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沒有認識多久男生天天告訴你他的行蹤怎麼回事?

2023-01-29 20:05:04 字數 4549 閱讀 9370

1樓:娜一學姐

首先呢這個男生他想要你知道他最近的行蹤,他想讓你更了解他。所以呢他想要無時無刻給你分享,說明他對你很感興趣,也比較想要跟你分享他的所有的事情。他當然了他也非常想要知道關於你的一些行蹤。

很可能是對你有點意思。

2樓:悠悠號

我感覺你最好不要讓他幫你介紹男朋友。因為他可能喜歡你,他天天告訴你他的行蹤主要是想和你一直保持來往。如果你喜歡他,那就繼續來往,不想和他談戀愛,那就漸漸疏遠他吧。

一寸光陰一寸金。不要想來想去的。喜歡就給他和自己乙個機會深交下去,否則就和他再見吧,把寶貴的時間放到學習和工作上,把真愛留給你愛的人。

3樓:來自香山懷瑾握瑜的美國隊長

說明男生是喜歡你的,你是有拒絕過他,可她還是沒有放棄追求你,希望自己在你心裡有位置,所以每天都把行蹤都回報你,慢慢的讓你感受到他的好。

4樓:baby珊豬豬

這個有兩種情況:一、他只是把你當做普通朋友,對你並沒有過多的其他想法。二、他在乎你的,也有朋友以外的想法,但還沒達到交往的程度,需要深入了解與觀察。

但我覺得,無論對方屬於哪一種,關鍵在於你自己,你若有意與對方發展,則應主動向對方爭取發展機會,而不是一味被動地揣測對方的心意,止步不前。

5樓:浮初之

這個男生天天告訴你他的行蹤 ,是想和你聯絡 。也說明他已經喜歡上你了 ,他的心裡已經有了你 ,他想讓你了解他的行蹤 ,表示他對你的心意 ,你也喜歡他的話 你們兩個就好好的相處吧 。

6樓:郭嘉

可能他對你也有意思吧。有一種人就是慢性子的,他不確定之前也不會主動和你說的,或者他也知道自己可能對你有意思,但是怕你倆不合適,顧慮比較多。

7樓:來自木蘭湖一貌傾城的曉月

我認為他在默默的喜歡你,想讓你進入他的生活,無論他做什麼,都想讓你知道,如果你也喜歡他,就和他坦白說,不要讓他那麼煞費苦心。

8樓:知己心理諮詢

你好,他有可能對你有一些好感,所以才會告訴你他的一些情況。

提問。那有時跟他聊天,他又不回是怎麼回事呢。

他有可能在忙或者是他沒有來得及看到資訊。

這些情況都是有可能的。

提問。真的明明有空,他有看見資訊就是不回,我都搞不懂。

那就有點欲擒故縱,故意吊著你的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他每天給你分享匯報他的情況,說明他想讓你關注他,說明他很在意你,心裡面有你,你倆可以試著在一起,祝你好運。

10樓:曹秋玉

乙個沒有認識多久的男生,天天告訴你他的行蹤,怎麼回事呢?說明這個男生對你有意思,所以他才告訴你,你如果對他有意思,你們兩個可以繼續談一下,先從普通朋友談談,看怎麼樣?

11樓:心情隨筆

應該是他想獲得你的關注,獲得你的好感,證明他對你的印象還是不錯的,試試相處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向你報告他的行蹤,是希望能引起你也關注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應該是覺得這樣表示會讓你有好感,他把你當朋友或者是心裡喜歡你不敢表達才會這樣子。

乙個男人喜歡給你報行蹤,說明什麼呢?

14樓:休納蘭

乙個男人平時會給你報備他所有的行蹤,就足以說明他在乎你,想給你足夠的安全感,害怕你胡思亂想害,怕你誤會什麼,這麼好的男人,像現在這個社會都不多了,所以遇到了一定要好好珍惜啊!

15樓:清清

這種行為可以有兩種解釋:一,確實很喜歡你,真心喜歡你,時時刻刻報道他的行蹤,不想讓你擔心,正如他想讓你實時報道你的行蹤,不讓他擔心一樣。二,對你有所隱瞞,對你實時報道行蹤,讓你不再猜忌他,懷疑他,然後他就以他冠冕堂皇的行蹤,去做一些不為人知的事兒。

16樓:福達穿穿川

只是他準備跟其她女人在一起,怕你突然打**給他,親身經歷。

男人為何告訴你行程?

17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一方面是信任你,另一方面是不讓你為了他擔心。當男人告訴你他的日程安排的時候,讓你知道他的行蹤的時候,就是他已經非常信任你了,希望你隨時都能找到他。

日程安排、行蹤這種事,男人一般不會告訴其他人,只會告訴對自己特別的或是重要的人。因為這是他自己的事情,有主見的男人是不會輕易對別人交代自己的日程安排的。可男人愛你,就會告訴你。

坦白自己的經濟狀況。

男人的經濟狀況如何是男人自己的事,一般不會告訴其他人。你和他是很好的朋友,他可以跟你一起吃飯、玩樂,但也不會直白地告訴你他的經濟狀況。

可如果男人對你動了真心,就不一樣了。他會將自己的經濟狀況坦白告訴你,同時也是給你選擇的意思,如果你對他不滿意,可以放手,如果你接受他,那麼他會把你當作自己最重要的人來對待。當男人把自己的經濟狀況全部對你坦白的時候,他真的沒將你當作外人。

乙個男人每天給你分享他日常,向你報行蹤。說明什麼?

18樓:貓屋情感樹洞

說明這個男人比較喜歡你,每天分享他的日常希望你也能夠了解他一下。向你報行蹤,是想讓你覺得他這個人比較靠譜,每天都會做很多有意義的事情。

如果你對他有意思,跟他做同樣的事情就好了。每天也說說你的日常,今天開不開心之類的。時間久了你們的感情就會持續公升溫,這時候就能名正言順地成為男女朋友。

如果你不喜歡他趁早拒絕,避免讓他過分投入。到時候覺得你在欺騙他,容易產生情感糾紛。

19樓:娛小冰

如果乙個男每天都告訴你他幹了什麼,那麼說明他想讓你了解他的生活,想和你分享,很可能喜歡你。

20樓:阿和就在不遠處

說明了他非常的在乎你,如果不在乎你的話是不會和你說很多的。而且男性本身就比較沉默。

當男人總是主動告訴他的行蹤該怎麼理解

21樓:回眸一笑y緣

男人總是主動告訴你他的行蹤。

可能他的性格比較開朗。

或者是把你當成異性閨蜜。

也可能很在乎你的感受。

是喜歡上了吧。

所以說每乙個問題有很多方面的。

需要自己去體會。

當然也需要時間來證明。

22樓:m朵朵

兩種理解:乙個是真心真意,乙個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23樓:匿名使用者

故意溝引你,還不明白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肯定對你有想法的,因為他現在肯定在想你,所以他認為你也肯定想見他,有可能他很想立馬見到你希望你去他那個地方。

乙個男人向你匯報他每天的行蹤,說明甚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在乎你,想讓你知道他做了什麼,也是坦誠的表現,能做到這點的人不多,其實他也想知道你做了什麼?只是不好開口。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想讓你了解他的生活。

27樓:戲映煙元英

主要是怕你有想法,其實他這樣做每月什麼意義。

我跟乙個男生剛加微信不久,我認識他,但他不認識我,我倆聊天,他總是告訴我他的行蹤?

28樓:芊芊一小女子

那肯定是對你有好感,想要進一步發展,要不然普通朋友,何必報告詳細行蹤呢,如果,你也喜歡這個男生,給他點回應,這樣不是更能明白他的心意。

29樓:在水一方

他總是告訴你他的行蹤,說明他希望你。能夠見到你,希望你能夠找到他。表明了他比較喜歡你,希望你們能夠見到。就看你的意思。

30樓:網友

一般是對你有好感,才會把行蹤告訴你,急於想讓你知道他在幹什麼。你如果對他沒有好感的話,就不要讓他有所誤會,盡量以朋友形式相處,避免以後有所誤會。

如果你對他有好感,那就嘗試回應他的話,看看他究竟想幹嘛,究竟是什麼心理。

如果是我的話,我一般會問他,我們不是很熟,你跟我說這些幹嘛。然後看他怎麼說了。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乙個男人喜歡給你報行蹤。說明什麼?

31樓:沒有新的沙漠

說明他心裡喜歡你,已經把你當作他的親人來對待了。讓你知道他的行蹤,你也不必為他擔心了。

32樓:啦啦按時

乙個男人喜歡給你報行蹤的話,說明這個男人喜歡你,然後他希望你知道他在哪兒,說明以後他都想讓你管著。

33樓:昌憶秋

你們現在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嗎?還是你是他的上級,他去**做什麼事必須要把行蹤給你。

如果倒不是你覺得他這樣做不成怪異嗎?他有這個必要了,他如果真的做到了這一步,那麼假設他喜歡你,他為什麼不當面對你說出來嘛,又何必要這樣拐彎抹角的。

34樓:網友

說明他重視你。她希望你對她多關心點。

女生天天和男生聊天,乙個女生天天和乙個男生聊天

這乙個女生天天和乙個男生聊天,可能是其精神空虛,找男生聊天排解寂寞。或是男生是其敬仰的知識人士,向他請教學習。其實女生很容易愛上乙個每天陪她聊天的男生?額,更多的是習慣和心理上的依賴吧,其實大多數時候我們分不清愛和依賴,但是肯定會有依賴的,這確實很容易 我覺得會,女生其實內心比較脆弱,有乙個每天陪她...

在遊戲裡認識男生,在遊戲裡認識乙個男生

估計bai他是喜歡你,但是du不一定,兩個月後他還是對你這zhi麼好,那dao就是喜歡了。你要好好回考慮,如果你不喜歡答他,或者只想做好朋友,趁早拒絕他,讓他放棄了這個念頭。順其自然,也許他會跟你表白,也許他遇到更好的就不再怎麼跟你說話了。可能他是真的覺得遇見你很幸運,因為內心溫柔的人大多孤獨,和你...

有男生天天說我是傻子,有乙個男生天天說我是傻子

呵呵,一般男生總說乙個女生傻的話,應該是對這個女生有意思,這個稱呼有些寵溺在裡面。那他還說別人傻嗎?我有個同事,她老公一張嘴就叫她 傻子 兩人恩愛著哪。你可以不理他看他是什麼反映,如果真喜歡你,他也許會找機會讓你知道,如果就是逗你,你不理他他慢慢也就不逗你了 那就是真傻子 人家不敢接近你 乙個人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