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機場到市北區市場一號49號怎麼走

2023-01-27 22:10:03 字數 2425 閱讀 4722

1樓:廈門侯

自駕路線一: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青島機場。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38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迎賓路。

2.沿迎賓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重慶北路。

3.沿重慶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重慶中路。

4.沿重慶中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70公尺,直行進入s202

6.沿s202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重慶南路。

7.沿重慶南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重慶南路。

8.沿重慶南路行駛200公尺,過雁山立交橋,在第2個出口,左轉進入山東路。

9.沿山東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中海大廈約60公尺後,右轉進入延吉路。

10.沿延吉路行駛910公尺,過右側的為一生淨水器青島總店,左轉進入北仲二路。

11.沿北仲二路行駛90公尺,過右側的美的新世紀飲水裝置公司no.魯r0088約50公尺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青島市北區市場監督管理局鎮江路市場監督管理局。

公交路線二:

公交線路:機場2線 → 302路,全程約公里。

1、從青島機場步行約900公尺,到達流亭國際機場站。

2、乘坐機場2線,經過2站, 到達小村莊站。

3、步行約30公尺,到達小村莊站。

4、乘坐302路,經過3站, 到達威海路站。

5、步行約890公尺,到達青島市北區市場監督管理局鎮江路市場監督管理局。

青島流亭機場到市北區延吉路萬達廣場怎麼走

2樓:回霏第幻絲

1、公交車的話,可乘坐305路車,在北嶺山森林公園下車,直接換乘224路車,圖書館站下車,然後步行至萬達廣場。

2、乘坐機場大巴1#線(701路),在浮山所(家樂福)站下車,然後換乘224路車,圖書館下車。

3、乘坐機場大巴2#線(702路),在瑞昌路站下車,然後換乘224路車,圖書館下車。

4、打車大約60元左右。

青島杭州路49號怎麼走

3樓:0澤國a網盤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青島火車北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100公尺,左轉2.行駛10公尺,左轉。

3.行駛190公尺,右轉。

4.行駛30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環灣路。

5.沿環灣路行駛公里,朝雙元快速路/城陽/雙流高架路/流亭機場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雙埠立交橋。

6.沿雙埠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雙流高架路7.沿雙流高架路行駛公里,朝煙台/g204方向,稍向右轉進入g204

8.沿g204行駛480公尺,進入煙滬線。

9.沿煙滬線行駛79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城陽南樞紐立交10.沿城陽南樞紐立交行駛2.

0公里,直行進入城陽南樞紐立交11.沿城陽南樞紐立交行駛290公尺,直行進入龍青高速12.沿龍青高速行駛45.

0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姜山立交13.沿姜山立交行駛990公尺,朝姜山/李權莊/s394方向,右轉進入s394

14.沿s394行駛870公尺,左轉進入陽安路15.沿陽安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江山勞務。

青島流亭機場到青島市市北區麥德龍超市坐幾路車

4樓:年方半百忽然二

注:由於這個是凌晨回的,第乙個截圖上面的「停」意思是現在不是公交車的營運時間,白天就不會顯示了。

流亭機場到青島市北區惠民路1號怎麼走

5樓:唏噓的挖井人

公交線路:機場2線,全程約公里。

1、從青島流亭機場步行約540公尺,到達青島國際機場站2、乘坐機場2線,經過7站, 到達航空快線酒店(中山路)站3、步行約公里,到達惠民路1號。

青島機場到青島市北區聊成路要多久,打的多少錢

6樓:年方半百忽然二

流亭機場到聊城路打車70多元,乙個多小時車程。

也可以坐機場大巴。

機場2線。1小時50分鐘 | 公里 | 步行公里青島流亭機場。

步行 570公尺。

青島國際機場站 上車。

機場2線 6站。

市立醫院站 下車。

步行 900公尺。

青島飛機場到青島市北區同樂三路1號

7樓:年方半百忽然二

機場3線 → 223路/631路。

1小時40分鐘 | 公里 | 步行公里青島流亭國際機場。

步行 600公尺。

青島國際機場站 上車。

機場3線 首班發車07:30 3站。

國信體育館(同安路)站 下車。

步行 10公尺。

國信體育館站 上車。

223路 (或 631路 )3站。

同樂三路站 下車。

步行 550公尺。

平度到青島17中學 市北區杭州路80號 怎麼坐車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2.5公里 起點 平度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紅旗路行駛360公尺,左轉進入常州路 2.沿常州路行駛890公尺,直行進入膠平路 3.沿膠平路行駛4.6公里,直行進入s219 4.沿s219行駛2.7公里,朝g2011 北京 東營 青島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平度南立交 5.沿平...

青島流亭機場到武當山路19號怎麼坐車

未顯示已停運公交線路檢視全部線路 306路 隧道3路 4小時 56.0公里 步行內4.3公里青島流容亭機場 步行 1.7公里 民航路站 上車 306路 首班發車06 35 14站 威海路站 下車 步行 490公尺 利津路客運站 上車 隧道3路 13站 機關東部辦公中心站 下車 步行 2.1公里 中國...

坐地鐵二號線到梅溪湖一號怎麼走,坐地鐵二號線到中海梅溪湖哪一站下

長沙地鐵1號線黃興廣場站下車,東行即到梅溪湖一號。坐地鐵二號線到中海梅溪湖哪一站下 地鐵2號線梅溪湖西站到長沙市一中怎樣乘車?長沙地鐵2號線梅溪湖西離步步高新天地遠嗎?你好,地鐵2號線梅溪湖西站出站,計程車或滴滴打車10分鐘可以到步步高新天地。那邊新開張,可以去逛逛了喲 乘長沙地鐵2號線去岳麓山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