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中求冪運算,遞迴求冪數的C 程式設計

2023-01-31 03:05:06 字數 2146 閱讀 9612

1樓:

,2));

頁面上顯示的是4,第乙個2代表乙個數值,第二個2代表2的幾次冪,2));

頁面上顯示的是9,3代表乙個數值,2代表3的2次冪。

c#中我用pow(n,m)來實現求冪為什麼不行

2樓:不識台北路

完整的寫法為,m);表示以n為底,m次方。

其中n,m必須為double型別(整型可以隱式轉換)

3樓:匿名使用者

double dcnt = 0;

dcnt =

這個結果和 計算器算出來的一樣。

c#求冪集

關於c#如何求集合的冪集 200

遞迴求冪數的c#程式設計

4樓:匿名使用者

class program

else}while (true)

"輸入的指數格式不正確,請重新輸入!")

}"的次方為", base1, e, power(base1, e));

}public static double power(double base1, int e)

else if (e ==0)

else if (e ==1)

else}}

c語言中怎麼求冪?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在標頭檔案中宣告的pow()函式求,例如:

要求a的b次方,就用pow(a,b)即可。

^符號在c中是位異或操作符,不用於求乘方。

6樓:黑於黥香

math 中有函式 pow(,)可以實現。

標頭檔案:#include

函式:pow(a,b);表示a的b次冪。

7樓:匿名使用者

庫函式:

double pow(double x, double y)

計算x的y次冪。

8樓:過客印

沒有吧,得自己寫,好寫。

c# 製作科學計算器x的y次方**怎麼寫?求高手指教!!!鄙人甚是感謝!

9樓:網友

如果a,b是整數的話最好不要用pow因為這個返回的是double型別應該直接用for迴圈來處理,或都用二分求冪的方法,可以在log(b)的時間內解出。

private int mypow(int a,int b)return res;}

10樓:網友

用 數學函式。

用法,b);

求a的b次方。

c++中求冪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viusal studio 2005裡最好把你bai的預處理指令 #include 改為du#include ,因為標頭檔案zhi

已取代了。標頭檔案。這dao句在vs裡當然回有用。答只有包含了這個標頭檔案,你才可以用內建的數學庫函式(比如:

pow),在vb裡^運算子是求冪,可以像你那樣寫,但在c++裡^卻不是用來求冪的,它是乙個異或運算子,另外vs裡pow函式接受的第乙個引數得是乙個浮點數。而且它返回的值也是乙個浮點數。你可以像這樣:

int a=2;

double c = pow(static_cast(a),2);

cout <

12樓:萱雪ξ落櫻

overloaded 是說超負載了,baimath庫中關於pow的說du明如下:

原型:extern float pow(float x, float y);

用法:zhi#include

功能:計dao算x的y次冪。

說明:x應大於零,內返回冪指數。

容的結果。你換float或者double試試看吧,我不用vs沒辦法幫你調。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異或運算子 相等返回0,否則返回1

我用dev-c++ 使用pow函式可以通過啊。

沒用過vs2005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求個C 程式設計,實現多項試加減乘運算

class polynomial polynomial double db polynomial term t polynomial const list list 不應改變 void operator term t friend ostream operator friend istream op...

C遞迴求123n的值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n int f int i 這裡就要編寫f函式了 既然是遞迴 分解一下4 4的話就是 4 1 1 3 1 1 1 2 1 1 12 1 1已經是最簡的了所以返回變成1 1 1 1 求一組c語言程式設計。編寫乙個函式,用遞迴的方法求...

求c語言程式設計序輸入實數求這數的和及平均

程式 如下 直接編譯,程式輸出結果中任意輸 入4個數字,程式執行結果如下圖所示 1.每個程式中一定包含main 函式,儘管c語言中對函式命名沒有限制。2.printf函式永遠不會自動換行,只能用 n來實現,回車鍵進行的換行在編譯中會出現錯誤資訊。3.在vs2008中編譯.測試需要加 system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