種 焚心劫 劉詩詩的 伊人醉 等等 樓主要的不是古風歌曲,是中國風歌曲吧。可以去搜尋後弦周杰...

有什麼好聽的流行歌曲

難以啟齒的柔弱 思小妞 停在昨天 喬洋 停在昨天 亂感覺 幸福圈 沒有忘掉他 眼淚的錯覺 草編的戒指 不要愛情了 親愛的我們究竟怎麼了 哥德式寂寞 潛意識失意 放不下 不分開好不好 卑微的承諾 不浪漫的浪漫 很傻很天真 悲傷的眼淚逆流成河 坎培拉的風 牛奶布丁 最後一刻才明白 最後,是我開了口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