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水滸傳片尾曲,新水滸傳開頭和結尾歌曲歌曲叫什麼

2022-01-01 12:21:10 字數 5800 閱讀 6078

1樓:匿名使用者

片頭曲1-兄弟無數-景崗山   兄弟一二三四五,兄弟個十百千萬。   兄弟相逢,三碗酒。兄弟論道,兩杯茶。

  兄弟投緣,四海清。兄弟交心,五車話。   兄弟思念,三更夢。

兄弟懷舊,半天霞。   兄弟今生兩家姓,兄弟來生乙個媽。   兄弟護國,三軍壯。

兄弟安民,萬世誇。   兄弟上陣,一群狼。兄弟拉車,八匹馬。

  兄弟水戰,千艘艇。兄弟出塞,百支笳。   兄弟生離兩行淚,兄弟死別一枝花。

  兄弟情,夜空中萬千星點。兄弟情,紅塵裡無限光華。   兄弟情是沒有色的酒。

兄弟情是沒有牆的家。   片頭曲2-四海盟約-毛阿敏   江山非畫美如畫,豪傑壯士影疊疊。   俠義如酒濃於酒,男兒放飲情烈烈。

  山寨如家勝似家,挑燈把酒三軍悅。   兄弟非親心更親,前生來世總相攜。   可愛的草莽英雄,原來是群星下界。

  尋常的瓦舍評書,暗藏著救世秘訣。   人間恰似水泊,情義蘭舟通彼岸。   天地宛如山寨,四海兄弟赴盟約。

  片尾曲1-四海盟約-李玟   仁義如山高過山,一座座連綿成五岳。   俠義似酒濃於酒,好男兒一片情能與天接。   人間似水泊,情義蘭舟通彼岸。

  天地,容身如座山寨。縱情四海兄弟赴盟約。   人間似水泊,情義蘭舟通彼岸。

  天地,容身如座山寨。縱情四海兄弟赴盟約。   人生如夢終非夢,且拋開成與敗高潔。

  兄弟非親心更親,原來生 能與你一路相攜。   願來生 能與你一路相攜   片尾曲2-自從你走後-初瑞   只怕自從你走後,鐵獅子一哭會生鏽。   夜風吹透小軒窗,星星月亮全變瘦。

  只怕自從你走後,心裡肚裡太難受。   牽掛月月又年年,無眠半宿又一宿。   何日再相逢,哪天再聚首。

  當面訴別情,花間一壺酒。   喜鵲連聲叫,黃狗輕聲吼。   古橋新流水,藍天大日頭。

  喜鵲連聲叫,黃狗輕聲吼。   古橋新流水,藍天大日頭。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衛星台播的片尾曲是 李玟版的四海盟約,我覺得感染力沒有毛阿敏唱的那個版本的強,歌詞、曲調什麼的都是乙個風格,但聽到「可愛的草莽英雄,原來是群星下界」時腦子裡都是他們破遼徵方臘的情形,還會感動到不行,眼淚都出來了。 至於插曲,有個女聲啦啦啦啦啦唱的也很好聽,調子是毛阿敏版的四海盟約。

新水滸傳片尾曲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套共四首片頭片尾曲,分別由毛阿敏、李玟、景崗山和初瑞演唱,與央視版《水滸》片頭曲《好漢歌》「該出手時就出手」的意境不同,新版《水滸》更多地強調和渲染了兄弟情和國家義的主題。   據了解,新版《水滸傳》全長86集,四首主題曲經過精心安排,基調全部與故事情節暗合:一至四十八集的片頭片尾曲分別是景崗山領唱、水滸群星合唱的《兄弟無數》和李玟演唱的《四海盟約》,反映了水滸英雄們出場時英氣勃發、豪氣干雲的精神面貌;四十八至八十六集分別採用了由毛阿敏演唱、曲風與李玟版完全不同的又一版《四海盟約》,和初瑞演唱的《自從你走後》,歌曲哀傷悲壯,暗示了梁山好漢徵方臘死傷慘重的悲壯結局;第86集即大結局的片尾曲又變回景崗山領唱、張昊翔、劉冠麟等人演唱的《兄弟無數》,與開頭遙相呼應。

  對於新版《水滸傳》的定位,鞠覺亮導演曾表示這一版重點是兄弟情誼,因此,與劉歡《好漢歌》強調的「該出手時就出手」的好漢精神不同,新版《水滸傳》的四首主題曲都以闡述「四海之內皆兄弟」為主題,突出「為兄弟兩肋插刀」和「士為知己者死」的兄弟情和國家義。   與兩套四首主題曲遙相呼應的是,製片方為新版《水滸傳》剪輯了四個片頭和三個片尾,畫面、色調都截然不同。魯客透露說,這是因為劇中精彩的畫面太多了,一套片頭片尾完全不過癮,於是破例剪出了這樣乙個創紀錄的版本。

希望你能滿意!

4樓:琦涉皮暖暖

有兩首。1.四海盟約2.不同風格的四海盟約

新水滸傳開頭和結尾歌曲歌曲叫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新版《水滸傳》全長86集,兩套共四首片頭片尾曲。

一至四十八集的片頭片尾曲分別是景崗山領唱、水滸群星合唱的《兄弟無數》和李玟演唱的《四海盟約》,

四十八至八十六集分別採用了由毛阿敏演唱、曲風與李玟版完全不同的又一版《四海盟約》,和初瑞演唱的《自從你走後》

第86集即大結局的片尾曲又變回景崗山領唱、張昊翔、劉冠麟等人演唱的《兄弟無數》

6樓:湧寒楣

就搜水滸傳酷狗就都出來了

《新水滸轉》片頭曲、片中曲、片尾曲各叫什麼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新水滸轉》主題曲:安琥《醉紅顏》《新水滸轉》片頭曲:景崗山《兄弟無數》《新水滸轉》片中曲:

丁呱呱 何佳怡 孫浩《水泊桃源》《新水滸轉》片尾曲:毛阿敏《四海盟約》 樓主滿意記得採納!!謝謝!!

新水滸傳片尾曲叫什麼?誰唱的呀

8樓:腐姐控騷年

片尾曲1-四海盟約-李玟 仁義如山高過山,一座座連綿成五岳。 俠義似酒濃於酒,好男兒一片情能與天接。 人間似水泊,情義蘭舟通彼岸。

天地,容身如座山寨。縱情四海兄弟赴盟約。 人間似水泊,情義蘭舟通彼岸。

天地,容身如座山寨。縱情四海兄弟赴盟約。 人生如夢終非夢,且拋開成與敗高潔。

兄弟非親心更親,原來生 能與你一路相攜。 願來生 能與你一路相攜 片尾曲2-自從你走後-初瑞 只怕自從你走後,鐵獅子一哭會生鏽。 夜風吹透小軒窗,星星月亮全變瘦。

只怕自從你走後,心裡肚裡太難受。 牽掛月月又年年,無眠半宿又一宿。 何日再相逢,哪天再聚首。

當面訴別情,花間一壺酒。 喜鵲連聲叫,黃狗輕聲吼。 古橋新流水,藍天大日頭。

喜鵲連聲叫,黃狗輕聲吼。 古橋新流水,藍天大日頭。

電視劇集《新水滸傳》的所有歌曲都叫什麼名字?誰唱的?詳細介紹,謝謝

9樓:我是誰

歌曲如下:

1、《兄弟bai無數》

第1-48集片du

頭曲。由景崗山zhi演唱的一首歌dao曲,由李春作詞,由周志勇作曲專,這屬首歌是電視劇集《新水滸傳》的主題曲。

2、《四海盟約》

第1-48集片尾曲、第49-85集片頭曲。有毛阿敏演唱和李玟演唱的兩個版本。毛阿敏版歌曲哀傷悲壯,李玟版英氣勃發。

3、《自從你走後》

第49-86集片尾曲。由李春作詞,周志勇作曲,是電視劇集《新水滸傳》的片尾曲。分為民族版和流行版兩個版本。

民族版(即片尾版)由初瑞演唱。流行版(即插曲版)由林沖的扮演者胡東演唱。

4、《水泊梁山》

電視劇集插曲之一,是孫浩&何嘉儀&丁呱呱的**作品,收錄在《新水滸傳電視原聲帶》**中。

5、《醉紅顏》

劉依朵演唱,網路也稱《風中月》。 這是一首以『羽』音為主音的小調式**。這首曲子表達的是一種情緒、一種境界:失去朋友、親人、戀人後的悲涼、孤寂、無奈。

6、《英雄之情懷》

新水滸的插曲之一。由宋飛演唱,收錄在宋飛2023年的**《新水滸傳 電視劇集**原聲》之中,這是描寫林沖被發配滄州的一段**。

10樓:葉曦

01 四海 - 李玟  02 自從你走後 - 初瑞/胡東 03 醉紅顏 - 劉依朵   04 兄弟無數

專 - 景崗山   05 四海盟約 - 毛阿敏屬   06 琴韻 - 趙曉霞   07 群山譜 - 初瑞   08 大情感主題 - 中國國家交響樂團   09 英雄之情懷 - 宋飛   10 俠情 - 中國國家交響樂團   11 鄉土 - 高冠林(三弦)/牛長虹(板胡)   12 水泊梁山 - 孫浩/何嘉儀/丁呱呱   13 魯腔 - 中國國家交響樂團   14 英雄也有淚 - 中國國家交響樂團   15 英雄之忍辱而不屈 - 中國國家交響樂團   16 自從你走後 - 胡東   17 男人的臂膀 - 劉志雲(小提琴)/宋飛(低音二胡)   18 絕地重生 - 中國國家交響樂團

11樓:七九新水

只知道幾個:《兄弟無數》——天閒星 入雲龍 公孫勝 扮演者 景崗山

《醉紅顏》劉依朵

《四海》 李玟

《四海盟約》毛阿敏

12樓:笨丫頭o笨丫頭

主題曲 景崗山 - 兄弟無數

插曲女聲哼唱版

片尾曲 四海盟約 李玟版

13樓:被世界遺忘悲哀

第乙個是《四海盟約》

演唱: 毛阿敏

第二個是《自從你走後》

演唱: 初 瑞

主題曲 景崗山 - 兄弟無數

插曲女聲哼唱版

片尾曲 四海盟約 李玟版

新水滸傳上的歌都有哪些

14樓:

1、《自從你走後》,演唱者:初瑞

2、《魯腔》,演唱者:中國國家交響樂團

3、《男人的臂膀》,演唱者:劉雲志

4、《琴韻》,演唱者:趙曉霞

5、《水泊梁山》,演唱者:孫浩

6、《四海》,演唱者:群星

7、《俠情》,演唱者:中國國家交響樂團

8、《英雄之情懷》,演唱者:宋飛

9、《群山譜》,演唱者:初瑞

10、《四海盟約》,演唱者:毛阿敏、李玟

11、《鄉土》,演唱者:高冠林

12、《兄弟無數》,演唱者:中國國家交響樂團13、《英雄也有淚》,演唱者:中國國家交響樂團14、《英雄之忍辱而不屈》,演唱者:中國國家交響樂團15、《自從你走後》,演唱者:胡東

16、《醉紅顏》,演唱者:劉依朵

17、《大情感主題》,演唱者:中國國家交響樂團18、《絕地重生》,演唱者:中國國家交響樂團

1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無數

四海盟約 四海盟約

自從你走後

女聲哼唱啦啦啦 兄弟無數

自從你走後

水泊桃源

16樓:fy小馨

片頭和片尾

1,兄弟無數 - 景崗山 - 片頭,

2,四海盟約 - 李玟 - 片尾

3,四海盟約 - 毛阿敏 - 片頭

4,自從你走後 - 初瑞 - 片尾

插曲1,女聲哼唱啦啦啦 - 劉依朵 - 插曲2,兄弟無數 - 景崗山 - 插曲,

3,自從你走後 - 胡東 - 插曲

4,水泊桃源 - 丁呱呱/孫浩/何佳怡 - 插曲5,群山譜 - 初瑞 - 插曲

所有的都在裡面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切都是紅塵中宿命對我的饋贈

新版水滸傳的片尾曲叫什麼名字?

18樓:

歌名:《自從你走後》

演唱:初瑞(民族版)    胡東(流行版)作詞:李春

作曲:周志勇

歌詞:只怕自從你走後,鐵獅子一哭會生鏽。

夜風吹透小軒窗,星星月亮全變瘦。

只怕自從你走後,心裡肚裡太難受。

牽掛月月又年年,無眠半宿又一宿。

何日再相逢?哪天再聚首?

當面訴別情,花間一壺酒。

喜鵲連聲叫,黃狗輕聲吼。

古橋新流水,藍天大日頭。

19樓:嘻嘻哈哈別請

李玟演唱的《四海盟約》1-48集《兄弟無數》48-86集

20樓:荔枝小含

片頭一直都是景崗山的《兄弟無數》

片尾曲是李玟的《四海盟約》和初瑞(或胡東)的《自從你走後》

2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也和你一樣是個愛看水滸傳的人,我也是個義薄雲天的人!

新水滸傳**包括《兄弟無數》 《四海盟約》 《井岡山》.....等歌曲,片尾曲是《四海盟約》,也就是「江山非畫美如畫,豪情壯士影疊疊........」 這首! 謝謝!

新水滸傳裡的李師師最後的結局,新水滸傳燕青和李師師的結局怎麼

新水滸中李師師並沒有給出明顯的結局。只是在燕青走後,宋江喝毒酒後,皇帝再去李師師當初住的地方時,已是人去樓空。並沒有顯示說她和燕青私奔了,只知道在之前她和燕青結拜了異性姐弟。那個和燕青私奔的是老版的水滸 私奔了!應該是吧 被燕青拐跑了 後來就隱居山林了,沒人知道在哪 應該是吧 一樓的那個是老版的啊,...

新水滸傳在哪個地方拍攝的 新水滸傳的拍攝地點

這個要跑很多地方的,不可能固定在乙個地方。據說 智取生辰綱 這一段是在黃河濕地拍的,結果踩踏過於嚴重,造成草三年長不出來。所以劇組還被懲罰了。新版水滸傳是在山東東平影視基地 也就是東平影視城拍攝的。新水滸傳的拍攝地點 新版水滸85 的鏡頭在山東省東平縣取景拍攝,其中阮氏三雄戰何濤 水滸英雄敗高俅等水...

新水滸傳好看嗎

挺好的,尊重原著也有自己的東西,特別是宋江,感覺比原著豐富了許多。但是感情戲太多,特別是張青和孫二娘之間的愛情故事,我看的都快要吐了。但總體還算不錯。個人覺得好看。內容很感人.現實中真有這樣的兄弟我就信了.我最喜歡裡的配樂.挺好看 只是武術指導沒有老版本的好 打架翻跟斗翻來翻去的 又不是耍雜技 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