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勻興華學校好嗎,都勻私立興華學校一年學費是多少

2023-01-30 10:15:03 字數 3093 閱讀 4866

1樓:c壯_壯

自2023年(黔文教育集團)接管以後,硬體改善很大,伙食很好(學生普遍反映),主要是我們引進了四川、河南等地的優秀教師(高階教師6名,特級教師1名),上一次高三模擬考試興華學校已經排在都勻民辦學校第二名了(以前高中都是倒數第一)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黔南興華學生,推薦大家不要去!基礎設施很差,小小的洗手間,竟然80幾個人同用,小偷很多,再說一下伙食,可以說我家的狗都比這吃的好,早上,一碗白粉,一點鹽,這就早餐,中午是大白菜,加紅蘿蔔,再加黃瓜,晚飯跟中午飯差不多,忘了提醒,從開學到畢業,都是這個菜,吃飯畢業,而且不能轉學!!!這學校,開始是想方設法把你拉進來,你進來交了學費之後,就想方設法,把你踢出去,比如說你剛報名交了5700塊錢,你不想讀想退學時,他就只退你2700,沒有為什麼,這是我親眼看到的,老師脾氣也不好,請假很難,學校靠近郊區,4g網不好,有時還沒有,在這裡的都是社會上調皮的人,想靜下心來學習是不可能事件,最後本人推薦大家不要去。

都勻私立興華學校一年學費是多少

3樓:達興老師聊教育

都勻私立興華學校沒有公布費用資訊,需要到相關招生部門進行諮詢。

黔南興華學校創辦於2023年,辦學近20餘年來教學成績顯著,受到相關教育主管部門的多次表彰。學校2023年被貴州省教育廳評為"貴州省先進民辦學校" (黔南州唯一)。

貴州黔文教育集團是貴州省內一家專業以教育投資、教育培訓、職業培訓、高階人才就業培訓、教育諮詢服務等為一體的教育集團。集團師資比例均衡,擁有特級教師5名,中高階教師30餘名。

辦學理念:在學校的這種教學理念的引領下,教師們在課堂教學中逐漸變單向性為多邊性,提高學生自主參與學習的能力;變只重教法為教法、學法指導並舉,推進教與學的最優組合;變知識授受式為注重思維訓練的啟發式,促進學生學習能力的提高。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黔南興華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七千左右點!!小學?初中?高中??我推薦不要去!!我弟弟在興華讀小學!轉出來了,全班六七十個人,他排五十幾!就算這是個人能力問題啦!!

我弟弟最喜歡在那吃白菜、豆腐之類的!!那就算口味問題了!!

他們高年級的還會欺負小同學!!那這就算個人品德問題吧!!

我弟弟告訴我媽說她鞋被高年級要去了,我媽找他們老師說,他們老師對我媽說:「別人又穿不了要來幹嘛??」誰知道他要幹嘛?

但是作為一老師,你都沒有對這件事作了解,就給出這樣的答案。是敷衍家長嗎??當然,也不能以偏概全,說沒乙個好老師!!

看運氣咯!!

但客觀的說,在乙個封閉的空間,是不利於孩子的人際交往,接觸的人有限!交往能力沒有公立學校的孩子強。還有就是那人太少,競爭不強!

最後,一般去那的大多數是父母忙的。要不就是鄉鎮遠,沒好學校。如果你是一學生就該對自己前途負責,該學著自製,學著獨立。

如果你是一家長,就該反思,就該為孩子的人生負責。有那錢,託關係吧!前途靠自己,但是環境也會一定程度影響人。

5樓:111222喲喲

垃圾學校,垃圾學校,垃圾學校。

興華中學好不好

6樓:鈾氬悎褰變笉鐖

還行,老師都挺好的,有些老師經常會給你講一些搞笑的故事。

興華教育怎麼樣?請教大家。

7樓:匿名使用者

興華教育始創於2023年,現已發展成為涵蓋早教、幼教、小學、初中、高中、高考補習、教育培訓、教育諮詢等領域,擁有臨沂興華學校、臨沭縣興華學校、興華高階中學、羅莊區高補學校、羅莊區啟蒙幼兒園、臨沂經濟開發區月亮灣中心幼兒園、臨沭縣興華(常林)幼兒園羅莊雙月啟蒙幼兒園、高新區金桂園啟蒙幼兒園、河東區啟蒙幼兒園、啟蒙幼兒園黃山園、啟蒙幼兒園湯莊園、啟蒙嬰幼兒生活館、濟南全程博雅教育服務中心、上海昂立英語羅莊培訓學校等16個辦學單位的綜合性教育集團,在讀學生近萬人,教職工860人,是臨沂市區內規模大、教育鏈長、發展健康的教育集團。

興華教育以「為幸福人生奠基」為辦學目標,以「讓教育滋養生命」為辦學理念,把教學質量和特色教育作為學校的立校之本。下轄學校曾先後被確立為教育部「基礎教育階段雙語教育研究」實驗基地;「北京大學青少年素質教育與才能培養基地」;「教育家辦學示範基地」;「北京大學中小學生全面發展與成長規劃課題研究與實驗基地」;「中國舞蹈考試臨沂考點」;北京景山學校「數字景山」網路聯盟共建校。被授予「中國民辦教育百強學校」、「全國民辦教育先進單位」 「中國教育創新示範單位」等榮譽稱號。

連續十五年被評為市、區級「辦學先進單位」、「管理規範化學校」。

興華雙語學校怎麼樣,好不好的預設點評

8樓:錦上添花

興華雙語學校,民辦學校,一般。祝你好運。

9樓:毓迎波

我兒子三年級,二年級轉去興華,個人覺得教學質量可以。在城鎮公立學校兒子成績一般,老師幾乎沒理過我兒子,從來不和我溝通孩子學習,興華老師就不同,會讓我一起督促孩子。

興華學校和五十二哪個好?

10樓:深藍之藍心

興華學校和五十二,相對的興華學校會更好一點,在師資力量上會更強,對學生的學習會更有幫助。

貴州省都勻市那個中學最好?

11樓:穆靜嫻後向

三中。二中也還行。一中不招生了,六中隨然是後面辦的,但是裝置算好的了。

12樓:人潮擁擠拉緊我

個人認為十中最好,今年中考七百分以上就有16個。本人正在十中就讀,進步特別大。以前小學數學從沒及格過,現在都八十分了。

都勻十中每個學期有很多活動讓同學們放鬆,比如為期乙個月的讀書節,圖書義賣活動,圖書捐贈活動,體藝節,服裝大賽,十佳歌手選拔。

1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都勻三中最好!高中都勻一中最好!

私立學校一年學費多少,私立高中學費大概多少錢?

主要看你想讓孩子接觸哪種型別的,像我們在北京這邊的學校就多,而且每家都有自己的優勢,當初孩子學時也是看了不少,後來到了匯佳。是全ib,雙語,孩子進步來蠻大的。作為私立的國際學校 也就是我們常人理解的貴族學校 費用當然要比公立學校貴的多,因為他們的師資力量 教學設施 生活環境要比一般的公立學校強很多。...

汽修學校一年學費多少錢,一般汽修學校一年的學費多少錢?

不同的省會地區,各學校都是有相關的明確收費規定的。是根據辦學規模 辦學層次,人才培養的方向,開設專業是有所區別的,學費自然不一樣。主要的話還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當然學汽車專業實操非常重要,要看辦學實力,校園環境,裝置,就業各方面在進行選擇,不能只看學費,畢竟學到真技術非常重要!汽修行業就業還是...

少林武術學校學費,少林武校一年學費是多少

全國有很多的少林武術學校,不知道您說的是北京的還是廣東的或是河南的,我把相關的資訊奉上,請參考 1 廣東少林武術學校學費 學費從2700到4000不等,根據年級和科目會有不同.湛江少林學校是全國十佳武校,質量還是過關的.但這是特色學校,可能在非特色科目外會比一般教育學校差點,但向武術或體育方面的特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