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只有資料檔案和控制檔案,能恢復嗎

2023-02-01 10:25:02 字數 1584 閱讀 1339

1樓:開心盒子

怎麼恢復被刪除檔案?如今,電腦已經是我們辦公、生活和娛樂中必不可少的裝置,更是儲存著我們很多重要的檔案。但是,有的時候一些使用者可能會不小心刪除了自己還需要的重要檔案,給生活或工作帶來巨大的麻煩。

這個時候不用著急,有乙個超級簡單的方法幫助您恢復您誤刪除的檔案。

首先,我們可以檢視電腦的**站,只要不是永久刪除的檔案,都會儲存在**站裡,右鍵還原檔案就可以。

但如果是永久刪除的檔案呢?那靠普通使用者在電腦本身的操作就很難找回了,但是我們可以求助一些專業的資料恢復軟體,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第二步:在「場景模式」中選擇符合自己情況的恢復模式,即可快速掃瞄丟失檔案。還可以點選下方的「嚮導模式」進行切換,享受更簡便的操作;

第三步:找到自己丟失的檔案。一般來說,如果誤刪之後沒有其它操作,短期內立馬進行掃瞄的話,丟失資料找回的概率非常大,這時候勾選找到的檔案點選恢復即可。

這就是關於怎麼恢復被刪除檔案的具體介紹了。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軟體解決了很多技術層面的問題,使用者只需要根據軟體的引導,幾個簡單的點選就可以找回自己誤刪除丟失的檔案,可以說是非常簡單方便了。這麼簡單的方法,你記住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硬碟上有資料庫軟體、部分資料檔案、控制檔案。

但聯機日誌、歸檔日誌都在損壞硬碟上,同時還有個使用者自己建立的資料檔案也在損壞硬碟上。

現在操作如下:

oracle

1.在另一台電腦上,同目錄安裝資料庫軟體,並建立資料庫;

2.複製 未損壞硬碟 上的資料檔案、控制檔案,到新資料庫對應目錄下。

3.因為有乙個資料檔案找不到,所以重建。

3樓:孟小發就是我了

是電腦裡面的檔案被誤刪了麼,是可以恢復的。

你可以安裝乙個電腦管家。

然後開啟工具箱,找到檔案恢復工具,使用這個工具檢測和恢復檔案。

oracle 只有資料檔案和控制檔案怎麼恢復資料庫

4樓:孟小發就是我了

是要恢復電腦誤刪的文件麼。

通過電腦管家工具箱——檔案資料恢復工具和檔案找回功能就行。

使用這個功能,就可以自動對電腦丟失的檔案進行檢測找回。

oracle 資料檔案,控制檔案,日誌檔案能不能恢復資料庫

5樓:能動手盡量被

再把初始化引數檔案找到才可以,那裡記錄這控制檔案、日誌檔案、資料檔案的路徑,先關閉資料庫,把你手裡的這些檔案放到這些路徑裡。

這之前做好備份,一定要備份!!!

如何恢復只有完好資料檔案的資料庫

以前的資料很重要,現在的盤裡已經放了檔案,還能恢復嗎?

6樓:匿名使用者

90%不可能,10%是你新寫入的檔案沒有蓋過檔案分割槽表與檔案區,找專業恢復的,在開始前談好恢復了給多少錢,沒恢復好給多少錢。這樣比較好,不會太虧。

總得來說希望不大。

7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麼麻煩。

你用 easy recover 恢復下。

如何把fomail資料檔案轉成outlookpst檔案?如何

方法一 手動匯出到outlook 在原先的電腦上開啟notes,file open export 選擇nsf檔案匯出為 csv 格式檔案。在新電腦上開啟outlook,檔案 開啟 匯入 選擇csv檔案匯入即可。方法二 第三方工具轉換。2.在新電腦上用outlook直接開啟轉換後的pst資料檔案即可。...

資料庫備份檔案怎麼開啟,怎樣備份資料檔案

資料庫備份檔案是這樣的。看我這個新建個資料庫,然後資料庫點右鍵 任務 還原 資料庫在開啟頁面選擇 源裝置 然後瀏覽,然後新增,在彈出對話方塊中 檔案型別 下拉框中選擇 所有檔案 然後找到你的這個檔案,點確定,然後在 選擇還原備份集 中核取方塊勾上,然後點選左上角的 選項 然後在右邊的 還原選項 中將...

資料檔案與日誌檔案的作用分別是什麼

日誌檔案用來記錄資料庫的更新操作,資料檔案用來儲存資料 資料庫裡的麼?資料檔案就是儲存資料的啦,日誌是跟蹤對sql每次執行的記錄,可用於執行資料回覆或回滾什麼的。資料檔案就是儲存資料的啦,日誌是跟蹤對sql每次執行的記錄,可用於執行資料回覆或回滾什麼的。日誌檔案 的主要內容是什麼?它有什麼作用 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