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零錢通怎麼理財,微信零錢通是要先存入零錢理財嗎

2023-02-02 01:55:04 字數 3139 閱讀 231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把自己的積蓄都存到零錢通,然後選擇乙個理財產品,一般都是三天左右就會有收益到賬,三天之後天天都會有收益,收益要看他的七日年化,越高收益就越多,我現在的這個理財產品萬份收益是,也就是說存1萬元,一天收益左右,以此類推。

2樓:教育達人張老師

零錢通上面提供了多種理財方案,必須要你自己點開多方查詢,每個人手機上看到的都不完全一樣,自助查詢最好。

點選我的,點選支付,點選零錢通,就能看到各種理財產品了。

3樓:孤煙了了

理財在微信零錢通,你也就把錢放進去了。七日年化收益率=[(投資內收益/本金)/7]*365×100%,指的是七天的乙個收益平均年化,而不是真正的年化收益。其次,無論微信支付寶的零錢通都屬於投資的貨幣**,也就是說,在**種類中最低收益的品種,對於我們理財這些人來看,連銀行定存都不如,頂多高於持有現金或者說是銀行的活期存款利率。

但你知道,我們連定期都看不上。

還有什麼問題嗎?

4樓:平安幸福全家人

可以把手頭暫時不用的零錢全部存放到零錢通當中,這樣就可以賺取每天的零花錢。

5樓:壹海夢遷

根據你選擇的產品,轉入你想支出的金額,就可以等待平台每天支付給你的收益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理財方案,可以點進去看。

微信零錢通是要先存入零錢理財嗎

7樓:新生灬秀丶

礦機啊,趕緊入手位元幣礦機,現在很多都賣到明年了,我兄弟50台礦機挖礦,六個月就換了寶馬x5

微信零錢通怎麼收益的,會不會虧損

8樓:吳老師

零錢通對接的貨幣**有四隻:易方達易理財貨幣、南方現金通e類、嘉實現金添利、匯添富全額寶。看零錢通會不會虧損,本質上就是看這四隻貨幣**會不會虧損。

從風險等級來看,貨幣**的風險等級都是「低風險」,安全性比較高。貨幣**是風險最低的一類**,能夠賺取穩健收益,**的收益波動很小,適合保守型風險測評等級使用者。貨幣**歷史上沒有虧損過。

9樓:當代汽車科技知識庫

零錢通的收益計算公式:當日收益=(零錢通賬戶資金/10000)* **公司當日公布的該產品每萬份收益。

如:當天**的每萬份收益為,如果零錢通賬戶已確認份額開始產生收益資金為10000,那麼當日的零錢通收益為:

10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有可能虧損,但可能性極小。

因為零錢通投資的貨幣資金,貨幣資金相對來說風險較小。

目前還沒有出現過虧損,只是收益是波動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一萬一天一塊錢收益,我理財兩年了沒虧損過!

微信沒有零錢通,也沒有零錢理財,請問怎麼開通?

12樓:網友

具體步驟如下:

3、進入零錢通後,我們可以看到如下頁面,我們點選「同意開通」。

4、點選完「同意開通」後,我們進入如下頁面,我們點選「確認公升級」。

5、點選完「確認公升級」後,需要輸入自己的支付密碼,進行身份驗證。

7、開通後,我們就可以進入零錢通頁面,進行零錢的轉入和轉出了。

微信零錢通裡的收益怎麼提現?如何弄?

13樓:七彩虹科技****

2、根據當前頁面,找到「錢包」,並點選進入。

3、根據當前操作頁面,點選中間的「零錢」。

4、找到當前頁面提現下面的「零錢通」,然後點選進入。

5、點選零錢通裡面的「轉出」。

6、根據當前頁面,到賬賬戶選擇你需要轉出的銀行卡,輸入金額,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零錢通裡面的收益,如果你需要提現的話,就相當於你直接把那個零錢通裡面的錢轉出來是一樣的。

15樓:網友

零錢通現在居然提現不了了,感覺是個坑,害我一直往裡面存錢,這樣以後誰還會存錢進去啊。

16樓:網友

零錢通的錢看見,就是不能拿出來用嗎?感覺是個坑。

17樓:泡芙妞妞

提現到繫結的銀行卡上。

18樓:全球

沒有提現功能,不能提現誰還存。

19樓:網友

零錢通受益提現不了,太坑人了。

20樓:詩落

收益提不了。感覺蠻坑的。

微信零錢通理財安全嗎?把錢放在零錢通裡面靠譜嗎?

21樓:巴巴拉小白兔

1、背靠大公司。

2、貨幣**性質。

3、相關部門審批。

4、百萬保障。

22樓:全國卷的你

(1)百萬保障。

(2)數字證書。

也就是進入錢包中需要輸入密碼才能進去,這是進去錢包之前的一道防線。

(3)支付環境保鏢。

(4)安全鎖。

開啟後,進入錢包支付時候需要進行身份驗證,提高資金安全。

(5)金額隱私保護。

開啟後可以隱蔽錢包下方金額,也就是錢包金額他們看不到的,隱藏了。

23樓:網友

非常安全,把零錢放在零錢通裡還有收益,付款就和零錢一樣,那為什麼不放呢。

24樓:aaa熊多多

靠譜的,零錢還是挺方便的使用。

微信零錢通裡面的理財產品可靠嗎?

25樓:柳新糧棉

一般是沒問題的。希望你問一問身邊的朋友看他們用的那款產品好一些,再選擇。

微信零錢通收益怎麼算?微信裡的零錢通收益怎麼算

微信零錢通為貨幣 貨幣 是以貨幣市場工具為投資物件的一種 其投資物件期限較短,一般在一年以內,包括銀行短期存款 國庫券 公司短期債券 銀行承兌票據以及商業票據等貨幣市場工具。貨幣 一般顯示日每萬份 淨收益,最近7日年化收益率。計息原則是 算尾不算頭 收益每日計算,於 合同約定的支付日以份額形式進行支...

微信零錢通可以相信嗎,微信裡面的零錢通可信嗎?

微信零錢通為貨幣 貨幣 是以貨幣市場工具為投資物件的一種 其投資物件期限較短,一般在一年以內,包括銀行短期存款 國庫券 公司短期債券 銀行承兌票據以及商業票據等貨幣市場工具。貨幣 屬於較低風險的投資品種,流動性比較強。可以了,的新功能零錢通。測試新功能 零錢通 從9月4日開始,部分 使用者收到了一條...

微信零錢限額了還能把零錢餘額轉入零錢通嗎?

親愛的 還可以。變更支付的限額如下 1。沒有加銀行卡的使用者 可以用零錢轉賬。限額單日200元,收款人單日3000元。二。新增了銀行卡的使用者 可以用零錢或者銀行卡資金轉賬。限額為單日5萬元,收款人不限。此外,根據微信系統規定,每年可支付或轉賬的微信零錢年度限額為20萬元。如果使用者的零錢支付已經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