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可行的小方法可以抑制晚上想吃東西的衝動?

2023-01-29 19:30:05 字數 1561 閱讀 2745

1樓:排列著

想吃東西人的本性為什麼要抑制?越抑制越當問題就越沒辦法輕鬆面對。我自己的情況是,做事起來,總忘記吃東西。

有時候下午頭暈才想起來自己早飯都還沒吃。不過這種是我太投入自己學習的東西做的事,所以吃飯對我可能就忽略了。但是,我並不是覺得吃飯不好,我吃飯時候也會好好享受的。

給你的建議,如果沒有特別的原因,比如肥胖需要**,或者疾病需要特別克制,其他的都可以用一顆喜愛的心面對飲食。每一刻都要享受,不論吃穿住行。當你是一種放鬆享受的狀態,你越能貼近食物的本性,而不是為了吃而吃,這樣自然就會淺嚐和適量了。

吃東西不過是一種直接表現,背後自己應當靜心反思下是否有壓力,壓抑,或者其他不愉快,本能的用飲食作為轉移了。直面不痛快,不要和飲食混為一談,吃是一種高階享受,是上天的饋贈,用心體會。

2樓:浣水烏衣採暗香

多做事情,不讓時間空閒。乙個人在無所事事的時候,就會挖空心思想吃東西,及飽了肚福,又消磨了時間,何樂而不為呢?相反,一直快不過來,就沒時間想吃的了!

這就抑制住吃的衝動了!但是,不吃東西可不行。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

不吃零食,每日三餐飯卻是少不得的。

3樓:康小寧

吃東西這事情沒必要刻意克制,克制了簡直是對胃的虐待!心情不好喜歡吃,傷心難過喜歡吃,凡是吃吃吃,中國有句古話,能吃是福,當真的沒了食慾,不想吃東西的時候就後悔了。但是不要乙個勁的進食高熱量的東西,比如巧克力等甜食,畢竟肥胖了會影響健康滴!

推薦乙個妙招,飯前來一杯原味咖啡,不要加糖加奶精,喝完會有很強烈的飽腹感,這樣進食的慾望會小很多,如果喝了咖啡不易睡不建議採取這種方式。

4樓:舒坦還舒爽的福祉

喝水,這招也是挺有用的。假裝喝的水就是你想吃的東西,水喝飽了,好像你已經吃著你想吃的東西吃飽了,然後就會很滿足,不想再吃東西了。多喝水有利於排毒養顏,是很好的選擇哦!

5樓:喬傲晴

當你超想再吃點零食的時候,你可以選擇運動,或者如果你不想動,那就選擇刷部電影,玩個小遊戲,看看書,聽聽**,再不然上抖音上走一走也是可以的,哈哈。總之就是,讓自己盡量不要想食物的事情。

6樓:以心

我覺得抑制住吃貨不吃東西的話,那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越是抑制的話,就更想吃東西。所以說,我們不要想著去抑制吃東西,應該要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找別的事情做,讓自己的頭腦裝別的東西,就不會想著吃東西。這樣的解釋方式才會使更好的。

7樓:無地無天一地詩

說實話,一天在家如果不忙的話,我會一天吃到晚。反正餓了就會去找東西吃,閒著沒事也會去找東西吃。可是好奇怪,怎麼吃都吃不胖,如果真要說要怎麼才能抑制吃東西的話,那就只有忙,找事情做,一旦忙起來就沒去想要吃東西啦。

8樓:bd小葵

其實很簡單,別問這麼無聊的話題了拜託。沒有人會控制不住自己的食慾。不要那麼刻意在乎自己的人設。想想自己的錢包,你還有胃口吃麼?還吃這麼多,你是準備單身一輩子麼?

9樓:峰佘無敵

體重是三位數,我怎麼還能繼續吃呢,在這個追求骨感美的時代,胖子的生存處境多艱啊,所以,堅決堅決不能再吃了!

怎樣可以抑制食慾,有什麼抑制食慾的好方法

之所以會出現肥胖,與飲食有著很重要的關係。很多人有時候就是管不住嘴,如何控制自己想吃食物的慾望?每次進食前呢,喝一杯溫開水,可以沖淡胃液,達到減低食慾的效果,如果一杯不夠就喝兩杯。吃飯之前先喝湯,就會讓你有飽腹感,從而抑制食慾。吃飯最好不要看電視,因為看電視會精力集中到畫面上,從而是你不知不覺吃多了...

有什麼去痘印的方法嗎,有什麼日常小方法可以有效祛痘印的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澤哥私藏的護膚功課大公開,祝寶寶們吃嘛嘛香,美美 如何防治青春痘 1 小竅門 醋煮木瓜姜 準備陳醋100毫公升,木瓜60克,生薑9克。一起放入沙鍋中煎煮,等到醋煮乾時,把木瓜 生薑都拿出來,放置到溫熱就可以食用了。每天做一次,分早晚2次吃完。連吃7天,痘痘就能明顯...

有什麼方法可以抑制口臭,避免尷尬呢?

口臭中醫認為大多與肝膽胃火重或肝膽胃有濕熱或消化不良,口腔,牙齦炎症等有關。應先對這些疾病進行區域性或全身的系統 找出主要病源菌,選用能有效抑制舌面微生物生長的漱口水進行區域性抗菌。控制口腔的異味,要多喝酸奶,因為有研究表明,酸奶可以減少那些誘發口臭的細菌數量,從而使人們遠離口臭。吃海帶也是一種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