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解決理光1800影印機SC 542錯誤

2023-02-01 09:10:04 字數 2561 閱讀 273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定影單元故障,將定影單元拆下檢測熱敏電阻和恆溫器是否有問題!檢視恆溫器是否凹陷下去!(凹陷的話將恆溫器拆下,用力甩幾下。突起就可以了)將定影單元重新安裝測試!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加熱,加熱了就是熱敏電阻,沒加熱檢查保險。

我的理光影印機mp1800出現了sc542**

3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基本錯誤正確方法如下:

依次按黃色清除鍵-1-0-7-(紅色停止鍵保持幾秒)待液晶屏顯示變為英文後開關主電源就好了。

這是1800不是1015 1015是 5-810消sc54x 的** 5-801-1做的是全清 機器的初始數值就沒了。

4樓:網友

我的機器前幾天就出現過,是定影故障導致機器自動保護,首先看一下定影內的熱敏電阻是否太髒或移位,然後再進入維修模式取消保護。

只需要進入模式之後關機再開機就行了。

5樓:人在深圳飄呀

不是yes 是 1 你試試 是**文字鍵。

理光影印機出現功能故障,**sc:542

6樓:匿名使用者

2.看一下熱敏電阻是否破損了,(本人10年經險表明能過第一步不能消的sc5類**95%由此引起),如是則更換3.查線路,定影元件——連線——主機板。完。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型號但是可以確定是定影出現了故障,有的機器可以進入維修模式清除,有的直接開關機就可以了最好是你把定影拆下來把電阻清潔一下再試試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定影故障。可以清除的。

進入維修模式的方法是:黃鍵+107+停止鍵(紅鍵按不放3秒以上),進入模式之後選1(copy)然後在按5##然後選擇yes。按自動濃度鍵+#號鍵。

聽見滴一聲之後重新開機應該就好了。

理光影印機顯示錯誤sc545、sc542

9樓:肥仙女

1、按住黃鍵,如下圖所示:

2、在數字鍵盤位置輸入"107」,如下圖所示:

3、按住紅鍵3~5秒鐘,如下圖所示:

4、即可出現維修模式,如下圖所示:

5、按數字鍵"1「,如下圖所示:

6、連續按2~3次黃健退出維修模式,關機30~60秒鐘後再次開機即可恢復,如下圖所示:

10樓:康春華靳飲

sc542

定影溫度餘熱出錯(同541)

原因:定影熱敏電阻不良或移位;定影燈開路;定影恆溫器開路;定影熔絲開路;電源板不良。

清除:進入維修模式:黃鍵+107+紅鍵(紅鍵按不放3秒以上),進入模式之後選1(copy)

然後在按5#,進入5#後可以用顯示屏下的小三角符號進行選擇。看到有乙個sc

clear(sc**清除),按自動濃度鍵+#號鍵。聽見滴一聲之後重新開機應該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型號的?如果你機器是220伏的電壓·就不必要去賣穩壓器了,賣了也是解決不了問題。

sc542通常都是恆溫器不良,把它拆出來,摸摸有沒有凹下去,如果是凹下去了,就用力往外敲,把它敲到凸出來就ok了,在不行換個新的恆溫器,sc545是恆溫器,熱敏電阻和電源板及控制板的問題(通常電源板和控制板都不會出問題的)

12樓:獨善其身而

你這種情況肯定是二手機,第一步買穩壓器,第二步熱敏電阻有兩個都換試試,以上都不能解決的話,換定影加熱輥(一定要原裝棍,你現在機器上可能是國產的不好用)

13樓:網友

絕不是穩壓器的事,是什麼機型? 我見過的理光機出這個問題基本都是上棍的問題,要換進口二手的原裝上棍,我見到這種問題都是直接換一套定影器, 二手的也不貴才200元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熱敏電阻,清潔一下積碳。還不行的話就得更換熱敏電阻。

理光影印機老是出現**sc542,到底是什麼問題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cs542通常是恆溫器不良(95%)。電源板、主控板 及 電壓不穩定 也有可能導致的。(5%) 恆溫器是你自己換的嗎?

有沒有檢查下新換的恆溫器是不是好的,好的會恆溫器表面是凸出來的,如果你更換的時候不小心把恆溫器表面按了下,那就回經常出sc542的**。 還有就是你那裡的電壓不穩定,也會出現的。但出現**不會很頻繁的,也不只出sc542這乙個**。

16樓:匿名使用者

前短時間,理光為了在**上衝擊低端市場,在180系列機器中簡化了(省掉了)很多東西,其中有項就是少了一根加熱燈管(定影燈)和乙個熱敏電阻,但是軟體上沒有完全優化,所以經常會報542解決方法是公升級一下版本就ok了,後來出的機器就沒有出過類同的問題了!若你不是本系列的機器,就檢查熱輥,熱敏電阻,恆溫器和定影燈!~希望對你有幫助,滿意的話別望了給我加分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 你家裡電壓不穩定建議用個穩壓器試一試。

理光1800影印機出現SC 541是什麼故障

定影溫度出錯 多見為電壓不穩定做成,你按黃c 107 紅c 10秒內完成 按緊 1copy 5 顯示是的 execute execute重啟 ok 如再有問題換個恆溫器 541 546可以這樣消除 先找到面板上的幾個鍵,黃色 在機器的右上位置,然後下面有個 c 0 紅色的建,黃色 107 按c 停止...

理光影印機出現sc142是那有問題,怎麼解決

檢測到充電輥漏電訊號 可能原因 鼓充電輥漏電,充電高壓電源板不良和pcu連線鬆動,損壞或者斷開。我建議你把鼓拆開,用熱吹風筒吹下鼓充電輥,酒精清一下充電輥與鼓與機身連線的地方。還出 302的話 換一條新的充電輥試試,最好是鼓架一起換。如果還是解決不了,果斷地妥妥地換高壓電源板 理光印表機9001,出...

夏普影印機ar 4818s怎麼連續影印乙份檔案

放上乙份檔案 旁邊數字鍵按 幾份 再按開始 這個問題不太清楚 您是說您的乙份檔案有多張還是只有一張?請問 sharp印表機 ar 4818s 如何雙面列印 影印?需要選購雙面器元件,否則只能手動雙面了 我的影印機是夏普ar4818s怎麼來設定紙盒 夏普ar4818s設定紙盒的 方法。如下參考 1.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