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長大會不會長殘啊?(就是說長大不好看了)

2023-01-30 01:50:08 字數 3076 閱讀 8954

1樓:h7露露

女孩一定要培養氣質。寶貝很漂亮,長大了也不會變化多少的。培養一些藝術方面的東西,,有助於增加氣質。

2樓:很受傷喜歡你

不會,還會和現在一樣漂亮。

3樓:果寶機甲好

你想多了……孩子容顏較好,以後絕對很美……

4樓:在涉故臺呢喃的貂蟬

長相基本上說是祖傳的,父母的基因是孩子的各方面的基礎。這孩子很美,很漂亮,將來肯定是位大美女。

5樓:匿名使用者

越來越好看,你想多了。

養寵物的煩惱

6樓:匿名使用者

花qb去買禮包送元寶。

不花qb6級前不要打工,打工容易生病。去享受家園狀態和玩免費遊戲。

推薦到6級就去神奇之旅(有200元寶),打工要打高等工玩免費遊戲。

關於寵物中介的煩惱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中介 這個詞最好不要、出現在你的企業名字裡第二 你想法很好,但中國人素質普遍還比較低。對中介認識上有偏見。

第三 我個人建議你改下名字 你公司性質是中介 可以換個叫 **都要比這個好。

第四 你可以告訴人家你是做什麼的。 只要你做出口碑 相信大家會接受你的。

第五 祝你生意興隆 工作順利 家庭美滿 事業發達。

8樓:匿名使用者

1.現在"中介"象似"敏感詞",一提到它就聯想到"婚介","房屋中介","職業中介"等讓人反感的職業。所以,改個名稱更易讓人接受。

2.用愛心幫助的名義更易讓人接受,養小寵物本身就是培養愛心嘛!

3.可以印一些愛心幫助的名片,甚至每做一單生意都送一張:傳遞愛心的卡片。4.幫助別人永遠是受人尊敬的,這樣既收穫了財富,又擴大了人緣,生意才有可能生生不息的做下去。

9樓:小牛肥肥

你為什麼不印點名片,發電宣傳呢,你這樣的**很多都會做成雜誌的廣告宣傳單,把狗狗**放上去唄,名片很重要。

養什麼寵物好,養貓怎麼樣,有什麼好處和煩惱?

10樓:綾鷲

貓很好呀~我就養了兩隻貓~貓也有各自的性格,我家乙隻孤癖乙隻好動,養貓不用溜,也不用常陪著,拉的話自己會去貓砂,還算省心的,最基本的只要配有貓糧和清水就行,有兩隻更好,就算乙隻在家也很乖的喔~~

就是春秋二季掉毛比較厲害,很恐怖來著,你得買個梳子幫它們梳毛,也會增進你們之間的感情呢。

還有會發性,叫聲大到鄰居會投訴的那種,所以貓咪大概八個月左右發育成熟可以考慮帶它們去做絕育。

11樓:新鮮到家噢噢噢

貓乾淨 但是要是抓個老鼠回來吃會弄髒家的。

12樓:賀兒

養貓還可以,看個人興趣了,貓乾淨點,但是懶,沒有狗忠誠。

寵物帶來的煩惱麻煩400字作文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提些要求:首先說養寵物有什麼壞處?然後再說說楊寵物,對這個家庭會有怎樣的壞處?最後談談自己的感受,這就是一篇完整的作文。

又到寵物換毛季,來get幾個小妙招擺脫煩惱

給我的寵物豬念什麼宗教的**能讓他不煩惱?

14樓:龍騰探海

寵物豬煩惱不煩惱你怎麼知道呢?是不是生什麼病了啊!不管寵物豬還是寵物狗都要經常帶出去溜的,念經又不是施咒,念了就好了的。

給我寵物的一封信與它分享我的煩惱和快樂。

15樓:呵呵傷心的我

南宋詞人陸遊說:「少年不識愁滋味。」其實陸遊**知道現代的少年啊,「不識愁滋味」的時間似乎總是那麼短暫,一眨眼,愉快的童年很快就過去了,剩下的則是公升學壓力帶來的煩惱。

自從進入六年級後,我越來越感到了那份來自公升學的壓力。從一開始,作業就漸漸增多,而那頻繁出現的大大小小的考試題更是快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來。

記得六年級的第一次月考前,我已經盡可能準備充分,甚至還複習了六年級以前的學習內容。但是一到考場,我就開始慌了,滿腦子全是「競爭」、「為考上重點中學做準備」之類的字眼。我有一點恐懼,還這麼想:

我一定要考得好,要超過其他人,我不能辜負老師和父母對我的期望。這些想法像無形的石頭又給我增加了壓力。在這沒有硝煙的戰場上,我卻聞到了一鼻子火藥味。

結果,我在第一門——數學考試中敗得落花流水,往常數學都是滿分的我竟然只考了分,當得知分數後,我整個人都癱下來了,心想:怎麼辦?

六年級第一次大考就破了個記錄,給新的數學老師留了個壞印象,就憑這再普通不過的成績重點中學怎麼能收我?以後如何是好?

兒時憧憬的美好生活在哪兒?為什麼成長竟是如此苦澀、令人煩惱?為什麼每個人都要有這麼一段殘酷的經歷?

回想起過去和夥伴們一起玩耍的美好生活,再想想現在考場上與好友的緊張戰鬥,真是今昔難比。

其實諸如此類在六年級發生並不稀奇。此時的我已經是身經百戰了,對「競爭」這個詞更加敏感,因為它無時無刻都發生在我們身上。每當我做完作業,想稍微放鬆一下的,不用父母提醒,我又自覺地回到房裡去繼續「苦讀」。

每到這時,我都會想: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想必此時我的對手們都在埋頭苦幹,我怎能浪費這寶貴的時間?

漸漸地,漸漸地,我認為總是想著「競爭」會使原本的煩惱更加煩惱,壓力更大。與其整天想著「龍爭虎鬥」,不如把目光放遠一些,對照過去,我是否改正了缺點?是否比以前更進一步?

再展望未來,想要過上理想的生活現在就要努力學習,一切都是為了自己。

煩惱依舊是煩惱,不過我發現,在成長中,我對它的看法變了。讓我們放寬胸懷,笑對煩惱,在成長中,讓樂觀的陽光驅散煩惱的陰霾,就會發現,整個世界都在微笑。

公尺線店可以養兔子嗎?有人說食品店不可以養寵物,可是我真的非常想養寵物。因為我是在店裡住,所以很煩惱

16樓:遇見某暖爾心

食品店裡養動物的話對顧客對自身都不好,如果有隔房的話多注意衛生別給顧客看見的話那還是有機會的。

17樓:滸大水

食品店養寵物,生意乘早關門歇火。

倉鼠長大會不會變成老鼠,倉鼠長大會成老鼠嗎?

100000 不會,倉鼠和老鼠不一樣的好吧,你可以去倉鼠吧閱讀以下新手培訓貼 不會的,他們不一樣的 我暈 當然不會啦 用腳趾頭想想都知道 人長大會變成貓嗎?不會的!倉鼠和老鼠不一樣!倉鼠長大了會變成老倉鼠。除非你家倉鼠變異。不會,倉鼠就是倉鼠。而且他也長不大 小鼠長大變大鼠,老了變老鼠。正常噠 當然...

小時候的一些口味,長大會不會變得大相徑庭啊?小時候喜歡吃的東西,是不是長大會一點感覺都沒有

口味應該不會變,小時喜歡的東西,現在不喜歡,是因為完全沒有以前的味道。比如肉 小時,豬肉是糧食的,現在是飼料的 良種的。現在不管咋做都不會有以前的肉香味。很多食品都已發生改變 重金屬超標 轉基因 飼料 化肥 農藥。不變的應該還是自己的口味,變的是食品!是的,因為長大了,也見的多了,小時候好吃是因為吃...

臉上的毛會不會長大了就不見了,會不會連成絡腮鬍

絡腮鬍bai主要是遺傳的,你爸du爸是絡腮鬍的話zhi,你極有可能dao也是絡腮鬍。在青春期,內 看毛孔可以 容絡腮鬍。一般長絡腮鬍的人,汗毛比較密,兩鬢 面頰 下巴的毛孔比較粗,到了一定的時候,汗毛就長成了鬍子。注意 不要過早地刮鬍鬚,也不要用鑷子拔。只能理髮時請師傅用剪子剪,盡量不要刺激毛孔,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