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浙一帶有哪些適合去玩的地方?

2023-01-31 08:05:03 字數 818 閱讀 1389

1樓:闞慕雙

夏季炎熱,可能山區裡邊會好一點,所以首先推薦浙江境內的幾座山:天台山,雁蕩山,普陀山。爬山會累會熱,所以這個也要考慮,但是如果達到高處,溫度還是要不下面低的。

看水可以去浙江的杭州西湖,去千島湖。江蘇可以去中山陵景物,夜晚去秦淮風光帶(吹著風,看畫舫遊船),還可以去蘇州看園林景觀,裳特色古鎮周莊山塘等地方。

2樓:亮

湖州德清莫干山是中國四大避暑聖地也是中國民宿最高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江浙景點太商業化太人造!人多!消費高!不好玩!

4樓:影子

浙江不是很清楚就江蘇來說要看你什麼季節來,如果春季那一定是揚州啊,烟花三月下揚州嗎,陽曆四月的揚州城就是個大花園,瘦西湖鬱金香盛開,空氣中瀰漫著花香。適合孩子玩的茱萸灣動物園,揚州樂園,阿波羅花世界,東關街吃小吃,玩個2-3天即休閒又盡興,附近還有興華的萬畝油菜花垛田,水上森林都不錯。

5樓:不得手與之斤

在江浙最不缺的就是江南古鎮,也是保持比較完善的地區之一。如果你是那種打卡的旅行者,那麼江蘇的周莊,同裡;上海的朱家角;浙江的烏鎮,西塘都是很不錯的。如果你喜歡小眾一點的話,那麼江蘇的錦溪,震澤;浙江的南潯,諸葛八卦村,安昌等古鎮似乎更符合小眾的概念。

6樓:軍鼎拳拳

看山看水的地方不少,溫州的楠溪江;麗水的仙都;杭州的新安江和富春江、千島湖;德清的莫干山都是浙江看山看水的好去處。當然如果你是乙個城市旅遊愛好者,喜歡看城市風光的話,那麼揚州、鎮江、杭州、南京、蘇州、上海、紹興等城市都是各有特色,非常值得一看。

江浙一帶的化工類高校有哪些?最好是那種專科那種的

專科一般只能在本省,一般外省的話一個學校就招1 2個。不是那麼好進的 在江浙一帶的有哪些一本好大學?浙江省的211僅一所即浙江大學,且為985.江蘇的比較多,像南京大學。東南大學。中國礦業大學 河海大學 南京理工大學 南京師範大學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南京農業大學 中國藥科大學蘇州大學 江南大學 不知...

浙江南通市屬於哪個市,江浙一帶指的是哪些城市

浙江台州市屬於地級市 台州 t i zh u 浙江省省轄地級市,地理位於浙江省中部沿海,東瀕東海,北靠紹興市 寧波市,南鄰溫州市,西與金華市和麗水市毗鄰。台州座標介於東經120度17分 121度56分,北緯28度01分 29度20分之間。台州歷史悠久,5000年前就有先民在此生息繁衍。境域地勢由西向...

深圳有哪些好玩的地方適合帶小朋友去玩呢

買禮物不如和他一起過乙個好玩的兒童節,其實再好玩的玩具,拿回來沒兩天也玩膩了。而有意義的活動會讓他記憶很久。5.31在沙井沃爾瑪廣場號有個公益的塗鴉比賽,可以爸媽一起和孩子參加,你可以試試看哦!深圳有什麼地方可以帶小朋友去玩的。深圳動物園 世界之窗 紅樹林 歡樂谷 海上世界喜歡海的話 1 大小梅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