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三個老公是誰,宋丹丹第一任老公是誰?

2023-01-27 22:20:03 字數 2234 閱讀 4938

1樓:火中生存的斌

第一任婚姻是24歲時,聽說就戀愛3個月的男友閃電結婚後一年就分手了。老公名字不知道。

第二任丈夫是英達。

現在的老公趙玉吉。

2樓:夢想成真甜甜

第一任丈夫沒人知曉。

第二任丈夫英達。

第三人丈夫趙玉吉。

2023年宋丹丹與戀愛了三個月的男友閃電結宋丹丹婚。當時宋丹丹24歲,沒人知道她的第一位丈夫的名字,這段婚姻在一年後結束。

2023年宋丹丹與英達在當時北京人民藝術劇院排演新戲《縱火犯》,英達擔任副導演,類似實習工作,宋丹丹在戲裡出演個戲份很少的角色,兩人通過逐步的接觸而從熟悉轉化為戀人,2023年7月13日,英達和宋丹丹在東城區街道辦事處登記結婚。2023年1月2日宋丹丹與英達離婚。

2023年8月25日,也就是宋丹丹36歲生日當天,她與相識僅28天的現任老公趙玉吉「閃婚」 。

宋丹丹第一任老公是誰?

3樓:匿名使用者

宋丹丹20多年一直履行承諾。2023年宋丹丹與英達10年婚姻結束,後在蘇小明與張暴默等人的撮合下相親成功,28天後,她選擇在自己生日當天也就是2023年8月25日,嫁給了這位趙玉吉先生,也就是現在的老公。

宋丹丹通過微博曬出和老公的幸福合影,稱和老公是在十七年前的今天認識的,並感恩生活。宋丹丹同時透露,與老公相識28天後便嫁給了他。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任丈夫:姓名不詳。

宋丹丹24歲為擺脫失戀陰影,和一男孩戀愛3個月後便閃婚,但這段婚姻只維持了1年。北京人藝工作人員透露,宋丹丹第一任老公是公務員,人非常好。

第二任丈夫是英達。

離婚1年多後,宋丹丹遇見了擔任處境喜劇導演的英達,此後兩人攜手走過了10年。2023年初,兩人的婚姻走到了盡頭。同年8月25日,宋丹丹與相識僅28天的現任老公趙先生「閃婚」。

宋丹丹曾在書中以大量篇幅講述與趙先生的幸福生活,慨嘆老天對自己不薄,又再次找到了真愛。

宋丹丹現任老公是個開發商——中赫置地董事長趙玉吉。宋丹丹與趙玉吉初次相識是在2023年的乙個夏天,那時趙玉吉剛剛從**辦公廳回來就被破格提拔為首鋼黨委副書記和副總經理,主抓基建工作。上任時年僅30歲,在當時很是轟動,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人物和談論的熱門話題。

宋丹丹經人介紹與趙玉吉相識,認識僅28天後就結婚了。趙玉吉所在房地產公司開發的樓盤,基本都是高階樓盤。旗下開發「釣魚台七号院」目前是北京最貴樓盤之一。

難怪宋丹丹看不上潘石屹的建外soho,確實不是乙個級別的。

5樓:八卦研究菌

看了宋丹丹與三任老公的合照,才知道她最愛誰,巴圖父親一言難盡。

宋丹丹三仼丈夫是誰

宋丹丹第乙個丈夫是誰?

6樓:杜杜小肚肚

宋丹丹,2023年8月25日生於北京,中國女演員,北京人民藝術劇院國家一級話劇演員。

2023年宋丹丹考入北京人民藝術劇院表演訓練班。2023年留任北京人民藝術劇院演員。2023年主演電影《月牙兒》榮獲第41屆薩萊諾salerno國際電影節義大利銀質獎。

2023年首次登上**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的舞台,演出小品《懶漢相親》飾演魏淑芬,2023年主演中國第一部大型室內處境喜劇《我愛我家》飾演女一號和平。2023年5月,在《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中飾演女主角的母親王淑華,金句不斷,被網友趣評為「舌尖上的母親」。2023年2月1日全國政協第十一屆全國委員會二十次會議上通過為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委員。

宋丹丹的第乙個老公是誰

7樓:笨鳥飄零

您好,宋丹丹的第一段婚姻是在宋丹丹24歲時,至今也沒人知道她的第一位丈夫的姓名。

8樓:逸點傳媒

宋丹丹第一任老公是英達。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他的真名,只知道小品界都管這個人叫句號。

宋丹丹現任老公是誰?宋丹丹走進三段婚姻的背後

宋丹丹的老公是誰? 40

10樓:程國榮

宋丹丹現在的老公名叫趙玉佶,趙玉佶從前是首鋼的副總經理,因為利用職權玩了很多女人,被開除公職!

宋丹丹的老公是誰?

11樓:匿名使用者

前夫是英達,現任老公是趙玉吉。

蔣勤勤第一任老公是誰,蔣勤勤個人資料的老公

蔣勤勤第一任老公是陳建斌。2005年,蔣勤勤因拍攝電視劇集 喬家大院 而與演員陳建斌相識相戀,2006年結婚。2007年1月8日上午9點46分,蔣勤勤在北京某醫院,經剖腹產生下一子,重3850克。2018年1月31日,蔣勤勤發微博公開了懷二胎的訊息 7月2日上午,她生下了與陳建斌的第二個兒子。陳建斌...

尹峰第一任老公是誰,尹峰老公周唯出生幾幾年

馬伊俐遇到文章之前,和導演管虎有過年感情,兩人於00年分手,管虎年齡比馬伊俐大。以後有傳由於馬伊俐的姐妹梁靜插手,致使兩人分手。馬伊俐曾在表示,管虎是那種很有才華的導演,只不過他太像個大孩子,工作上很出色,生活中卻很欠缺,需要人去照顧他。但是馬伊琍否認了是由於梁靜而致使兩人分手吧.尹峰老公周唯出生幾...

義大利第一任國王是誰,義大利王國的歷任君主

第一任領導人加富爾 公尺洛 奔索 迪 加富爾伯爵 camillo benso cavour,1810 1861 撒丁王國首相 1852 1859,1860 1861 義大利王國第一任首相 1861 義大利統一時期自由貴族和資產階級君主立憲派領袖。開國三傑之一。望採納。義大利王國的歷任君主 維托里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