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色吊竹梅快死啦,誰知道怎麼救 SOS

2023-01-30 08:30:02 字數 1380 閱讀 2943

1樓:客家圍龍

吊竹梅不會死的,生命力很強盛。換個地方不要挨著空調。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花麼?求解,謝謝!

2樓:籍長

有點像吊竹梅—— 吊竹梅又名斑葉鴨趾草、水竹草。莖多分枝,匍匐性,節處生根。莖上有粗毛,莖葉略肉質。

葉互生,基部鞘狀,端尖,全緣,葉面銀白色,中部及邊緣為紫色,葉背紫色。花小,紫紅色,苞片葉狀,紫紅色,小花數朵聚生在苞片內。四色吊竹梅:

葉表暗綠色,具紅色、粉紅色及白色的條紋,葉背紫色。異色吊竹梅:葉面綠色,有兩條明顯的銀白色條紋。

小吊竹梅:葉細小,植株比原種矮小。紫吊竹梅:

葉形及花同吊竹梅基本相同。紫吊竹梅的株形比四色吊竹梅的略大,葉子基部多毛。葉面為深綠色和紅葡萄酒色,沒有白色條紋。

這是什麼花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吊竹梅 全綠的 吊竹梅還有好幾個品種,如四色吊竹梅,異色吊竹梅,紫吊竹梅。

別 名:吊竹蘭、斑葉鴨跖草。

綱:單子葉植物綱。

目:鴨跖草目。

科:鴨跖草科。

屬:吊竹梅屬。

4樓:巨尋芹

這是個全綠吊竹梅,鴨趾草科的~

這是什麼植物?現在被我養的就剩下幾根了,但是很長,都垂到地上了

5樓:誠信永生

鴨跖草 別名碧竹子、翠蝴蝶、淡竹葉。

6樓:匿名使用者

白花紫露草(學名:tradescantia fluminensis)為多年生草本植物,性喜溫暖濕潤氣候。原產南美,巴西中部、烏拉圭和巴拉圭。

7樓:匿名使用者

白花水竹草,為鴨趾草科,水竹草屬。是觀葉植物,常盆栽吊掛觀賞。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一面紫色 另一面卻是綠色

8樓:渴死的小小魚

吊竹梅別名:吊竹蘭、斑葉鴨跖草、花葉竹夾菜、紅蓮、鴨舌紅、金髮草、白帶草、紫背鴨跖草、紅竹殼菜。

莖柔弱質脆,葡匐地面呈蔓性生長。因其葉形似竹、葉片美麗常以盆栽懸掛室內,觀賞其四散柔垂的莖葉,故名之吊竹梅。

原產於中南美洲熱帶的墨西哥,後從日本引種到中國,由於華南地區氣候條件與其原產熱帶的氣候相近。故而在華南種植繁殖很快,不僅園林、校園、機關綠地、居民住宅周圍隨處可見,有些已蔓廷生長成為野生、半野生狀態。

吊竹梅開花嗎?誰見過開花的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開花,它的花和紫葉鴨跖草開的花很像。

長的像吊蘭是什麼植物?

誰知道這種線條S型夢幻裙襬怎麼用Ps處理

這並不是ps後期處理的效果圖,而是實際拍攝的真實 要想用ps軟體處理出這樣的效果,只能用鋼筆工具繪製,難度太大!我只知道一部分,液化,混合筆刷 這種夢幻炫彩的 怎麼用ps做出來的?比如裡面的線條之類的 可以考慮使用多色帶有透明的顏色做底,再輔以規則的線條圖案填充,至少應該分為二個圖層分別控制,應注意...

誰知道這花是怎麼啦?什麼病啊,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這花是得了什麼病,該怎麼治?

葉枯病,常見於植物之中,該病在7 10月份均可發生。植株下部葉片發病重。高溫多濕 通風不良均有利於病害的發生。植株生長勢弱的發病較嚴重。秋季徹底清除病落葉,並集中燒毀,減少翌年的侵染 加強栽培管理,控制病害的發生。栽植地要排水良好,土壤肥沃,增施有機肥料 及磷 鉀肥。控制栽植密度,使其通風透光,降低...

寶寶臉上有一塊咖啡色的胎記,誰知道怎麼去掉

咖啡斑又稱咖啡牛奶斑,顏色類似咖啡與牛奶混合後的顏色,是較為常見的色素沉著性 病,10 20 正常人群可在出生時見到單個咖啡斑。咖啡斑色澤自淺褐色 棕褐色至暗褐色,但每一片的顏色相同且十分均勻,深淺不受日曬的影響,大小自數公釐至數十釐公尺,邊界清晰,表面 質地完全正常。胎記的方法有很多,需要根據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