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baby成員,成員,助手的組合

2022-05-21 18:35:02 字數 2484 閱讀 9911

1樓:孑立隨風

中間那位粉色頭髮是candy baby主唱之一:萌雪櫻性別:女 生日:

2023年11月18日 愛好:唱歌、玩電腦、聽**、看風景、呼吸新鮮空氣性格:開朗、活潑、樂觀、堅強、可愛、呆萌 動漫同人照如上圖左邊那位黃色頭髮是candy baby的隊長、領導者:

檸萌熙 性別:女 生日:2023年10月4日愛好:

鋼琴、唱歌、古箏、繪畫、爵士舞蹈 等性格:腹黑、很拽、善良、陽光、優秀、好文采動漫同人照如上圖右邊那位橙色頭髮是candy baby的主唱之一:顧柒媛性別:

女生日:2023年10月27日愛好:唱歌、看書、玩、寫**、看電視、聽歌 性格:

樂觀、開朗、善良(這是慶評價的我)、大方、端莊、愛開玩笑動漫同人照如上圖如果需要candy baby的真正** **官方互動群:324951274 這裡有candy baby的點點滴滴 ——candybaby 只是乙個網路歌手而已。 十分詳細 如解決了您的困難 請採納~

我叫陳姿涵,今年10歲,我的組合叫做 candy girls,不是很火的組合,我在這個組合裡取什麼

2樓:祺勢

學習委員。或者你問問你的家長吧,畢竟自家孩子自己教。

3樓:匿名使用者

maisie 愛**的女孩

4樓:於惠

give me five,girl

h.o.t組合介紹??

bigbang的隊員資料及**

5樓:生活如此多喵唔

bigbang在2023年8月19日於南韓首爾奧林匹克競技場舉行的ybigbang is v.i.p(20張)g family10周年演唱上正式出道。

對於yg公司的5人組合bigbang,公開過的只有10集的真實記錄片《bigbang出道實錄》。對於乙個甚至從未露過面的組合,記錄片在網上的收看次數達到了160萬次   2023年推出的首張mini**主打歌曲,橫掃南韓樂壇的《謊言》是由隊長g-dragon譜詞譜曲。在南韓的大街小巷,無論是年輕人或者是年長者,口中都哼著《謊言》的調子,bigbang在南韓歌謠界的的影響力已不容小覷   2023年,以《一天一天》為主打,繼續橫掃歌壇,創下強大的記錄。

年末的mkmf頒獎典禮中再次獲得了「年度最佳男子組合」和「年度歌曲」兩項大獎,g-dragon還獲得了作曲獎    2023年bigbang成功進軍日本。而gd的solo也獲得了巨大成功   2023年太陽、gd&top、勝利先後solo,好評如潮並且都取得了驕人的成績。bigbang的任何一位成員在南韓的歌謠界都能獨當一面   2023年bigbang回歸歌謠界,再次顯示了當今南韓最紅團體的強大氣勢   bigbang以出色的**實力、個性強烈的風格、令人驚嘆的舞台魅力征服了國內外無數歌迷,引領了南韓樂壇新潮流

隊長  g-dragon

中心主唱,主領舞   太陽

主唱  大成

主唱、舞蹈擔當  勝利

s.h.e的詳細資料

6樓:周小諾

陳嘉樺(ella)

中文名字:

7樓:蘇月她祖宗

she的詳細資料去山羊找,**有

8樓:天庭五公主掛

9樓:福全千辛

中文姓名:

田馥甄英文名字:hebe

生日:2023年3月

30日籍貫:新竹出生

地:新竹

星座:牡羊座

血型:a

身高:161.5cm

體重:43kg

個性:多變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哥哥

喜愛的歌手:順子、陳珊妮、王菲、the

cranberries

喜愛的演員:無

喜愛的**:另類搖滾

喜愛的電影型別:劇情片

平常的嗜好:聽**、看電影、電視、說話

喜愛的動物:狗、大象

討厭的動物:貓(恨)、老鼠(極恨)

喜歡的顏色:黑、紅

喜歡的服飾:自然、簡單

喜愛的飾品:無

喜愛的食物:軟糖、水果、麵包

最想做的事:唱歌、睡覺

對自己的形容:難以形容

如何踏入演藝圈:宇宙2000實力美少女選拔賽

10樓:盍鳴聶涵潤

任家萱(selina)

:10月31

:台北市

血型:a型

田馥甄(hebe)

:3月30

:新竹血

型:a型

陳嘉樺(ella)

名:阿樺、毛毛

:6月18:屏東

11樓:吃雞高手

傻不傻啊,這個都不知道

TARA的成員,tara成員是哪些?

上圖從左到右依次為 鹹恩靜 李居麗 全寶藍 樸素妍 朴智妍 朴孝敏。t ara,擁有 南韓最百變女團 南韓歌謠界 變色龍 等美譽,由全寶藍 李居麗 樸素妍 鹹恩靜 朴孝敏 朴智妍六名散發不同魅力的成員組成。組合名稱t ara源自英文tiara,意指將成為歌謠界的女王。t ara以無限挑戰的團隊宗旨完...

清朝皇室成員,清朝皇室成員的稱呼

一 福晉 清朝親王 世子 郡王之妻稱福晉。有正 側之分。二 格格 1 滿語,小姐 之義。清代皇族女兒的稱呼。2 清代親王的妾,位次於側福晉。三 額駙 清朝公主的丈夫稱額駙。四 可敦 我國古代鮮卑 蠕蠕 突厥 回紇 蒙古等族最高統治者可汗的正妻。五 親王 皇族中封王者稱親王。親王之名始於南北朝後期。六...

exo有幾個成員,exo有幾個成員?

exo一共有12個成員,分為exo m和exo k,m隊在中國發展,k隊在南韓發展,成員的名字分別是 m 鹿晗,吳凡,黃子韜,金鐘大,張藝興,xiumin k kai,邊伯賢,朴燦烈,d.o,金俊綿,吳世勳 exo現在有多少個成員,以前又有多少?exo以前有12個成員,分別是金珉碩 鹿晗 吳亦凡 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