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裝Mac 上最強大的終端 iTerm

2023-01-30 10:45:02 字數 827 閱讀 4828

1樓:施承悅

ctrl+shift+command+\ 這個是把iterm2設定成預設終端的快捷鍵,具體在iterm2的選單中可以找到對應的選單。

2樓:xh短髮女孩

ctrl+shift+command+\ 這個是把iterm2設定成預設終端的快捷鍵,具體在iterm2的選單中可以找到對應的選單。

如何將mac的預設終端由terminal改為iterm2

3樓:匿名使用者

ctrl+shift+command+\

這個是把iterm2設定成預設終端的快捷鍵,具體在iterm2的選單中可以找到對應的選單。

4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iterm2教程如下: http://blog.

但其實iterm2跟蘋果自帶terminal的功能感覺並沒有什麼差別,可能就是比較美觀了 。

但其實terminal也可以自己設定主題背景啥的。

mac os 下安裝了iterm終端,然後開啟終端,最上面的頂欄顯示1.bash,還有提示符怎麼顯示兩個?

5樓:匿名使用者

1. bash 是顯示你使用的是bash shell;

提示符的話應該是你的環境變數設定的不對(可以通過命令"echo $ps1"來檢視),你可以設定成''[u@\h \w] $可以在檔案" ~profile "的最後一行新增「 export ps1='[u@\h \w] $當然你也可以在定義為你喜歡的提示符。

改了profile需要重新開啟終端才能生效。

怎麼解除安裝已安裝的系統,如何解除安裝mac裡安裝的windows系統

舉例說明 安裝xp的時候安裝了兩次 第一次中斷了,第二次成功了。開機選擇xp之後又跳出來兩個一樣的windowsxpprofessioal 第乙個是能進入的 第二個是第一次中斷安裝的啟動項 開機時有兩個選擇,刪除第一次中斷安裝啟動選單方法 一 右擊 我的電腦 選擇 屬性 彈出系統屬性 二 點選 高階...

世界上最強大的雷電有多少伏特,大自然的雷電有多少伏特

普通bai 閃電產生的電力約為10億瓦特du,而超級閃zhi電產生的電力dao則至少有1000億瓦特,甚回至可能達到萬答億至100000億瓦特。雷電的電壓是要看空氣中的正負電子多量度和正負電子衝撞的融合度 衝撞融合度越高電壓越大 雷電有多少伏特。雷電的威力是120,十萬伏特才90,但是在生活中雷電在...

世界上最大的寒流是,最強大的暖流和寒流各是什麼

環南極洋流,是在西風推動下,海水自西而東環繞非洲 南美洲和澳大利亞大陸與南極洲間的廣闊海域流動的洋流,屬寒流。因為不受大陸的阻攔,隨風飄流,所以又稱西風漂流。它寬約300 2000千公尺,表層流速成為0.9 1.9千公尺 小時,相當於墨西哥彎暖流流量的8倍以上。因此西風漂流是世界大洋中規模最大的寒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