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濟寧鑫泰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7 11:50:02 字數 747 閱讀 4135

1樓:愛企查

山東濟寧鑫泰置業****是2010-05-19在山東省濟寧市任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濟寧市任城區李營鎮南楊莊村。

山東濟寧鑫泰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811555245992q,企業法人滿士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濟寧鑫泰置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銷售、物業管理服務(以上憑資質證經營);零售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建築材料(不含木材、危險化學品)、日用百貨、工藝禮品(不含文物)、普通勞保用品、機械裝置、辦公用品、體育用品、汽車配件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47644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27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山東濟寧鑫泰置業****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山東濟寧鑫泰置業****成立於2023年05月1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房地產開發、銷售、物業管理服務(以上憑資質證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滿士忠。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80020001412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濟寧市任城區李營鎮南楊莊村。

東方鑫泰置業(贛州)****怎麼樣?

山東永鋒置業有限公司禹城分公司怎麼樣

山東永bai鋒置業有 限公司du 禹城分公司是2011 06 16在山東省德州市zhi禹城市註冊dao成立的專其他有屬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德州市禹城市解放路264號。山東永鋒置業 禹城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482577793180c,企業法人李占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呂梁鑫泰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彭州市鑫泰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呂梁鑫泰建材 是2018 03 30在山西省呂梁市嵐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呂梁市嵐縣普明鎮普明村 劉香珍自有房 呂梁鑫泰建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41100ma0k0cbg92,企業法人劉書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呂梁鑫泰建材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

濰坊金潤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山東金潤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濰坊金潤置業 是2007 05 30在山東省濰坊市奎文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濰坊市奎文區北苑街辦丁家工業園內。濰坊金潤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70566199943x9,企業法人張安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濰坊金潤置業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開發,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