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六年分手,怎樣才能讓自己走出來?

2023-01-27 22:25:02 字數 1490 閱讀 6071

1樓:小美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別的用處都不太大,如果有新的戀情的話,會遺忘的比較快一些,那最終磨掉了那些感情的都是時間。坦白的講,人都是勸得了別人,勸不了自己。

充實自己最無奈也是最有效的方法。

2樓:屈翠菡

分手這種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一禪小和尚有段話說的特別好:他選擇離開你,說明他認為離開你他會過的更好,既然他配不起你的好,你就守好自己的自尊心,安穩的過好自己的日子。

要我說:永遠不要為失去乙個男人痛哭流涕,不吃不喝不睡覺。你在為他痛不欲生時,他正和別的女人談情說愛,你怎麼對得起你媽十月懷胎,辛苦生下的你。

還有一句話說的好,如果乙個人離開了,想想他沒來時,你是怎麼過的。沒有誰是誰的唯一,你所愛的是某一類人,不是某乙個人。茫茫人海,芸芸眾生,值得你愛的人,在路上!

3樓:鑫晨旅真

讓自己忙起來,不要讓自己有空閒的時間去胡思亂想!你會失戀也是因為自己還夠好,趁這段時間好好學習,不論是哪方面都可以去提公升,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時間長了,就能走出來了,同時你自己也成長了,變得比以前更好了,可以更好的生活,走向更美好的戀情,完善自己的美好人生。

4樓:fdsb05109俚巖

還是要斷的乾淨,既然不屬於你了。那就不要再戀戀不捨。把屬於你的拿回來,不屬於你的不要留下退路。

清楚究竟什麼是你想要的。自己過得很好或者足夠充實的時候,自然可以放下了。時間真的有魔力,相信時間的力量。

他會帶你**一切。

5樓:賣萌

壓制或者排解,壓制總有爆發的時候,排解則如同剝繭抽絲,時間雖然有可能慢,但是最後留下的痕跡可能是最淡的。其實不建議一開始就是去分散注意力,一開始可以任其發展,任其痛苦。人自有情緒保護機制,痛苦到一定程度了情緒自然會**。

而且痛苦的過程也是你想明白的過程,只有你自己想明白了,然後你隨後才能分散注意力,才能移情別戀,才能從痛苦中汲取你的人生經驗。

6樓:影子

帶著憎恨的心情讓自己變好。你為什麼會失戀?講真的肯定是因為你不夠好。

要麼沒錢、要麼沒顏值還土的一匹,對方看不上你。要知道,任何一段感情都建立在物質條件基礎上的。所以,自律起來,有時間就去鍛鍊、看書。

你會愛上自律的自己並且習慣變優秀的。讓錯過你的人後悔去吧,更好的在等著你。

7樓:尹朶月

乙個人出去走走,如果有這個條件的話。跟朋友看一場電影,乙個人坐上綠皮火車來場短途旅行,短途不能心情變好那就長途吧。一路上拍拍**,欣賞大自然的美麗,聽聽別人的故事,你會發現愛情只是調味劑,而且還不是鹽這種必需品。

生活太多的美好,為了一次過去的感情傷神太不值了。

8樓:網友

找新的戀情,可以緩解這一段戀情的痛,風險是可能陷入另一段撕心裂肺的感情;不管怎麼樣都不要去想,去回憶,也不要想著有什麼辦法可以解脫。可以說是轉移注意力法,但我覺得真正投身去做自己的事情,去學習,去工作,充實起來,忙碌起來,不再荒廢消耗自己,自信自律會更灑脫。

異地戀分手後,是初戀一年。分手半年後還保留聊天記錄,她送我的

還保留車票說明這段回憶還是美好的,這些都是我們人生中的美好,不管結果如果都值得珍惜,希望你好好保留這段回憶。早日找到下乙個愛你的人 用心喜歡就會痛,時間會 初戀印象都深刻,時間是最好的解藥 跟前男友異地戀幾個月後分手,那時彼此都是初戀,分手後每年都有聯絡,五年裡我們一直單身。他今天說我 50 先搞清...

夢到前男友,在一起六年,分手一年半,因為他出軌了。分手後苦苦糾纏過我,當時非常痛苦。沒有再找過,原

別難過了,以前愛的太深了現在才會這樣,如果你真的不想去找他,時間也不能 你,就應該開始一段全新的戀愛旅程。或許也是真幾天老夢到他,過幾天就沒事了。不能給你未來我還你現在,安靜結束也是另一種對待,當眼淚流下來 傷已超載,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每一次夢中醒來,你卻已不在,空蕩的房間只剩寂寞和無奈,我也曾試...

和愛了8年的男友分手了,戀愛八年分手是怎樣的體驗

是啊 像這樣的感情已經太多了,既然他已經不愛了,那你也沒有必要再去愛了,因為那樣只會讓你受傷,或許他的心裡已經有了乙個另乙個喜歡的人了,你知道嗎?8年意味著什麼,好的話,你們肯定會幸福,但是要是很平常的話,那最終的結局就只有分手了,因為雙方都已經膩了,我勸你,在這個時候,自己先冷靜一下,給自己一點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