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車後面放個柴油桶駕駛室味道很重怎麼辦

2023-01-29 20:15:04 字數 4394 閱讀 2566

1樓:烤熟的鴨嘴

小車密封性不好,跟車尾箱相通,你要麼開窗透氣,要麼就把柴油桶擰緊,應該是有洩露。

柴油漏在駕駛室內怎麼除去味道

2樓:桐城開超

用洗滌劑,因為油易吸附於洗滌劑,而洗滌劑又極溶於水。所以用洗滌劑洗油性物質非常好用。只要汽油洗乾淨了,就不會有味了。洗乾淨後放置通風處涼幹,易於殘餘汽油揮發。

3樓:武漢呼嚕科技****

1、最好用紙巾吸乾淨後用工業酒精把有弄到柴油得地方擦洗幾次然後讓它通通風就好了!

2、木炭除味法 把買來的黑木炭,用乾淨、透氣性好的紗布包好,然後放到汽車的後備箱內,木炭可吸附車內存在的異味。

3、水果除味法 可以放置檸檬或菠蘿,把檸檬或者菠蘿切開,這樣它的果香會很好地揮發出來,抵擋車內的異味。

4、醋除味法 在您不用車的時候,打一小桶清水,再加一些醋,放在車裡,水可以吸附甲醛,而醋可以起到穩定甲醛的作用。

4樓:123456奮鬥

柴油是很難揮發的油品,所以一定要先把柴油清理乾淨,最好用紙巾吸乾淨後用工業酒精把有弄到柴油得地方擦洗幾次然後讓它通通風就好了!

第一招:通風除味法 專家指出,新車買來的半年內或是裝飾後的一段時期,應養成適度開窗行駛的習慣,保持車內新鮮空氣的迴圈對流。

第二招:木炭除味法 把買來的黑木炭,用乾淨、透氣性好的紗布包好,然後放到汽車的後備箱內,木炭可吸附車內存在的異味。

第三招:水果除味法 可以放置檸檬或菠蘿,把檸檬或者菠蘿切開,這樣它的果香會很好地揮發出來,抵擋車內的異味。

第四招:醋除味法 在您不用車的時候,打一小桶清水,再加一些醋,放在車裡,水可以吸附甲醛,而醋可以起到穩定甲醛的作用。

第五招:負離子空氣淨化機除味法 買一台負離子空氣淨化機,大約三百元,可以去除車內異味,讓駕駛人員呼吸清新空氣。

第六招:光觸媒除味法 光觸媒是採用奈米技術研製的光催化劑,專用於室內空氣環境汙染的治理。經過表面氧化反應將各種有害物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光觸媒具有淨化能力強、效果穩定、無二次公害和維持費用低廉等優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駕駛室前風擋處擺點橘子皮,效果比較好。

汽車後尾箱裝了一桶柴油,不小心打翻了,柴油味弄得一車都是,該怎麼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弄香水之類的,那樣只能越弄越臭。建議先洗一下後備箱。把車門(包括後備箱),有天窗的話也開啟。在發動引擎,開啟空調(製冷)吹上幾分鐘。

7樓:匿名使用者

到專業店去清洗下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小心為妙!!

如何清除車裡的柴油味道?

8樓:我想我會等你回

1、去買一大包活性碳或者竹炭,分成小包放在車裡面大概5天左右定期更換,可以吸附怪味 ,或者加上香水就可以更快的消除柴油味兒!

2、 開啟後備箱放太陽底下暴曬幾天。

3、建議徹底拆除全車座椅及地毯,用毛巾吸乾車廂地板上的柴油,再用專用的油漬清潔洗滌劑清除車廂地板上的油漬,注意確保使用的洗滌劑對車廂地板的油漆無腐蝕,然後再用肥皂水或較好的洗滌劑徹底清洗地毯。

4、買一點最便宜的茶葉,兩三斤左右,放在一塊白紗布裡麵包好,然後把茶葉放車子裡面,放上3到7天,再把茶葉扔掉不要,這樣子應該就沒有柴油味了。

5、先用汽油擦洗,再用醫用酒精清洗,然後暴曬5小時,最後用空氣清新劑噴灑。

9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徹底拆除全車座椅及地毯,用毛巾吸乾車廂地板上的柴油。

2、用專用的油漬清潔洗滌劑清除車廂地板上的油漬,注意確保使用的洗滌劑對車廂地板的油漆無腐蝕。

3、然後再用肥皂水或較好的洗滌劑徹底清洗地毯。

4、待地毯烘乾後,在裝地毯時,在方便拆除的地方適當放置一些竹碳,可吸附一些異味。

5、一切工作完畢後,再進行一次車廂內的光觸媒處理,效果顯得更好些。

10樓:景千山

建議您使用天然的方法,用新鮮柚子皮或者橙子皮,都能很好的祛除異味!

當然,您需求事先把車內做一次徹底的清潔!

11樓:流雨**

上面說的都是短時間去不掉柴油味的,唯一的辦法就是去洗車店,底板用洗潔精擦,布飾,面板用高溫加香機加香,兩次就好!

12樓:範巨集清

你買乙個香水噴一下!或放固體的清新氣。

13樓:心摺紙時光長

1.通風,新車買來的半年內或是裝飾後的一段時間,應養成適度開窗行駛的習慣,保持車內新鮮空氣的迴圈,加速車內異味的散發。

2.除味,用一些光綠素治理,或者用些巴藻土、活性炭吸附一下,巴藻土相對會比較好一些,不會飽和,會分解,可以使用3年。

3.想要更快去味,也可以到汽車養護中心做負離子祛除異味服務,效果比較明顯。

14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保持車內整潔通風,可以購買使用竹炭包,也可以在車內放一些水果、花瓣、茶葉和沉香部件等,都可以一定程度的去除車內異味。

有一桶柴油,=放屋裡味太大,放外面柴油怕凍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親 看你的是 什麼型號的柴油哦 還有就是你當地的最低溫度 正確的來說柴油上凍是叫結晶,柴油的牌號是用油品的凝固點命名的,0號柴油就是在0度的時候開始結晶,結晶的原因是柴油中含蠟,含蠟量越多越容易結晶凝固點就越高,反之含蠟量低凝固點低,凝固點就是液體油品失去流動性時的溫度。-10號柴油凝固點就是-10,-35柴油凝固點就是-35度。

16樓:網友

柴油的凝固點高是不會怕凍的!

如何去除柴油桶裡的味道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能去油汙的洗滌劑就可以了。

18樓:牧子老師

回答把活性炭放在離柴油味比較近的地方就可以去除;開窗通風也可以去除柴油味;可以在有柴油味的地面上倒一些醋也可以去除;可以借用空氣淨化器進行去除;可以把香水噴在有柴油味的地方就可以去除。

活性炭臭不臭呀,放身邊也可以嗎。

提問奧奧。效果是不是最好的呀。

奧奧。效果是不是最好的呀。

提問好的,謝謝。

好的,謝謝。

用裝過柴油的桶,裝了汽油加進了車裡,會有問題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如果這個柴油桶清洗乾淨的話,加了汽油再加進汽車油箱,這個是沒有問題的,如果沒有刷的話,直接加這個節點清洗一下油路。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裝汽油的時候先到一點點,然後把裡面的油全部洗一下,然後把舊的油倒出去再加新的汽油就可以,如果是直接加的話,這個還是有一定的影響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有些問題的,畢竟他們是不能混合的,如果混合在一塊,對你的發動機使用損傷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柴油桶清洗乾淨並空好水就沒問題。如果不乾淨有剩餘柴油的話可能需要清洗油路,費用就高了。

23樓:仵子濯說曉

理論上是有影響的,不過如果柴油量很少,其實到也沒多大關係,畢竟都被稀釋的差不多了!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房間裡放了一桶柴油,味道很衝,晚上睡覺會不會中毒?

2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很不好!雖然不一定中毒,但對睡眠有很大的影響,對肺部、呼吸道、對身體健康等都是很不好的!可以放在外面,不宜放在房間!聽我的不會錯的!祝你一切順安!

裝柴油的鐵桶。怎麼才能快速清洗、清除油味.

25樓:影視的小偉

1、先用汽油浸泡一下,然後用洗衣粉或者洗潔精刷(分解油脂),再用大量清水刷(保證安全)。柴油是輕質石油產品,複雜烴類(碳原子數約10~22)混合物。為柴油機燃料。

主要由**蒸餾、催化裂化、熱裂化、加氫裂化、石油焦化等過程生產的柴油餾分調配而成。

2、在汽油桶或柴油桶裡加註大半桶水,將桶放置火爐上,讓汽油桶的水沸騰1小時左右,使膠質和髒物浮於水面並倒去,如此連續兩次即可。用熱水清洗汽油桶,再將汽油桶放入含有10%氫氧化鈉的水溶液內浸洗。浸洗後用清水沖洗其內部和外部,若發現其外部有鏽蝕,用鋼絲刷刷淨。

3、柴油和汽油成分近似,可以採用相似相溶的道理,弄點汽油進去先把柴油溶解稀釋倒出來。然後放置一段時間,等待汽油完全揮發乾淨。再用洗潔精反覆洗滌,不要怕麻煩,要反覆洗。

千萬不要用一種帶有氣味的東西加進去掩蓋住柴油的氣味,那樣後果會很嚴重。

26樓:天羽詩韻

1、可以使用用裝修除味劑。

2、木炭除味法。

3、醋除味法。

4、負離子空氣淨化機除味法。

介紹幾款燒柴油的小車,燒柴油的小轎車國家規定能用多少年呢

柴油是壓縮自燃,汽油需點火才然!其實以前國內也有一些轎車使用柴油機,比如大眾的寶來 捷達,這種柴油機技術已經非常落後,但是仍然省油,噪音一般,在今天大眾集團帶了全新的柴油車到中國,由於中國的油質不行,再各方面調校比國外版本 略低一些。現在在售的柴油小車中 有途銳,q7,路虎,雙龍,等!在國產的柴油機...

自行車後面的小車燈有什麼作用

那是為了安全的裝置,夜裡當後面有車燈照到那個小車燈的時候,小車燈會在光的作用下亮起來,提醒後面開汽車的司機別撞上來。不過現在很多自行車為了省材料,都是用黑色橡膠做的小車燈,沒這種功能了 不是的,那個燈是多面反射鏡,就像警察的衣服上的條條一樣,只要有光源,就可以反射。使晚上行車時後面的車可以看到你,更...

小車正要變車道,被後面電動車撞到了車頭,這是誰的責任

你無法舉證自己 要出去,變道前看到後面沒人 顯然對方不會從天上掉下來的。當然,對方當時正處於視野死角也難以成立,因此你 按了喇叭 說明有一定的時間間隔。按照你所說的一般判斷會是你瞭望不清盲目起步,影響了直行車正常通行。但對方也是有時間而未及時剎車避讓的過錯。這個事故你承擔主要責任的概率較大。小車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