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亞的石英錶和美度的機械表選哪個比較好

2023-01-28 12:10:04 字數 4692 閱讀 1288

1樓:十二刻度錶主服務

石英錶:就是一款電子手錶,是依靠電池來進行供電的手錶。

優點:電池供電的手錶及時而又精準,並且工藝不複雜使得**相對來說比較實惠,更有小巧的「身軀」非常適合女性同胞們;

缺點:任何東西都不會是十全十美的,都會存在一定的瑕疵,石英錶的手錶限制於電池,一般來說,乙個電池最多能維持乙個手錶正常工作兩三年,而過後就是要換電池,而正常來說,石英錶的壽命在十年左右,當石英振幅減小,走時就不在精準了。

機械表:是通過機芯內部的發條轉動來提供動力的,不需要電池來提供動力。所以機械表和石英錶兩款手錶的工作原理是不一樣的,並且可以省略換電池的麻煩。

優點:機械表最大的優勢當然就是不用換電池,若當表走停了,只需扭動錶冠即可給機械表補充動力了,機械表的壽命相對來會比較長,這也是優於石英錶的地方。

缺點:機械表是由許多機械部件而組成的,這樣的結構使得機械表會比較笨重,並且要定期上弦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情。

他們各有優點,石英錶走時精準,外觀時尚且薄,兩年左右需要換電池,機芯壽命沒有機械表的長;機械表每天誤差比較大,和石英錶相比會厚一些,但不用換電池,使用壽命相對較長,機芯的欣賞性也會比石英的強。因此很多品牌在同款式上有機械表又有石英錶。

2樓:汗令欣

卡地亞的石英錶非常好,不過就是貴了點,看經濟實力吧,如果可以我建議還是買卡地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卡地亞還有5000的表?假的。

美度的機械表好還是石英錶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率還是石英錶,工藝和技術含量還是機械表,腕表、座鍾還是首推機械的。

機械機芯一般用的時間比較久,但是機械表比較貴,石英機芯可能用的時間比較短,但是比較漂亮也,如果你想要乙個比較上檔次的表那就是要機械的,機械機芯分為自動和手動,手動就是每次都要用手調時間。自動機械機芯自動機械機芯手錶是自動上發條的手錶,可能比較厚,還是看個人喜歡。

美度的機械表比較好。

5樓:生活幫手豚豚君

回答美度 的手錶確實很漂亮,目前, 美度手錶 絕大多數是 機械表 。 石英錶 也有,美度,都瑞系列就是石英錶,外觀也很好看,可以去查一下,石英的**大概在2000多。

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機械表與石英錶如何區別。

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卡地亞藍氣球石英錶和機械的區別

6樓:e滾滾滾

石英手錶和機械手錶最主要的區別在於採用哪種能量源來帶動錶芯的運動。石英手錶採用電能驅動,機械手錶採用機械能驅動。

機械表與石英錶的對比。

1、機械表的優點是工藝精細,使用方便,上足發條可走36小時以上,使用壽命長,2、石英錶的優點是走時精準,輕便,無需上弦,抗震性較機械表要好3、石英錶能提供的複雜功能。

4、機械表在文化,傳統,歷史和工藝價值上佔優5、石英錶精度高、易用性強和便於維護。

7樓:匿名使用者

卡地亞藍氣球系列是機械表。

石英錶秒針是跳著走,否則是機械表。聽聲音,機械表有踏踏踏踏的聲音,石英錶沒有。

石英錶戴在手上,會感到比機械表輕一些,因為石英錶的原件一般都是以電阻、電容等輕型物件為主,而機械表大多是較重的機械物件。戴在手上雖然沒有明顯的重量差別,但是時間長了能區別出來。

拓展資料:

卡地亞藍氣球系列,超薄腕表以將藍氣球腕表系列慣有的優雅演繹到極致。在46mm的超大款錶徑內,重新架構的機械機芯部件各司其職,相得益彰。

機械表的工作原理:

發條是為手錶提供能量的零件,圈繞在條盒內。利用條軸上的銑方槽上緊發條。條軸的方槽是由上條機構驅動。手錶在無復上條情況下,即能走時36到50小時左右。

石英錶的工作原理:

和音叉會循某種規律振動一樣,當石英晶體受到電池電力影響時,它也會產生規律的振動。石英晶體每秒的振動次數高達32768次,我們可以設計簡易的電路來計算它振動的次數,當它數到32768次時,電路會傳出訊息,讓秒針往前走一秒。因為石英的振動相當規律,即使是便宜的石英錶,一天之內的誤差率也不會超過1秒。

8樓:匿名使用者

石英不用上弦,電子沒了就換。機械的搖擺或者手動都可以上弦。石英的秒針一格一格走的,機械是跑秒的。藍氣球石英的大部分沒秒針。

9樓:小尼言表

石英錶和機械表最主要的區別還是在於能量**的不同吧,石英錶是以石英電池驅動的手錶,電池一般能夠維持兩三年,並且結構簡單輕薄,誤差乙個月可能只有幾秒,比較適合對時間精準度有要求的人,而機械表較厚重,主要通過發條能量驅動,無需更換電池,有手動和自動兩種上發條的方式,但是由於純機械的結構,也是誤差相對來說較大。

石英錶和機械表哪個更易壞?

10樓:風險控制薰衣草

這要根據兩種表的不同價位來判斷,同等價位下石英錶更容易壞。

1、石英錶正常使用情況下,壽命在10年左右。石英錶的壽命是半永久性,分為短期壽命和長期壽命。短期壽命是指電池的電能用完、線圈部件短路和斷路、石英振子漏氣、cmos積體電路損壞等,可更換零部件解決,不影響其長期壽命。

2、石英手錶長期壽命指主夾板和小夾板孔的磨損,因機心工作尺寸受力小,通常不考慮。但對用塑料夾板和齒輪的機心,主要考慮石英錶老化年限。

3、機械表的壽命取決於自身質量、保養和使用情況,機械表的壽命主要是根據使用情況來定的,低端的機械表 由於所用的配件材質一般,所以會比較容易磨損。中高階的手錶配件材質比較好,所以耐磨損程度會比低端機芯要高。

4、如果在正常佩戴的情況下一般4至5年需要洗一次油,因為表油也有保質期。如果過了保質期表油就失去效果了。當失效後就不再產生潤滑作用,再經長期佩戴,輪軸就會開始磨損。

11樓:小尼言表

自動機械表,原理就是利用手晃動產生的動能,帶動機芯裡的擺陀擺動,擺動產生的動力則來驅動發條,由於結構比較精密複雜,因此手錶的厚度會比一般的手動上發條的手錶厚一些。每日誤差在正負三十秒內。

石英錶,石英錶的走時由石英電池能源驅動,構造相對簡單,允許的誤差範圍為±15秒/月,哪怕是廉價的石英機芯,在計時上也能保持相當高的穩定性。

如果從易損的角度看的話,由於機械表內部零件更加精密,因此也更容易出現故障損壞。

12樓:o泓

若儲存良好兩者相差不大。不過嚴格來說,機械表運作時會有機械損耗,石英錶是石英規律震動,當然也會有微小的磨損。在機械表不更換配件,石英錶不維修只是正常更換電池的理想情況下,石英錶壽命相對較長。

不過這些數值都根據不同環境和手錶的好壞變化,所以根據個人需要來購買手錶是理想的做法。機械表適合收藏保值以及帶起來讓人覺得高階,但是準確度相對差;石英錶由於石英石通電規律震動,準確度高。 純手打,求做滿意答案。

美度表和天梭表那個好點(機械)

13樓:土巴兔裝修

提到手錶,大家可能第一時間就想到了瑞士的手錶,瑞士的手錶全球聞名,瑞士也創立了很多世界知名的鐘錶品牌,其中大家比較熟悉的有天梭表和美度表,這兩個品牌都是瑞士創立的知名手錶品牌,都是以精湛的做工聞名,這也導致了人們的選購時難以抉擇,不知道到底該買哪個品牌了,其實,兩個手錶品牌雖然都是瑞士鐘錶品牌,但是細節上還是有些區別的,大家在選擇的時候可以從下面幾個方面來考慮。

品牌文化

天梭表起源於2023年,在鐘錶製作領域一直以精湛的技藝著稱,150多年以來,創造出了無數款堪稱藝術品的腕表系列,手錶外形富含豐富的創意;美度表創立於2023年,其名字的起源是「yo mido」,西班牙,美度手錶注重設計感和功能性的結合,注重人文思想的融入。

價效比

從價效比上比較,許多鐘錶愛好者可能都會推薦美度,儘管在國內的知名度上面,似乎天梭要比美度知名度好一些,但是美度手錶創立之初的定位就是要略要於天梭的,主打高階消費市場,因此定價幾乎都高於天梭,但是國內的折扣力度又大於天梭,意味著同樣的**,可以購買到更高一等級的美度腕表產品,因此價效比來說,美度要高於天梭。

錶芯

美度的手錶全部運用的是eta的機芯,該機芯品牌是全球最大、最優質的機芯品牌,這一點也就保證了美度手錶在功能性上的卓越品質,另乙個知名腕表品牌——浪琴也是採用該品牌機芯,但實際**有比美度貴50%以上,同樣採用該品牌機芯的歐公尺茄2500系列,**更是遠遠高出美度,因此,在同等機芯狀況下,美度手錶要划算很多,這也印證了美度手錶價效比很高這一點。

以上就是天梭表和美度表的各方面的對比,相信大家對於兩個品牌的定位和各自的特點應該都有了自己的判斷。其實手錶品牌的選擇,個人意願是佔了很大一部分原因的,要看自己更看重什麼,如果更加看重手錶的知名度的話,那麼天梭在國內的知名度要高於美度,所以很多人都會選擇天梭,如果是更加看重價效比的話,那麼美度的價效比在知名瑞士表品牌中算是很高的,因此也是非常值得考慮的,總之兩個品牌出品的手錶都是精緻和功能性兼備,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選擇天梭,因為天梭的品牌響一些。名字更男性化一些。實際從品牌上兩個品牌差不多。

15樓:外星鬍子

按排行,自然是美度了,兩款表大部分的機芯都是用的同乙個機芯,但是處理打磨不同。美度的做工更考究點。所以**偏高。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 美度是經天文台認證的。所以比較有權威性。但是在國內 天梭的名氣要大於美度。

所以老百姓都認天梭不認美度。你帶個美度別人會以為是 什麼雜牌子。只有懂表的人一看知道 你的表不是凡物。

呵呵,至於外形嘛,自己喜歡就好。兩個牌子都有 適合你的。

機械表與石英錶的區別,手錶中,石英錶和機械表的區別和優缺點

機械表的特點 1 機械表走時與石英錶不同,機械表秒針是連續不間斷地走。2 因機械表機芯複雜,走時誤差較大 視各品牌而定 一般允許範圍 45秒,天文台機芯誤差較小,一天的 誤差在 4 6秒以內正常。機械表走時誤差不能累計,手錶過一段時間需除錯。3 工藝精細,使用方便,上足發條可走36小時以上。4 機芯...

自動石英錶,石英錶,機械表,全自動機械表,分別是什麼意思

石英錶 就是一款電子手錶,是依靠電池來進行供電的手錶。優點 電池供電的手錶及時而又精準,並且工藝不複雜使得 相對來說比較實惠,更有小巧的 身軀 非常適合女性同胞們 缺點 任何東西都不會是十全十美的,都會存在一定的瑕疵,石英錶的手錶限制於電池,一般來說,乙個電池最多能維持乙個手錶正常工作兩三年,而過後...

石英錶,機械表,光動能表,壽命那個比較用的時間長一些

理論上來說,機械表的壽命更長,能使用更長時間。三者差別如下 機械表 無需更換電池,經由定期的保養洗油,可使用很長的時間。實際上,機械表需要洗油,大概三到四年洗一次,不菲,這樣才能讓這表達到甚至超過理論壽命。石英錶 石英晶體會受到電池電力影響產生規律的振動。一般來說,石英錶使用較普遍。光動能表 光動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