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 validate中怎樣改變樣式顏色

2023-01-30 15:45:03 字數 1752 閱讀 7625

1樓:乙個棉花糖糖

在樣式中加上一句

jquery validate 怎麼改變驗證資訊的顏色

2樓:無敵莫小風

可以在定義時新增以下選項,errorclass 支援自定義的樣式$("selector").validate()下面是成功之後的樣式。

$("selector").validate()

jquery.validate驗證樣式怎麼用css控制

3樓:娟

首先,是乙個驗證表單的方法,它主要的功能是為表單提供簡單的表單提交的驗證方法,比如必填項的提示、密碼是否一致、郵箱格式等等;

基本的css樣式的變化,即在中根據id或者class來寫格式控制;

表單驗證中自帶的一些css格式可以在谷歌瀏覽器中的開發模式中找到其對應的id或者class來修改,該圖中驗證提示詞的id=cname-error;

對id=cname-error改變css,效果為第一行;注意到有乙個。error的存在,它是對所有報錯的樣式進行控制;改完後color樣式可能不能改成功,不妨在你的color後加乙個!important。

如果不怕麻煩,可以去改匯入的檔案。

4樓:書香學程式設計

vue實踐-css樣式position/display/float屬性對比使用。

jquery validate 中修改驗證成功後的樣式,資料驗證成功後再修改為不通過,錯誤資訊能出,樣式卻顯示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不太明白?這樣。

$(function(){

jquery validate 中修改驗證成功後的樣式,資料驗證成功後再修改為不通過,錯誤資訊能出,樣式卻顯示成功

jquery 的animate()方法可以改變背景顏色麼?

6樓:源於因果

jquery 的animate()方法是不可以改變背景顏色的,如果想改變背景顏色,需要引入外掛程式,再用animate()來實現背景色變化,具體**如下:

$("div:contains('你好')"click(function(),3000)})

下面是實現背景色改變的結果:

7樓:小白聊電子科技

頁面上只引用乙個jquery的指令碼是不行的,color屬於ui,在引用乙個jquery-ui的指令碼就可以了。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新建乙個html文件,並引入jquery。

2、定義乙個元素,並將其設定為乙個長寬為100px的藍色方塊。

3、儲存以上內容,並在瀏覽器預覽效果。

4、為元素設定animate()動畫方法,使其被點選之後,在3秒之中實現寬度變大,高度變小,成為乙個長方形。

5、儲存以上檔案,就可以在瀏覽器預覽乙個基本的jquery的animate()的顏色效果圖。

8樓:神仙

使用animate函式進行對css裡color及backgroundcolor修改時,不會生效的。

如果必須要的話 你可以引入jquery ui庫進行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下jq的幫助,animate一般只支援大小,位置,透明度的變化。

jquery validate 怎麼改變驗證資訊的顏色

jqueryvalidate怎麼驗證同名的多個input呢

你這麼寫其實是新增驗證成功的了,驗證會被執行,只是submit的時候不是你想要的效果。你可以試試,輸入第乙個框後,在第二個框裡點一下不輸入再點到第三個框。可以看到驗證的邏輯被執行了。分析一下原因 jquery.validate 這個外掛程式在生成rules的時候是按name來生成的,也就是說,你的表...

橋梁中中跨中梁和中跨邊梁如何區分

1 概念不同 中跨邊梁和中梁是多片t樑上的概念,中跨橫截面上兩邊的t梁為中跨邊梁,中間的t梁 出了最邊上的兩片 都為中跨中梁。2 位置不同 橋梁的梁是橫向的,也就是順著路基的,中間的叫中梁,兩邊的是邊梁,邊梁分為外邊梁和內邊梁。中跨邊梁和中梁是多片t樑上的概念,中跨橫截面上兩邊的t梁為中跨邊梁,中間...

altium designer中pcb中怎麼新增原件

在馬路site server pilots of arts怎麼把自己化成軟體特別好,特別好。我要詳細閱讀。先開啟遊覽庫 然後再路徑這裡,找到你自己儲存的原理相簿檔案。然後按查詢。按是,就加到庫里了。嗯,這個真是不知道具體的呃,忘記怎麼操作了。怎樣在altium designer整合庫里繼續增加新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