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水滸傳在哪個地方拍攝的 新水滸傳的拍攝地點

2023-02-01 01:55:07 字數 2168 閱讀 723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跑很多地方的,不可能固定在乙個地方。據說「智取生辰綱」這一段是在黃河濕地拍的,結果踩踏過於嚴重,造成草三年長不出來。所以劇組還被懲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新版水滸傳是在山東東平影視基地 也就是東平影視城拍攝的。

新水滸傳的拍攝地點

3樓:元爍蒙沛兒

新版水滸85%的鏡頭在山東省東平縣取景拍攝,其中阮氏三雄戰何濤、水滸英雄敗高俅等水戰戲均在東平湖內拍攝。

4樓:閉漪宮心遠

投資超過億元的「水滸古鎮」正在興建,水滸大寨將在齊魯東平湖梁山泊遺址——水滸故里山東東平縣落成。劇中大部分場景將在山東拍攝,……

5樓:中華王國公爵

山東東平影視基地,山東衛視好像有活動只要看新水滸傳就可以去免費參觀。

水滸傳拍攝地在**

6樓:張二狗說電影

水滸傳已經有好幾個版本了,最近的一版是在12年拍的,聚義廳,水滸大寨在東平縣,現在還保留著水滸影視城,可以參觀,票價60元。

7樓:匿名使用者

無錫 太湖 邊上 三國城是主拍攝基地。

新水滸傳在**拍攝的?

8樓:落滿風花的幽徑

你好,新版水滸傳共86集,在山東東平水滸影視城拍攝。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山東東平水滸影視城拍攝地,說梁山的是煞彼。

央視水滸傳是在哪取景拍攝的?

水滸傳是在什麼地方拍攝的呢?

10樓:網友

廣西等地

北宋末年,宋徽宗在位時期,天下瘟疫流行,官府無道,官逼民反。在梁山泊聚集起來自江湖上的許多英雄好漢,打州劫府、濟困扶貧、嚴重動搖了北宋朝廷的統治,但宋江對朝廷的投降導致了梁山農民起義最終走向失敗的悲慘結局。

11樓:雪域籃心

水滸城位於江蘇省無錫市的太湖之濱。是繼唐城、三國城之後,**電視台為拍攝大型電視連續劇《水滸傳》而投資建造的又乙個影視拍攝基地,2023年3月《水滸傳》劇組進駐開拍,2023年3月8日正式開放。水滸城南面與三國城相鄰,西瀕太湖,占地580畝,可供拍攝的水上面積1500畝。

水滸城主體景觀可分為州縣區、京城區、梁山區三大部分。

水滸傳是在那裡拍攝的?

12樓:資深錦衣衛

水滸傳主要是在水滸影視城拍攝的。

水滸影視城,位於山東省泰安市東平縣,始建於2023年,是以影視拍攝服務為主,兼具觀光旅遊、文化娛樂、休閒度假等功能的綜合性旅遊區 。

水滸影視城主要景點由端王府、太師府、太尉府等多餘處影視拍攝景觀組成,占地面積30萬平方公尺,是以施耐庵、羅貫中長篇**《水滸傳》為建築藍本和唐宋文化為背景的仿古建築群 。

水滸影視城為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 。在水滸影視城取景的有電視劇集《水滸傳》《楚留香新傳》等作品 。

13樓:小斯醬

「八百里水泊」唯一遺存水域——山東東平湖畔的水滸影視城。據悉,東平當地打造的巨型宋代戰船將達15艘之多。

山東東平將是新《水滸》的主景區,因為這裡有全亞洲絕無僅有的「水滸山水大寨」。業界人士認為,山東戲,山東人、山東景,山東造水滸古鎮是水滸影視基地的龍頭專案,位於東平湖東岸,東起255省道,西至東平湖湖岸線,南起大清河,北至老湖鎮朱橋村,總規劃面積約5平方公里,計畫總投資12億元,由東平縣水滸旅遊開發****投資興建。專案劃分為入口區、引景區、水滸影視城、水滸風情展示區、中心碼頭服務區、景觀地產區六大功能區,主要建設引景大道、水滸廣場、水滸影視城、替天行道坊、東京汴梁御道、聚星樓、伏魔店等景點。

水滸古鎮的規劃建設以《水滸傳》中描述的人物故事為背景,充分展現水滸故地歷史風貌和民俗人情,從而為遊客活讀《水滸傳》、體驗水滸文化的獨特魅力打造平台。

14樓:再也不見

山東東平湖畔的水滸影視城。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母家裡 吝嗇的孩紙 一分都不給 大家都別鳥他!

水滸傳拍攝地點在哪

新水滸傳裡的李師師最後的結局,新水滸傳燕青和李師師的結局怎麼

新水滸中李師師並沒有給出明顯的結局。只是在燕青走後,宋江喝毒酒後,皇帝再去李師師當初住的地方時,已是人去樓空。並沒有顯示說她和燕青私奔了,只知道在之前她和燕青結拜了異性姐弟。那個和燕青私奔的是老版的水滸 私奔了!應該是吧 被燕青拐跑了 後來就隱居山林了,沒人知道在哪 應該是吧 一樓的那個是老版的啊,...

新水滸傳好看嗎

挺好的,尊重原著也有自己的東西,特別是宋江,感覺比原著豐富了許多。但是感情戲太多,特別是張青和孫二娘之間的愛情故事,我看的都快要吐了。但總體還算不錯。個人覺得好看。內容很感人.現實中真有這樣的兄弟我就信了.我最喜歡裡的配樂.挺好看 只是武術指導沒有老版本的好 打架翻跟斗翻來翻去的 又不是耍雜技 特別...

新水滸傳片尾曲,新水滸傳開頭和結尾歌曲歌曲叫什麼

片頭曲1 兄弟無數 景崗山 兄弟一二三四五,兄弟個十百千萬。兄弟相逢,三碗酒。兄弟論道,兩杯茶。兄弟投緣,四海清。兄弟交心,五車話。兄弟思念,三更夢。兄弟懷舊,半天霞。兄弟今生兩家姓,兄弟來生乙個媽。兄弟護國,三軍壯。兄弟安民,萬世誇。兄弟上陣,一群狼。兄弟拉車,八匹馬。兄弟水戰,千艘艇。兄弟出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