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傳如何給寵物學習技能和復活

2023-01-30 22:35:04 字數 1572 閱讀 4232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技能在寵物管理員那裡學習技能 我建議你別練寵物 什麼用也沒有。

武林外傳寵物如何學習技能?

2樓:網友

在寵物管理員那買技能卷軸後與寵物管理員對話選擇技能學習,把寵物和卷軸放上點學習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寵物都可以學習和使用技能,而能夠學習技能的數量則要看寵物本身的技能欄數量而定。 不同的技能書可以讓寵物學會不同的技能。當然,越好的技能書獲得越難。

寵物也可以在寵物管理員處遺忘已經學會的技能,為新技能騰出學習的空間。

4樓:星仔愛死神

去寵物管理員夢琳?(七俠,張半仙邊上)買寵物技能書,然後點那個什麼琳來學習,提示操作成功就學會了,然後按p可以看到寵物技能,靈魂之力加攻擊的,很好,放出寵物就能使用技能了。技能效果和親密度有關- -

武林外傳寵物技能怎麼學

5樓:網友

先說一下,你不加分不會有人告訴你的,所以我說完了要加分。

首先開啟揹包,恩鍵盤上面的p

點選寵物牌(右鍵)把重午牌放到包裡面。

再去和寵物官理員說話,點選寵物學習技能。

把寵物牌放到最上面的格仔裡面再把卷軸放到下面的格仔裡點選確定就ok了。

武林外傳寵物技能如何學習

6樓:手機使用者

去七俠寵物管理員那買技能書 買技能書時記得要看清楚 有人啊/野獸啊/其他寵物學的喔 你的寵物是什麼你一定要選擇什麼技能書 分幾個等級學的喔 買了之後按p把寵物收回包包 然後點寵物管理員選擇寵物技能學習 再把寵物和技能書一起放去那框裡面點確定就ok了。

新武林外傳寵物怎麼學技能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寵物管理員購買技能書,然後還是找寵物管理員寵物技能學習,技能書有1級,30級,40級,60級的,你根據寵物等級來學。

8樓:匿名使用者

在7俠寵物管理員那裡 可以買到技能 兌換的任務裡有學習寵物技能 7俠寵物管理員靠近精煉石 在張半仙邊上。

9樓:匿名使用者

毀滅術!+300攻擊 去擺攤那裡買 商店裡沒有這個必學的!o(∩_o

武林外傳的寵物是怎樣學技能的?

10樓:函良策弘冉

在7俠鎮寵物管理員那。

那裡有賣寵物技能書。

看看你是什麼寵物。

就買什麼寵物技能來學。

武林外傳寵物技能怎麼加?

武林外傳盜聖傳說寵物怎麼學技能

11樓:龍之隱

在七俠鎮寵物管理員那裡有寵物技能卷軸**,然後選擇寵物學習技能,但是要注意,技能有寵物等級限制的,而且和寵物種族要對應,寵物等級不會高於人物等級的!

12樓:

買技能書 找寵物管理員 學習技能。

武林外傳合寵潛力值怎麼增加,武林外傳寵物怎麼提公升品質?

用乙個比你這個潛力值高的寵物,主屬合成,便可以提高,跟寵物的種類無關。恩。我給你找去哈。還不如上知道去問呢。武林外傳寵物怎麼提公升品質?一般把副屬性合到就可以了 有些要以上的 主屬性合到以上 合滿比較好 合寵物時主寵要60級 副寵40級 血統必須一魔一聖。新武林外傳寵物主屬性 副屬性合成問題。給你看...

武林外傳醫仙技能點怎麼加,武林外傳醫仙怎麼加點才好

上面有專門說加點的。自己看下。3職業的。9人技能,單加血和群加血技能看自己需求加!武林外傳醫仙怎麼加點才好?如果只是輔助的醫仙的話,建議轉神算這樣更給力一些,如果是復活的話就選醫仙但是輔助狀態方面就差得多了。還有如果是爆醫的話就要以明王為主了,因為相對的明王的屬性更貼近戰鬥方面,三職業主要就是神算狀...

武林外傳神算加點圖,武林外傳神算單職業技能點加點方法

這是單職業100級以前的加點,應該還是剩下1點,菜鳥跟散人,其實就是過度,菜鳥6點,散人13點,醫師其實也沒有什麼大的作用,基本都是過度點,仙風跟破魔看著沒什麼大用,其實很好用的也,被動技能是要加滿的,所以這樣剛剛好是20點,仙風跟破魔是62級加滿,所以你是怎麼加呢,你自己選擇。神算的技能看著是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