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用一直去學校 這個句子的英文翻譯是什麼 ?

2023-01-30 20:40:06 字數 1976 閱讀 108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回應別人的感謝的話用:you are welcome.或者it`s my pleasure.

如果是想表達「這是我應該做的」用:this is what i should do.

「我一直在這裡,從未離開。」這句話用英語怎麼翻譯?

2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對!後者語法不對!一句話第二個動詞要用非謂語動詞的形式啊 o(∩_o謝謝採納!!

在早晨我吃完早飯,然後再去上學,這句話英語是怎麼翻譯的?

3樓:brightfuture由

翻譯:i go to school after breakfast in the morning.

句子解釋:go to school 英[ɡəu tu: sku:l] 美[ɡo tu skul]

v. 上學; 求學;

[例句]i go to school usually on foot.

我上學通常是走路去。

breakfast 英[ˈbrekfəst] 美[ˈbrekfəst]

n. 早餐,早飯; 早餐食物;

vi. 吃早餐;

vt. 供給…早餐;

[例句]what's for breakfast?

早餐吃什麼?

in the morning

英[in ðəmɔ:niŋ] 美[ɪn ði ˈmɔrnɪŋ]

[詞典] 明天上午[早晨];

[例句]i went to sleep, and at two o'clock in the morning i woke up.

我睡著了,凌晨兩點的時候醒了過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早晨我吃完早飯,然後再去上學,i usually go to school after breakfast.

為什麼有的英語句子翻譯出來總是很奇怪甚至翻譯不出來?

5樓:冬冬

翻譯並不是簡單地把每個單詞的意思組合起來這麼簡單,講究語境,文化習慣等好多因素,而且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的,那這個來說 i konw that we were made to break 肯定不能是:我知道我們是被打破的,要根據上下文意思,通順,盡量押韻,所以就需要變通,我知道我們生來脆弱,就很好啊,個人觀點覺得翻譯除了理解單詞意思最重要的就是理解語境,同乙個單詞什麼時候這麼用什麼時候那麼用,都是要根據語境選擇的,當然前提是你要掌握足夠多的單詞量和習慣用法,翻譯這事細說說不完,我也說不到點子上,以上只是個人建議。

」我一直都在」翻譯成英語是什麼

6樓:我愛高質量

翻譯是:i'm always here.

句子解釋:always 英[ˈɔlweɪz] 美[ˈɔlwez,-wɪz,-wiz]

adv. 常常; 總是,老是; 永遠,始終; 不斷地;

[例句]whenever i get into a relationship, i always fall madly in love

我每次談戀愛都深陷其。

中,無法自拔。

here 英[hɪə(r)] 美[hɪr]

adv. 在這裡; 這時; 在這一點上; (給某人東西或指出某物時說) ;

n. 這裡;

int. 喂; 嗨;

[例句]i'm here all by myself and i know i'm going to get lost

這裡只有我乙個人,我知道我會迷路的。

7樓:熱可可

不可使用will啦,因為你想表達的意思是過去、現在、將來你都為她而存在,而不是你將要為她而在。樓下的一位我認同:

i am always there for you.

『不願放棄你,別走』這個句子的英文翻譯是什麼?

一直等你的英文簡寫,我等你的英文簡寫是

i have always been waiting for you.have always been 強調一直等求採納 waiting for you就是這個了。一直等你 waiting for you 我等你 的英文簡寫是 不能簡寫,是 i m waiting for you。i m waiti...

我想廚師,又不想去學校學,去一班的餐館行嗎?

您好!在學校裡只能學一些基礎知識和理論。去酒店廚房學能更快的適應廚房。只要你用心,能夠全方面的學習。而且在酒店一去就有工資的,最好再找個師傅,乙個好的師傅很重要!可以,不過一般都得從打荷幹起,最基層也比較辛苦點,不過學的東西也比較多,跟廚房老大處好,可以比較快的提公升你幹副手的。可以的 去一般的飯店...

我是一名實習生,如果不去學校安排的酒店實習,去別的地方實習也有實習證明,但老師說不給畢業證,合理嗎

不合理,這種是強迫行為。實習是可以自己選擇的。您好同學 怎麼說呢?按理說是不合理,可是既然是學校安排的,咱還沒畢業,您就去學校安排的酒店實習吧,學校安排勢必有它的道理。祝你好運!不合理,你可以去諮詢一下教務處,有的時候只是老師對教務處的通知理解不同,所以,這樣明顯不合理的制度,還是要想教務處核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