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b2簽證在美超期停留回國還能申請續簽B2簽證嗎

2023-01-29 06:40:05 字數 4539 閱讀 5702

1樓:zs謝寶生

1、持b2簽證在美超期停留回國還能申請續簽b2簽證。

2、建議選擇麵籤並且做好回答美國滯留原因提問的思想準備,只要理由充分可信則還是有可能獲得簽證,否則有可能被拒簽。希望好運。

2樓:呼桖綠

你好!有不良記錄容易被拒。但是可以操作。

持b2簽證進入美國後如何申請延期

3樓:**so宅女格調

美國b-1簽證簽發給從事短期商務活動的申請人,b-2簽證簽發給赴美國旅遊的申請人,包括觀光、治病、探親訪友以及參加會議。

所有申請人需準備如下材料:

護照: 護照有效期需超出在美預定停留期至少六個月;

ds-160申請表確認頁。

一張**: 2寸正方形(51mm x 51mm)彩色正面照,最近六個月內拍攝,白色背景。

已繳簽證費收據號碼(或其它可以證明簽證費已繳納的檔案)

商務旅客: 需提供的檔案包括:乙份邀請函副本、行程表以及申請人簡歷。

請建立個人檔案並進行接下來的申請步驟:

步驟1請填寫非移民簽證電子申請表ds-160**。

步驟2進入網上申請系統,建立個人檔案並交納mrv可機讀簽證費用。登陸**後,請選擇「預約面談」,在接下來的流程中,會遇到相關免面談的問題,回答此類問題後,系統會自動認知是否符合免面籤要求。

步驟3在回答相關免面談符合條件的問題後,系統會提示直接支付簽證費,如果符合免面談的各項要求,請直接列印「代傳遞確認信」,裡面包含選擇收取護照/檔案的位址。

步驟4收集好所有檔案:ds-160電子申請表的填寫完整確認函,可機讀簽證費用收據,現在及以前的護照,彩色近照,此次旅行目的和行程安排的說明書。

步驟5請將「代傳遞確認信」及上述檔案放入信封交給中信銀行。 遞交檔案後,中信銀行會給乙份收據,上面顯示有可以追蹤檔案處理進度的號碼。此項服務不會產生任何費用。

步驟6中信銀行會將檔案轉交到美國駐廣州領事館。

步驟7簽證審核過程結束後,美國駐廣州領事館會將您的檔案傳送到在建立個人檔案時選擇的檔案收取位址。檔案離開使館時,會收到一封郵件顯示您可以追蹤檔案程序的號碼,可以登入個人檔案更改檔案收取位址。簽證一旦確認簽發,會已經貼在護照上。

請注意:使用免面談申請程式並不代表美國領事館確定會簽發您所申請的簽證,在不同情況下,個別申請人仍需要前往美國駐廣州領事館進行面談。這種情況有可能由**填寫不完整或者資訊填寫不準確等原因導致。

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籤的多久時間。如果你已經在美超過3個月不建議你延期。有滯留傾向啊。

b2簽證在美停留多久

5樓:遷安芝士粉

美國b1/b2簽證是一年有效可以多次往返的,但是我們一般不建議給了你多久的滯留期,你就待滿這個時間。因為一是會對你來年的續簽有影響,二呢還是會有這個可能。曾經就有人持b2旅遊簽證,每次去美國都給3個月的滯留期,他都是待滿了才回國,這樣反覆2次以後,入境的時候入境移民官就有疑問為什麼要待滿這段時間,然後就只給了1個月的滯留期,還警告了一下,所以不建議待滿給你的滯留期!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i-94**是每次離境都需要上交的。因為如果你不上交的話,你在美國的記錄會顯示你還是停留在美國的,所以都是需要上交的,沒有上交的話,回國以後是需要把i-94寄到美國乙個特定的位址。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沒有上交的話,你必須保留上次離美國國境乘坐的機票等一系列的相關證明,來證明你是離開美國國境了,但是比較麻煩,因為你入境的時候還需要解釋清楚。至於海關會不會為難你,這個就無法告知了,畢竟是海關的決定。

有沒有b2在美停留過長,續簽證被拒簽後又通過的案例

6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這種情況還是很常見的,一般單次停留3個月左右就會被直接拒簽,或者通知面試讓解釋為什麼呆那麼久,如果解釋不合理,就會被拒簽,現在簽證官就是擔心你下次還呆很久,所以你只要有充分證據證明你不可能再呆3個月那麼久就可以了,那就努力提高自己回國的約束力,而提高自己的約束力可以依靠外力或者靠自己慢慢改善,如果需要幫助,關於簽證再辦的具體問題,您可以在電腦端點選我們頭像,在頁面頭部點選我們**,進入**諮詢,預祝您下次簽證順利。

我b2簽證在美國停留6個月回國,2個月後能否再去美國,是否還能停留6個月。

7樓:洲際簽證

可以再次申請過去。現在可以申請10年多次有效期的簽證。

8樓:鷹飛國際老師

只要簽證不過期可以再去美國,但是能否停留6個月需要看海關給多長時間,但是簽證到期前也是必須回國的,即使第二次去海關給你6個月,但是也不能待6個月,簽證到期前一定要回國。

美國b1/b2簽證,人在美國簽證過期的問題

9樓:微雨去塵

在美國合法的停留時間和你的簽證有效期無關,有效期內申請人只要入境就可以,停留期是入境時移民局給的時間,一般是6個月。所以只要停留時間不過期,就沒有事。

美國b類簽證指的是外國人士到美國作短期停留的非移民簽證的b類旅遊商務簽證,包括商務考察、觀光旅遊、看病醫療等。b簽證又分為商務的b-1簽證,和觀光醫療的b-2簽證。

注意事項:在申請b簽證時﹐申請人須提供以下檔案﹕

1)填好的of-156﹐非移民簽證申請表﹔申請人在填此表時要非常仔細﹐尤其在填寫關於來美意圖與是否提出過移民美國的申請等專案時要小心。

2)來美國活動專案與理由的解釋。如果是b-1商務簽證﹐申請人必須提出顧主的信函﹐和美國公司的邀請函﹐證明申請人的確有正當的商務需要來美。如果是b-2觀光﹐探親簽證﹐申請人需要美國親人或朋友的邀請函﹐宣告來美是為了短期的探親訪友。

另外﹐b簽證申請人要證明他沒有移民傾向。有說服力的非移民傾向證據如﹕再本國有較好工作的證據﹐申請人親人多在本國的證據﹐和申請人在本國有財產的證據。

3)申請人的有效護照﹔

4)申請人的相片﹔

5)簽證費。

申請b-2的人士還需要提出經濟能力的證明。b-2申請人的美國邀請人還須提供i-134表。i-134是經濟擔保表﹐擔保申請人來美之後﹐如果遇到經濟困難﹐邀請人有足夠的經濟能力維持b2人士的在美生活而不會成為美國**的負擔。

10樓:kyoya骸

美國駐華bai大使駱家輝昨日下午在北du京宣布,zhi包括旅遊在內的七類赴美簽證如dao失效專不足4年,其持有人再屬次申請同種類的美國簽證,則不必再次面談,即可取得續簽。美國簽證官因此節省下來的時間,至少每年可給中國公民多辦。

11樓:摩羯

你在美國合法的停留時間和你的簽證有效期無關,有效期內你只要入境就可以,停專留期是入境時。

屬移民局給的時間,一般是6個月。

假設你2023年9月1日入境,你可以呆到2023年3月31日,即便你的簽證有效期是到9月15日。

如果你說的9月15日指的是你必須離境的時間,也就是說你是3月16日入境的,那麼沒有辦法的,首先辦延期並不容易,不見得能辦下來,其次,還有10天的時間也根本辦不下來,至少要乙個月的。

12樓:小瑞瑞

你在美國 你就應該去問美國那邊的移民局啊。

赴美b1/b2簽證在美逗留時間與有效期的問題

13樓:網友

逗留時間是你入境美國以後由入境**決定的。簽證是上看不出你可以停留多長時間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打擾一下各位,我的簽證上有三個月且又註明「no eos/aos"

不知能否在美的第乙個三個月內,再延三個月,律事會接這種單嗎。成功率有多少。

謝謝各位。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逗留時間在入境的時候由移民官決定,訪美逗留時間長短。

和你簽證上的時間無關。

簽證上的時間是你的入境簽證有效時間,也就是你必須在那段時間內進入美國否則你的簽證就失效了。

你能夠在美國合法逗留的時間。

是在入境的時候。

由入境**決定的而不是你申請簽證的時候。

逗留時間的長短一般是根據你入境理由決定。

所以你憑目前簽證就可以,不需要其他手續。

現在有b2簽證。明年7月份過期。一月份回國 想直接申請新的b2簽證 十年那個。所以我想知道確切訊息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申請,但不能麻痺,最近簽證結果不大樂觀。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1月份去美國?

現在雖然有效期延長,但是停留期不變的, 最長停留時間還是6個月,所以先去吧,等7月再辦延期就可以。

18樓:丟丟想留學

半年之內都可以,只是沒有過期,你辦這個完全沒意義的。

持b1/b2簽證入境沒按期回國,身份過期了怎麼辦

19樓:洞玄妙法天尊

身份過期可以向移民局說明以下五點獲批延期:

1.延期是因為不可抗力情況。

2.延期時間長度在合理範圍之內。

3.並未進行任何違反當前非移民身份的活動。

4.不存在移民傾向。

5.並非處在遞解出境程式中。

求助B2簽證攜J2簽證,美國簽證J1J2攜籤還是分開籤

如果只有你和孩子還是很好籤的,你本人的簽證還沒有過,你父母的b2探親的話就會有些移民傾向吧,建議你拿到簽證了,再讓你父母去辦探親,這樣你們都容易獲簽 美國簽證j1j2攜籤還是分開籤 攜籤。只要是同時拿到ds 2019的 的話,作為夫妻可以在同乙個時間同乙個視窗面簽的,這個是允許的,也不會因為同時籤而...

B2美國簽證入境時移民官要問什麼問題,怎麼回答

移民官可能會問你為什麼來美國,準備呆多久,有沒有親人在美國,有沒有帶什麼食物 除了魚,肉類的都不能帶 差不多就這樣把 不該帶的就不要帶,回答問題的時候誠實回答就可以了,這樣就沒問題了祝你旅途愉快 來美國幹嗎,準備呆多久。如果是商務帶上邀請函,如果是探親訪友,最好也要有朋友的邀請信,如果住酒店帶上酒店...

在C語言中,b2是什麼意思。請知者告知

這是乙個錯誤表示式,表示式不能作為左值 b 是b b 1的意思 b 2 是b b 2的意思 你的那種寫法是錯誤的 執行了一下,語法錯誤 這是c語言考試裡的一道題,答案是1,3,3,其實是這樣的先判斷b是否等於2,然後再執行b c語言中 b 2什麼意思 b 2在c語言中判斷b是否等於2後b自加。在c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