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賽威特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7 14:50:02 字數 714 閱讀 4109

1樓:愛企查

深圳市賽威特投資發展****是2010-11-12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南湖街道東門南路西天俊大廈裙樓3樓3b11。

深圳市賽威特投資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64208173h,企業法人劉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賽威特投資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企業管理諮詢(不含人才中介服務及其它限制專案);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在具有合法土地使用權的地塊上從事房地產開發;房地產經紀(不含限制專案);建築工程的設計、安裝、施工(憑資質證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495590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24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賽威特投資發展****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賽威特投資發展****成立於2023年11月1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等。

法定代表人:劉忠。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504530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威發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威發投資發展 是2006 12 04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大浪街道大浪社群永樂路新圍第三工業區綜合樓818號。深圳市威發投資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9662132xq,企業法人陳宜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威發投資...

深圳市智德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智德投資發展 是2014 09 09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市智德投資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11786055q,企業法人張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智德投資發展 ...

深圳市天集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天集投資bai發展有限du 公司是2017 07 31在廣zhi 東省深圳市註冊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內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容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市天集投資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n6mq3k,企業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