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鳥那麼漂亮?鳥為什麼那麼漂亮?

2023-01-28 12:10:02 字數 5095 閱讀 9174

1樓:繠嫵鯰

鳥之所以漂亮,是因為進化使然。羽毛光鮮亮麗的鳥說明身體比較好,營養攝入比較豐富,更受雌鳥的青睞。因此得以繁衍生息,傳播下一代,一代比一代更漂亮。這就是進化的力量,生命的偉力!

2樓:樓浩利

鳥之所以漂亮,那是它們的羽毛特別漂亮,五顏六色的,這樣看起來就會特別好看啊。

3樓:沐安卉

生物進化造成鳥進化成各種形態,所以天上的飛鳥那麼漂亮,進化就是為了成就更好的物種。

4樓:感我獸

為什麼鳥那麼漂亮?我個人覺得鳥之所以漂亮,主要是因為它們的羽毛特別漂亮,它們的羽毛的顏色以及它們的搭配都是非常漂亮的,這就是自然界的神奇。

5樓:官官

不同的鳥有不同的外形和不同顏色的羽毛,有些鳥的羽毛顏色非常的好看,主要是他需要用顏色鮮豔的羽毛來吸引異性,然後達到交配繁殖的目的。

6樓:牛錦文

鳥都會很漂亮的,畢竟他的羽毛什麼顏色都會有的,他也會為他們漂亮而自豪,所以鳥兒就是這樣。

7樓:一零啞劇

這就是大自然賜予女兒的乙個優勢小鳥不但長得漂亮而且叫聲好聽這是大自然饋贈的禮物。

8樓:三生趙寶菊

鳥兒漂亮正常啊,因為他們的物種就是這樣的。

9樓:魚泡網-焊工

因為它小巧而且毛茸茸的。

10樓:喊我吃早餐

所以說鳥真的很漂亮,他們有一雙翅膀,可以自由的在天空中飛來飛去,還有各種很好聽的名字。

11樓:小初高知識點

因為他的羽毛好看呢。而且特別精神招人喜歡。

12樓:我來也

為什麼鳥兒那麼漂亮?鳥兒漂亮很正常啊,因為他們就是那個品種。

鳥為什麼那麼漂亮?

13樓:讓子彈慢慢飛

鳥為什麼那麼漂亮,因為它羽毛非常好看,秀麗,美觀。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種鳥都有自己的特點,是遺傳了父母基因。這是千百年來遺傳的,和變異的結果每種鳥都有不同的漂亮。

15樓:極致生活享受

不一定都漂亮啊,也有很醜的啦,比如烏鴉,全身黑,叫聲也難聽,也許你所看到的都是很漂亮的鳥而已,鳥的種類有很多,建議有空看一下大百科全書,千奇百怪,包羅永珍,無所不有,包你大飽眼福,知識飛增。

16樓:潮巧蘭

鳥真的是很漂亮的,她的羽毛好看。我也很喜歡小鳥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上帝給它一身漂亮的衣服,所以她就漂亮唄。

為什麼有些小鳥那麼漂亮?

18樓:沒方向盤的船

小鳥那麼漂亮,不僅僅是它漂亮的羽毛,水滴般優雅的翅膀,色彩斑斕的顏色。鳥兒是大自然的精靈,五彩斑斕的羽毛和美麗優雅的身姿,看著小鳥展翅飛翔的樣子,就讓人喜愛不已。

19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因為小鳥和小鳥也是有很大的乙個區別的,可能基因是不相同的,或者一些其他方面的影響就會導致一些小鳥的羽毛特別的好看,也會整體特別的漂亮。

20樓:務安青

因為有些小鳥,它變的的漂亮,它可以吸引配偶,就跟人類一樣,漂亮的才能吸引異性。

21樓:網友

為什麼有些小鳥那麼漂亮?小鳥,她沒有美麗的衣庫,但是,上帝卻給了它非常漂亮的羽毛,小鳥的漂亮都是上帝主創造,都是上帝的功勞,感謝神。

22樓:切公尺雪芙

白孔雀。讓我突然想到了孔雀舞,但貌似不怎麼搭邊,國際上公認的孔雀品種只有藍孔雀和綠孔雀,白孔雀一般是指人工繁育下野生藍孔雀的變異品種,數量稀少,是極為珍貴的觀賞鳥。但經過人工馴養,已經達到了種群自我維持的狀態。

白孔雀全身潔白,羽毛無雜色,眼睛呈淡紅色。

為什麼有些小鳥那麼漂亮?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遊戲小鳥的羽毛會帶著一些嗯,葉子可以帶來裝飾,所以會有些漂亮。

24樓:丹映桖

有些小鳥那麼漂亮,可能是因為自然選擇的結果吧,那些小鳥為了繁衍後代,長得漂亮才能夠引起同類中異性的注意。另外那些小鳥之所以長得漂亮,可能與他們的生活環境有關。

25樓:網友

大自然中就有些小鳥天生的就很漂亮的呀!是因為它們在大自然中自由自在的生活著,沒有憂愁沒有煩惱,盡情的享受著大自然。也是因為有些小鳥天生的就那麼的漂亮呀!

26樓:yy氣火燒

有些小鳥長得非常的漂亮,是因為他們的品種不一樣,所以長出的樣子也不一樣。有的非常的喜人,有的不行,所以這就是原因,它們品種不一樣的原因。

27樓:網友

原因有很多,有的時候你會發現很多雄性鳥類長著十分漂亮的羽毛,十分的扎眼,還很高大。而雌性則是灰灰的,小小的。而根據達爾文的演化論原則,每一種生物存活下來都是有原因的。

雌性主要的目的是繁殖,照顧幼崽。

28樓:東方典

人有那麼漂亮的,小鳥也有那麼漂亮的,這是自然形成的,只能說誰漂亮誰就在外表上比別人幸運了一點,至於其他方面就另當別論了。

29樓:永夜

那品種不一樣,有的還會逗人開心,有的人見了就開心。

30樓:網友

小鳥的種類太多了,它們的漂亮來自身上的羽毛,五顏六色的羽毛就像人們的衣服一樣漂亮,不過大多都是只有雄性小鳥才有漂亮的羽毛。

31樓:浴血狼山

基本上是雄性鳥類更漂亮,它們有絢麗的羽毛,靠外表吸引雌鳥。

32樓:微擺的簾角

這就跟人一樣,有的漂亮,有的一般,有的醜。和基因,環境都有關係。

33樓:匿名使用者

小鳥中雄性依靠鮮豔美麗的羽毛吸引雌性,以獲得交配權。羽毛不美麗的話,很難留存後代,這就是適者生存。

34樓:帳號已登出

自然界的純自然沒有汙染,當然好看。

35樓:青菜不愛鹹魚

因為它爸媽的基因好唄。

36樓:729098621一信

這個不用問為什麼,鳥的顏色都不一樣,所以有漂亮的。

37樓:青衫黑絲

天生的,都有各自用處!

38樓:網友

為什麼有些小鳥那麼漂亮?那麼漂亮。難道有不漂亮的小鳥嗎?換個角度看哪個小鳥都漂亮?都好看呢。難道是我們見過的那些漂亮的東西太多了嗎?

39樓:帳號已登出

自然界有哪些鮮為人知的漂亮小鳥? [**] big mary, say hi to everyone.

40樓:杭巨集茂

因為小鳥兒會飛啊,它很可愛啊,所以就很漂亮。頭條萊垍。

鳥兒之所以那麼漂亮,是因為你喜歡它,你才覺得它漂亮,我不喜歡它,我不認為它漂亮萊垍頭條。

因為小鳥的翅膀很可愛,眼睛圓圓的,特別多顏色的羽毛萊垍頭條。

因為小鳥會飛,小鳥的思想很單純,沒有雜念萊垍頭條。

因為小鳥它長得非常可愛,而且還有一身非常美麗的羽毛,所以才會非常漂亮,讓人十分的喜愛。萊垍頭條。

不是說所有的小鳥都漂亮,也有很多小鳥很醜的萊垍頭條。

他之所以漂亮,是因為他也需要對異性的吸引。

為什麼鳥都那麼漂亮?

41樓:幸運

為什麼鳥會那麼漂亮?這是大自然的恩賜,讓這種美麗的生物與我們共處這樣的世界。

42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不平bai的鳥,你還du沒有看到呢,世界上那麼zhi多鳥,你才dao能看到幾種,內不是所有的。

容鳥都是票漂亮的,我們在現實生活中看到了鳥,都是人民養的,一些寵物,所以感覺都非常漂亮,其實在大森林裡有很多的鳥,我們都沒有看到,也有一些長得嚇人的,你沒有看過動物世界嗎?那裡面的鳥都有一些真的非常醜陋的

為什麼飛機撞鳥會那麼嚴重呢,為什麼飛機不能撞鳥?

7月28日,發生在首都機場的鳥撞飛機和四輪爆胎兩場意外,卻讓不少乘客驚出一身冷汗。如此頻繁的空中特情讓我們情不自禁地產生杞人之憂,為此記者專訪了空軍指揮學院航空兵訓練教研室的蘇恆山老師,一位擁有30多年飛行經驗的我軍特級飛行員。問 蘇老師,7月28日首都機場發生的小鳥撞飛機的事您也聽說了吧?如此龐大...

南韓明星怎麼都那麼漂亮,為什麼南韓人這麼漂亮

嗯 至於你說的漂亮呢,是整容不假 但整容程度是不一樣的 有的只是整鼻子 眼睛 臉型等。有的是大整 不過大整後遺症有點那個 再說每個國家都有帥哥美女 也有沒整過的 明星需要包裝啊 在台上他們光豔無比 台下也跟我們一樣。至於你是女生喜歡秀氣男生 應該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嘍 另外宣傳下我的團隊,歡迎各位喜歡答...

花對鳥,魚對什麼,花對鳥,那麼魚對什麼?

花對鳥,魚對蟲,出自 笠翁對韻 笠翁對韻 是從前人們學習寫作近體詩 詞,用來熟悉對仗 用韻 組織詞語的啟蒙讀物。作者李漁,號笠翁,因此叫 笠翁對韻 全書分為卷一和卷二。按韻分編,包羅天文 地理 花木 鳥獸 人物 器物等的虛實應對。從單字對到雙字對,三字對 五字對 七字對到十一字對,聲韻協調,琅琅上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