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有哪些地方適合情侶去玩的,經逛點的

2021-03-03 21:08:17 字數 5527 閱讀 1582

1樓:匿名使用者

京杭大運河杭州段。從南往北走或從北往南走都行,能欣賞運河風光,體驗杭城風土人情,其中,拱宸橋和橋東的運河廣場是必去的。住宿也不太貴,沿岸隨便找家旅館啦!

80塊錢左右。西溪濕地真的不錯,很安靜。適合情侶去談心說故事的地兒。

杭州附近最近值得去的就是千島湖了 如果先去千島湖 再回到國家5a景區西湖你就沒有什麼感覺了

參考--花港觀魚一天 靈隱寺雷峰塔或者杭州樂園一天 千島湖一天

我個人感覺杭州遍地是景色 隨便在西湖邊走走也挺好的 西湖邊晚上還有**噴泉 很適合你們。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西湖,免費的,同時也可以去登山,在西湖的南部。當你到達山頂時,只需要花費五元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九溪十八澗,蘇提,白提

杭州那些地方適合情侶遊玩?

4樓:超級晨霧的光

杭州適合情侶遊玩的地方有瑤琳仙境,雷峰塔,靈隱寺,杭州西湖風景名勝區,蘇堤。

1、瑤琳仙境

瑤琳仙境位於中國浙江省杭州市桐廬縣境內,距杭州市區80公里,離縣城23公里,是華東沿海中部**帶濕潤區喀斯特洞穴的典型代表,是國家級風景名勝區。

2023年躋入國家aaaa級風景旅遊景區行列。它以曲折有致的洞勢地貌,瑰麗多姿的群石景觀,被譽為「全國諸洞之冠」。畫家葉淺予誇它是「中國少有,世界罕見」。

2、雷峰塔

雷峰塔(leifeng pagoda)又名皇妃塔、西關磚塔,位於浙江省會杭州市西湖風景區南岸夕照山的雷峰上。雷峰塔初建於公元977年,是吳越忠懿王錢弘俶為供奉佛螺髻發舍利而建。

舊雷峰塔於2023年倒塌,後重建,新建的雷峰塔為中國首座彩色銅雕寶塔。雷峰夕照為西湖十景之一,是杭州市西湖著名旅遊景點之一。

3、靈隱寺

靈隱寺,又名雲林寺,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背靠北高峰,面朝飛來峰,始建於東晉咸和元年(326年),占地面積約87000平方公尺。靈隱寺開山祖師為西印度僧人慧理和尚。

靈隱寺主要以天王殿、大雄寶殿、藥師殿、法堂、華嚴殿為中軸線,兩邊附以五百羅漢堂、濟公殿、華嚴閣、大悲樓、方丈樓等建築構成。

4、杭州西湖風景名勝區

杭州西湖風景名勝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中心,分為湖濱區、湖心區、北山區、南山區和錢塘區;秀麗的湖光山色和眾多的名勝古蹟聞名中外,是中國著名的旅遊勝地,也被譽為人間天堂。

西湖由大量喬灌木組成疏落有致、大小不同的空間;以植物造景為主,輔以亭、臺、樓、閣、廊、榭、橋、汀。西湖傍杭州而盛,杭州因西湖而名。「天下西湖三十六,就中最美是杭州」。

5、蘇堤

蘇堤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蘇堤是北宋元祐四年(1089),詩人蘇軾(蘇東坡)任杭州知州時,疏浚西湖,利用浚挖的淤泥構築並歷經後世演變而形成的,杭州人民為紀念蘇東坡治理西湖的功績,把它命名為「蘇堤」。蘇堤上還栽植玉蘭、櫻花、芙蓉、木樨等多種觀賞花木,一年四季,奼紫嫣紅,五彩繽紛。

5樓:轉裑淚傾城

說起杭州,人們首先想到的是它那美如畫的風景,但這裡還流傳著梁山伯與祝英台,白素貞和許仙的愛情佳話,正是如此杭州又被稱為浪漫之都。今天小鹿就為大家盤點下杭州這些好吃好玩又富有情調的地方,快帶著心愛的她(他)一起去吧!

青芝塢碼頭,一對「吃貨」情侶首選路線

推薦理由:環境優美,讓青芝塢綠意盎然。區位優勢,西湖作為杭州的標誌,青芝塢離西湖不到兩公里,可謂是鬧中取靜、不遠不近。

青芝塢就在浙江大學和植物園之間,有很多民宿,咖啡廳,餐廳,酒吧。

對於吃貨愛好者的來說,這裡也有很多不錯的餐館,裝修風格都非常清新,非常適合情侶假日休閒,值得一試哦!

青芝塢歷史悠久,風景秀麗,農居林立。白居易筆下的「湛湛玉泉色,悠悠浮雲身」,吟誦的就是青芝塢。青芝塢還是「西湖十景」之一靈峰探梅的入口處。

對於情侶來講,好吃好玩的這都有,絕對是假日休閒的首選之地。

交通:乘坐公交15路、28路、82路至玉泉站下。

門票:免費

景點位置:杭州市西湖區玉古路與夕陽紅路的交叉口

白塔公園,浪漫小火車

推薦理由:白塔公園,可以說是杭州新一代文藝小清新的代表地了。相比於前兩年的默默無聞,現在也漸漸地被人知曉。

「就是那個有小火車、還開滿花的漂亮公園呀。」它是108年前杭城第一條鐵路的始發站所在地,毗鄰錢塘江邊,也是京杭大運河文化遺產的端點。

門票**:免費(乘坐景區小火車除外)

交通:190路,308路到白塔嶺下車步行至白塔公園,119路到白塔嶺北站下車步行至白塔公園

南山路,杭州文藝地標

推薦理由:南山路是西湖風景區中歷史積澱深厚的景區。這裡有漢代傳說的金牛出水池、唐代李泌開鑿的引水閘遺址、奉祀吳越三代五王的錢王祠,還有古代城門遺址、**名人舊居等等。

現在整條路隨處可見各種咖啡館,小酒館和小餐館,每家店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氣質,好吃好玩的不二選擇,現已成杭州市的文藝地標。

門票**:免費

旅遊交通:4路.30路.12路.25路.60路.315路.809路.遊5路均可到達。在湧金門站下車即可。

西溪濕地,非誠勿擾

西溪國家濕地公園是乙個集城市濕地、農耕濕地、文化濕地於一體的國家濕地公園,因喜劇《非誠勿擾》而被人們所熟知。這裡被譽為「杭州之腎」,有「三堤十景」,水是這裡的靈魂,六條河流縱橫交匯,隨處可見綠蔭,置身其中,如浴仙境。除此之外還有小橋,有涼亭,有木船,日落濕地是更浪漫的一塌糊塗。

交通:13號線走假期紫金港路南口,或乘坐193路,310路,356路,506路到遠端汽車西站下,然後步行到西溪濕地。

周邊景點:西溪天堂

虎跑路四眼井, 文青青年聚集地

推薦理由:四眼井是杭州市最古老的水井,有著200多年的歷史。昔日街民皆以此井為生,井口被石板覆蓋,僅留四個圓形的取水口,因而得名。

現在這裡已經成為了乙個青年旅社扎堆的地方,文藝青年紛紛踏足於此。在這裡喝茶,曬太陽,談理想,談人生,享受著難得的悠閒時光。

交通:公交514b線、514區間、808路、k291路、k4路、k504路、k527路、k822路至動物園站

運河夜遊,良辰美景好風情

推薦理由:杭州有處風景與西湖相媲美,那便是運河!現大運河已申遺成功。避開擁堵喧囂的西湖,帶著心愛的ta,去運河感受那寧靜的浪漫時光,特別推薦夜遊路線哦!

推薦遊法:19:30-20:30

票價:水上巴士:3元/人;漕舫遊船:100元/人。

附近景點:武林門-拱宸橋-武林門(途徑文化廣場橋,朝暉橋,潮王橋,霞灣橋,江漲橋,大關橋,登雲橋,拱宸橋,御碼頭,富義倉,香積寺,運河博物館等)

九溪煙樹,如夢似幻

推薦理由:九溪煙樹是西湖新十景之一,俗稱「九溪十八澗」。溪流,茶葉,霧,青川,構成了這裡的四大旅遊要素,遊客走在崎嶇的登山路徑,看著朦朧的薄霧籠罩在茶山上,聽著潺潺溪水不斷地流淌,令人心曠神怡。

門票**:免費

地理位置:西湖西邊群山中的雞冠壠下

小河直街,水鄉民居

推薦理由:小河直街東臨小河,西臨和睦路,南臨小河路。作為清末民初所建典型的水鄉民居,屬運河商埠文化,即一河兩街格局,面街一樓為商鋪,二樓為居所,是下店上宅的典型,漫步在小河直街,就彷彿穿越回上個世紀,給人一種恍如隔世感。

交通:公交1路、76路至長征橋站

最後,附上一條旅行線路,祝你們玩得開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值得去的 免門票的地方有 西湖的斷橋 花港觀魚(只有週六日可以帶吃的東西玩的東西在草坪上娛樂)

收費的就典型地方有 靈隱寺 雷峰塔 杭州蕭山區的杭州樂園

杭州附近最近值得去的就是千島湖了 如果先去千島湖 再回到國家5a景區西湖你就沒有什麼感覺了

參考--花港觀魚一天 靈隱寺雷峰塔或者杭州樂園一天 千島湖一天

我個人感覺杭州遍地是景色 隨便在西湖邊走走也挺好的 西湖邊晚上還有**噴泉 很適合你們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的地方最適合情侶了.

8樓:半夜壓馬路

現在天這麼熱,白天也不能好好玩...如果白天要玩的話,可以去錢江新城剛開的永珍城試試,那裡的四樓是真冰場,挺好玩的。玩好後那裡有吃的有用的,可以小逛逛。

開著空調有涼快。外面的話,建議晚上去走走,西湖邊就是情侶很好的選擇呀。相愛的人在一起就是一種快樂了,何況西湖的晚上是那麼美...

9樓:你那般天堂

去柳浪聞鶯吧。那兒好。就是怕這個時節天氣熱 蚊子多。

杭州這地兒找給人少又好玩的地兒忒不容易。

10樓:蠻炎中賢惠

去九溪吧,先看過九溪煙樹,然後登頂五雲山,再從另一側下山,途經雲溪竹徑,既鍛鍊了身體,又欣賞了美景。一天就能來回了,不錯的!

杭州有什麼地方適合情侶玩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地方並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心態 其實哪都一樣 再好的風景 如果和自己的女(男)朋友一起去 肯定心思都在對方身上 哪有閒心看風景哇

12樓:匿名使用者

九咆界風景區、西溪國家濕地公園、昭明禪寺、柳溪江、瑞晶洞、青山湖國家森林公園、神龍川風景旅遊度假區、衙前**教堂、蕭山極樂寺、蕭山地藏寺、白龍寺、杭州生態園、大岩山景區、錢江觀潮度假村、浙江錢江花木城、杭州東方文化園、廣福禪寺、天都城歡樂四季公園、徑山寺、杭州雙溪漂流旅遊景區、杭州之江度假村、花家山莊、吳山、冠山寺、抱樸道院、杭州未來世界遊樂公園、宋城旅遊景區、杭州之江國家旅遊度假區、杭州歷史博物、館杭州植物園、淨慈寺

湖濱公園、雷峰塔、靈隱寺、湖畔居、樓外樓、玉皇山莊、鳳凰山、杭州絲綢特色街、梅家塢、武林路、信義坊、南山路、清河坊、西湖龍井山園、西湖雷峰夕照(舊十景)、十字峽谷、大流灘、杭州野生動物世界、杭州西湖風景名勝區、臨安石長城、柳溪江漂流、神龍川、桐廬大奇山國家森林公園、浪石金灘、閬苑石海、新安江銅官峽、西湖九溪煙樹(新十景)、淳安千峽谷、超山風景區、杭州碑林、天鍾山、通天飛瀑、富陽鸛山、桐廬女兒村景區、瑞晶石花洞、浙西大峽谷

千島湖、上西村、桂花島、神龍島、鴕鳥島、猴島、溫馨島、梅峰攬勝、柘林瀑、吊水巖、 鸕鶿潭、太湖源、婆留井、功臣塔、湍口溫泉、龍塘山、大明山、老碓溪、紫龍山寨、石門洞、白馬崖、天目石穀、錢王陵、杭州青山湖、太子灣公園、西泠印社、南宋官窯博物館、良渚文物博物館、胡慶餘堂博物館、中國茶葉博物館

西湖玉皇飛雲(新十景)、西湖雙峰插雲(舊十景)、西湖寶石流霞(新十景)、海底世界、錦繡風水洞、大清谷、山里人家、東明山森林公園、未來世界、錢塘江大橋、西湖吳山天風(新十景)、西湖滿隴桂雨(新十景)、西湖麴院風荷(舊十景)、西湖雲棲竹徑(新十景)、西湖南屏晚鐘(舊十景)、西湖柳浪聞鶯(舊十景)、西湖斷橋殘雪(舊十景)、西湖平湖秋月(舊十景)、西湖龍井問茶(新十景)、九溪十八澗、西湖蘇堤春曉(舊十景)、西湖花港觀魚(舊十景)

岳廟、靈山幻境、西湖天地、雙溪竹海、西湖虎跑夢泉(新十景)、西湖六和塔、西湖三潭印月(舊十景)、桐廬紅燈籠鄉村家園、白雲源、桐廬垂雲通天河、桐廬瑤琳仙境、桐廬嚴子陵釣台、富春江小三峽、靈棲洞天、大慈巖碧雲洞、中國古代造紙印刷文化村、富春桃源、龍門古鎮、 鸛山、白水澗、浙西大峽谷獅象灣、浙西大峽谷嬉水灘、西湖阮墩環碧(新十景)、西湖黃龍吐翠(新十景)、煙霞三洞、琴溪香谷

武漢市區周邊有哪些地方適合情侶出遊

如果你是漢口的那邊的,可以去武漢周邊黃陂的 錦里溝,坐車不是蠻遠,比較適合放鬆,爬爬山,欣賞土家風情表演,觀賞瀑布 武漢有哪些地方適合情侶約會 玩樂?九省通衢的武漢,其實有很多地方適合情侶約會遊玩的。站在黃鶴樓上俯瞰長江大橋,看滔滔江水,向東流去,眺望對面的龜山電視塔,風景這邊獨好。武漢也稱江城,俗...

適合情侶玩的網遊,適合情侶玩的遊戲有哪些?

網上買禮物方便實惠,還時尚,我空間有詳細的網購步驟和技巧總結。我在網購經驗比較多,網上的東西真的便宜很多,選購也很方便,我收集了很多熱賣好評的商品和店鋪,並做了統計排行,很多都是專家通過比較店鋪信譽和銷售記錄以及的評價,做出的排行榜,當然也有很多是我通過購買和的交流統計出來的,都是熱賣好評的,網購這...

廣州有哪些適合情侶遊玩的好地方,南京有哪些地方適合情侶遊玩?

太古倉碼頭位於廣州市海珠區 舊稱白蜆殼 由英國太古洋行於1904年 1908年間修建,供太古輪船公司使用。1928年 1933年,在陳濟棠主粵期間,太古倉碼頭區又進行過改造和擴建。適合情侶去的是沙面,那裡的建築風格很爛漫,拍幾幅 也是相當不錯的。夜景更是迷人,像處在外國小鎮一樣,很有風味,找個風味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