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空調濾芯。換原車的好還是品牌的?

2023-01-29 10:45:04 字數 2361 閱讀 3850

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汽車空調濾芯換原廠的好,還是品牌的好?如果你要換原廠的濾芯的話,基本上你只能去4s店換,這樣的話,造價比較高,如果你換品牌的話了,建議你換大一點的品牌,比如說什麼博士呀,曼牌啊,馬牌啊之類的,這些品牌的質量不會差,但是相對來說,這些品牌的**可能也會偏高,還有乙個還要看它的功能,有一部分空調濾芯是帶活性炭的,這個的**呢,就相對要高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空調濾芯的話,如果有原廠配件,肯定要選擇原廠的更好一些,最起碼這個適配度是最好的,品牌的相對還是要差一些的。

3樓:水梓欣

空調濾芯需要適配車型才能使用,不同型號的空調濾清器一般是不通用的,有的空調濾芯是部分通用型的,空調風道系統相同、空調濾清器總成形狀相同、規格尺寸引數一致的話,可以通用。購買空調濾清器時,並不一定非要買原廠的,畢竟原廠的比較貴,而空調濾芯是消耗品,注意購買正規廠家的產品就好了。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汽車空調濾清器是否通用吧。

一、汽車空調濾清器是通用的嗎。

市面上的空調濾清器產品眾多,有時候買不到適配車型的空調濾芯,那麼能不能用其他車型的空調濾芯代替一下呢?不同的空調濾清器能通用嗎?

一般來說,不同品牌的空調濾清器作用是一樣的,都是過濾進入車廂內的空氣雜質,保持車內空氣清新,不過不同廠家生產的空調濾清器可能外形不同,安裝位置也存在差異,一般是不能通用的。當然,也有一些品牌的空調濾清器是部分通用型的,滿足以下三個要求即可通用:

1、兩個車型的空調風道系統相同。

2、安裝空調濾芯的空調濾清器總成形狀相同。

3、空調濾清器在規格尺寸上的引數也一致。

需要注意的是,不同型號的空調濾清器有的可能從外觀上看著差不多,但實際上在尺寸引數以及工藝要求上面都是有所差異的,因此建議大家還是買適用車型的空調濾芯比較好。

4樓:烏魯木齊萬通技工學校

不是什麼東西都是原廠的好,像機油,防凍液,機濾汽濾,空氣濾芯空調濾芯,只有***就可以用,保養品按時間更換進行了。

5樓:一葉小船

要換原廠的濾芯,基本上你只能去4s店換,這樣造價比較高,換品牌建議你換大一點的品牌,這些品牌的質量不會差。

6樓:網友

原車的已經足夠了,如果你想要更好的,那可以買品牌的。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不是什麼東西都是原廠的好,像機油,防凍液,機濾汽濾,空氣濾芯空調濾芯,只有***就可以用,保養品按時間更換進行了。希望。

8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濾芯都差不多的,因為是耗材,建議換一般的就可以。

9樓:花香解語

面對那些嘴賤的人,要麼就不理,要麼就大膽還擊,人生那麼短暫,老子憑什麼委屈自己給你臉。何必那麼累。搶郵痛料湧剿沾扛瓶。

汽車空調濾芯用原廠的比較好還是選擇進口產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空濾自己買不貴,外面換的話人工費也便宜,沒必要自己動手。

關於冬季換機油我家車是換的魔力紅機油,冷起步沒毛病,油門踩得感覺很順,冷起步比以前換的原廠機油起碼快了1分鐘。

pao機油是可以使用15000公里再換∞,10000公里動力衰退期,換起來絕對超值。

11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原廠的好,最好是同一規格,同一型號。

汽車空調濾芯什麼品牌好,一定要買原廠的嗎?

汽車空調濾芯品牌一定要用原廠的嗎?

12樓:司空梧

空濾和機油都沒必要用原廠的。特別是原廠機油,品質低廉,對發動機的保護不全面。我寶馬1系一開始自然也是用的原廠機油,動力小,加速上不去,真的很容易路怒。

出保堅決換gt機油。第二天去開整個人都放鬆了,油門隨踩隨走,換擋加速都超有勁,過紅綠燈又快又穩。pao機油跑到1萬公里動力才慢慢衰減,15000公里的動力衰退期,這和5000公里換原廠機油比實在是省事多了。

13樓:郭耀鑑

不是一定要用原廠的 只是一般人都習慣買原廠的 好像好一點的感覺 實際上你的原廠不是我的原廠 那你說誰的好呢。

1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空調濾芯起過濾作用,不是一定要用原廠的 只是一般人都習慣買原廠的 感覺什麼東西原廠比較好,希望採納。

如何換汽車空調濾芯,如何更換汽車的空調濾芯?

1.鬆脫阻尼器 2.鬆開空調濾蓋板卡口 3.更換新的空調濾芯。空調濾的作用是過濾空氣中的塵埃顆粒等雜質,為汽車空調提供清潔的空氣。基本都在幾十元。建議車主選用帶活性炭的空調濾,其 較不帶活性炭的空調格僅高一些。親親,您好。1開啟雜物箱,拉下右側小掛鉤 2捏住雜物箱兩側往裡擠 3鬆開兩側的卡子,拉出舊...

汽車空調濾芯上的箭頭是朝上還是朝下

一般箭頭都是朝下比較多,看你是什麼材質的濾芯,如果是活性炭的話,就是不分正反的。回答朝下 你好,若沒什麼問題了,麻煩您結束對話給個贊,可以為您服務是我的榮幸麻煩您啦,如果還沒解決問題請您繼續問,謝謝 現在市面上買到的空調濾芯,大部分的側面都有箭頭指示,最常見的是用air flow和箭頭的方式指示,另...

怎麼更換汽車的空調濾芯?怎樣更換汽車空調濾芯?

1 第一步,開啟發動機艙蓋,確認空氣濾清器的位置,空濾一般位於發動機艙左側,即左前輪上方位置,可以看到乙個四方的塑料黑盒子,濾芯就安裝在裡 面。在這個殼體蓋四周有4個卡扣,用於把塑料殼體壓緊在空氣濾清器上方,保持進氣管路的密封。卡扣的結構較為簡單,我們只需朝上輕輕掰起兩個金屬卡子,即可將整個空氣濾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