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奶凍的做法,椰奶凍什麼味道 椰奶凍的做法

2023-01-27 09:45:03 字數 4965 閱讀 6532

1樓:幹萊資訊諮詢

1.材料:椰奶400克、牛奶650克、芒果100克、紅豆100克、白糖50克、吉利粉50克。

2.魚膠粉用冷水洗淨,用開水溶化。3.

煮好的紅豆趁熱放兩勺左右的吉利丁粉。4.加入適量白糖拌勻。

倒入方形飯盒中。5.讓凍層凝固30分鐘後取出。

6.將牛奶、椰奶和糖煮沸。7.

加入剩餘的吉利丁粉,攪拌均勻,冷卻。8.將冷卻的椰奶倒入凝固的紅豆層中。

9.蓋好放入冷藏層第二天食用。10.

在碗底鋪上一層芒果,用吉利粉填滿椰奶。11.還要放到冷藏層,第二天再吃。

12.在刀周圍畫個圈脫模。13.

切成小塊豆腐,裝盤。

2樓:務驕卞虹影

前言。最近朋友圈總有人買椰子凍,看得心裡真長草,好想買來給寶寶吃。結果一查好傢伙一大堆的各種不衛生的訊息。得還是自己做吧。

材料。主料:椰漿60g、牛奶135g、淡奶油95g;

輔料:綿白糖35g、吉士丁2片。椰奶凍。

吉士丁放入清水浸泡變軟備用。

混合椰漿、牛奶、淡奶油。

加入綿白糖。

隔水加熱至綿白糖溶化。

放入泡軟的吉士丁攪拌至溶化。

容器中鋪一層保鮮膜。

倒入放涼的椰奶液體,放入冰箱冷藏定型即可。

小貼士。等椰奶放涼了再倒入鋪了保鮮膜的容器比較好。

3樓:日照趕海找鐵哥

椰奶凍怎麼做好吃?首先水果切丁,然後椰奶倒入鍋中加入白涼粉,再加上煉奶,然後倒入芒果中,冷卻後脫模即可。

椰奶凍什麼味道 椰奶凍的做法

4樓:柳笛輕揚

牛奶:135克; 淡奶油:95克;

吉利丁: 2片; 椰漿: 60克;

綿白糖:35克;

椰奶凍的做法。

把吉利丁片放入冰水裡,浸泡15分鐘左右至軟後撈出擠淨水分備用牛奶裝進較大的容器裡,加入淡奶油,椰漿,綿白糖拌勻入鍋,隔水加熱至糖化。混合椰奶液的溫度約為50度左右放入泡好的吉利丁片,攪拌至溶化關火。

在密封盒裡鋪上一層保鮮膜。

待椰奶液放冷後倒入,入冰箱冷藏至凝固。

取出切小塊,表面醮一層椰蓉即可。

椰汁椰奶凍的做法步驟圖,椰汁椰奶凍怎麼做

5樓:0澤國a網盤

主料牛奶抄135克。

淡奶油95克。

輔料吉利丁2片椰漿60克襲。

調料綿白糖35克。

椰奶凍的做法。

1.把吉bai利丁片。

du放入冰水zhi裡,浸泡dao15分鐘左右至軟後撈出擠淨水分備用2.牛奶裝進較大的容器裡,加入淡奶油,椰漿,綿白糖拌勻椰奶凍。

3.入鍋,隔水加熱至糖化。混合椰奶液的溫度約為50度左右4.放入泡好的吉利丁片,攪拌至溶化關火。

椰奶凍。5.在密封盒裡鋪上一層保鮮膜。

6.待椰奶液放冷後倒入,入冰箱冷藏至凝固。

椰奶凍。7.取出切小塊,表面醮一層椰蓉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椰奶 400g

奶粉bai 10g

白砂糖du 50g

玉公尺澱粉 50g

椰蓉 100g

椰汁椰zhi奶凍的做法。

50g玉公尺澱粉。

依次dao加入白砂糖,奶粉(回我用的答是德運奶粉,根據自己家的材料即可),椰汁(這裡我用的是乙隻椰子,大家也可根據自己家的材料選定)

攪拌均勻至不粘鍋內,小火慢煮,不斷攪拌至黏糊,幾分鐘即可。(注意:一定要用不粘鍋,)

放入容器中(待冷卻後放入冰箱冷藏),用水果刀切開,裹上椰蓉,美味可口的椰蓉椰奶凍就此誕生啦!

第一次做自我感覺良好。

椰奶凍的配方比例是啥?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椰奶100g

淡奶油100g

純牛奶100g

吉利丁10g

白砂糖40g

椰蓉步驟方法:

1.所有的材料準備好。

2.準備乙個長方形的便當盒,裡面平鋪一張保鮮膜,方便好做椰奶凍後脫模。

3.將吉利丁片泡水,泡到軟掉。

4.純牛奶,淡奶油,椰奶,白砂糖全都倒在盒子裡,隔水加熱。將泡好的吉利丁放到奶漿中,小火慢慢攪拌到溶化。

5.將奶漿倒在準備好的便當盒裡放到冷藏箱,8小時後就可以成型了6.將冷藏後的椰奶凍拿出來,切好,然後裹上椰蓉,椰奶凍就好了。

8樓:網友

用料椰漿 60g

牛奶 135g

淡奶油 95g

吉利丁片 2片。

綿白糖 35g

做法1把吉利丁片放入冰水裡,浸泡15分鐘左右至軟後撈出擠淨水分備用2牛奶裝進較大的容器裡,加入淡奶油,椰漿,綿白糖拌勻3入鍋,隔水加熱至糖化。混合椰奶液的溫度約為50度左右4放入泡好的吉利丁片,攪拌至溶化關火。

5在密封盒裡鋪上一層保鮮膜。

6待椰奶液放冷後倒入,入冰箱冷藏至凝固7取出8切小塊。

9表面醮一層椰蓉即可。

小貼士冷天的話,步驟6時不用放冰箱,室溫就行。

另外,放在冰箱大概5個小時左右即可。

9樓:mx北孤

材料:椰子乙隻,奶 100ml ,糖 適量,魚膠粉 15克 。

做法:1、 選用新鮮的椰子,開啟椰子,把裡面清轍的椰汁倒進容器裡面,過濾。

2、把備好的魚膠粉用涼開水浸泡好備用。

3、加進白砂糖,奶,攪拌煮開。然後加入浸泡好的魚膠粉攪拌均勻溶解。

4、待混合液涼後倒進備好的模具裡面,蓋上保鮮膜,放進冰箱冷凍3-4小時後即可食用。

椰奶小方/椰奶凍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10樓:0澤國a網盤

用料淡奶油 110毫公升。

牛奶 250毫公升。

細砂糖 40克。

玉公尺澱粉 40克。

椰蓉 適量。

椰奶小方/椰奶凍的做法。

純牛奶80克➕玉公尺澱粉,混均勻椰奶小方/椰奶凍的做法 步驟1剩下的牛奶➕淡奶油➕白砂糖,放入平底鍋或是其他不粘鍋加熱至煮沸椰奶小方/椰奶凍的做法 步驟2

將步驟1的牛奶➕玉公尺澱粉,倒入鍋中攪拌至凝固狀,碗中抹上烘焙油/橄欖油/輕味油,倒入碗中抹平,放冰箱冷藏(0-4度)最少3個小時椰奶小方/椰奶凍的做法 步驟3

冷藏後取出,切塊,用椰絲蓉裹住整個凍奶塊,即可椰奶小方/椰奶凍的做法 步驟4

小貼士放冰箱前,放入芒果再冷藏,即為芒果奶凍用巧克力粉代替椰蓉絲,即為巧克力奶凍。

麻將十三么椰奶凍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11樓:檸萌

用料 椰漿 200ml

純牛奶 250ml

白砂糖 50g

吉利丁片 2片約10g

椰蓉 適量。

椰奶凍糕的做法。

首先椰漿和牛奶倒進鍋裡,再加入白砂糖,然後小火加熱至糖溶化後即可關火。

吉利丁片用清水泡軟。

放進溫熱的椰奶裡攪拌至溶化。

將椰奶倒進容量內,冷卻後放冰箱冷藏3小時左右。

案板鋪上一塊保鮮膜,把凝固的椰奶凍糕倒扣在上面,切成小塊。

粘上椰蓉即可。

花膠椰奶凍的做法步驟圖,花膠椰奶凍怎麼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花膠椰奶凍的做法。

主料:花膠乾貨20g、紅豆20g;

輔料:鮮牛奶200ml、椰漿20ml

紅豆花膠椰奶凍。

1紅豆加入少量水和適量冰糖放進高壓鍋煮至熟透,去掉多餘的水份,紅豆留用。

2乾花膠先用清水浸泡8個小時,泡軟為止。然後將花膠可以放入煮滾的沸水裡面煲煮3分鐘熄火,等水自然冷卻撈出沖洗乾淨,用純淨水浸泡煮過的魚膠,放入冰箱冷藏室內凍發一晚上,第二天取出剪成塊狀。

3倒入牛奶和薑片一起燉至花膠融化湯汁粘稠,加入兩三湯匙椰漿和適量冰糖繼續燉至冰糖融化;

4撈起薑片,在湯汁中放入一部分煮好的紅豆,放涼後置冰箱,花膠牛奶湯汁在低溫下會慢慢凝固成果凍狀。

5從冰箱取出後再加適量煮好的紅豆在上面拌食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椰蓉 適量。

牛奶 1瓶。

魚膠 5片。

花膠椰奶凍的做法。

提前泡發好,燕窩,花膠,我從來不追求泡發率,東西在**,克數在那裡,品質在那裡,不是發頭越大越好。

我放了,牙膠,鱈魚膠,黃花膠,還有……

撒上,椰蓉就可以了。

小貼士煮熟,大概一夜,化水,濃濃膠原。

椰奶凍 抹茶奶凍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14樓:匿名使用者

抹茶椰奶凍的做法步驟。

抹茶椰奶凍的做法**11. 吉利丁片用冷水50ml泡軟。備用。

抹茶椰奶凍的做法**22. 準備好椰漿。我推薦純椰漿,沒有增白劑。純椰漿有些灰色的感覺,不是純白的。推薦使用不含增白劑的椰漿。

抹茶椰奶凍的做法**33. 就是這個顏色。**煮沸。

抹茶椰奶凍的做法**44. 春光純椰子粉一包。這裡是為了增加風味,沒有可以不加。

抹茶椰奶凍的做法**55. 在煮沸的椰漿中加入椰子粉,一邊煮一邊攪拌至無顆粒。加入30g白砂糖,攪拌至融化後關火。

抹茶椰奶凍的做法**66. 燒一壺熱水。準備好抹茶粉2包。

抹茶椰奶凍的做法**77. 熱水400ml沖調抹茶至無顆粒。

抹茶椰奶凍的做法**88. 取一半吉利丁片,用熱抹茶融化後加入步驟7的大碗熱騰騰的抹茶中。注意吉利丁片的最佳融化溫度是50-60度。

抹茶椰奶凍的做法**99. 同理將另一半吉利丁片用熱的椰漿融化後加入到步驟5煮好的椰漿裡。

抹茶椰奶凍的做法**1010. 抹茶和椰奶分別過篩兩次。放涼後抹茶等量加入容器,冷凍室20分鐘定型。

抹茶椰奶凍的做法**1111. 凝固後再加入等量椰漿。冰箱冷藏4小時以上就可以吃啦~

抹茶椰奶凍的做法**1212. 濃濃的椰香和抹茶香,沒有那麼甜的柔和的滿足感!

紅豆花膠椰奶凍的做法,紅豆花膠椰奶凍怎麼做

食材 椰漿60g,淡奶油100g,牛奶120g 輔料 白砂糖30g,步驟 1.沒有椰漿可以用椰奶代替,但是味道沒有椰漿濃郁,可以用速溶椰漿粉沖泡椰漿,30克椰漿粉 30克溫水。2.先把吉利丁片放在冰水裡泡15分鐘軟化備用。3.牛奶 椰漿 淡奶油倒入鍋中,加入細砂糖,小火不停攪拌至細砂糖全部融化。4....

沒有淡忌廉用布丁粉可以做椰奶凍嗎

可以的。把吉利丁片泡在冷水中,待其吸收了水份後,變軟。3牛奶 椰漿 淡奶油 白糖混合,微微加熱至糖溶化,溫度不能太燙,稍微溫溫的就行 4將泡軟的吉利丁片,擠出水份放入混合液中,將吉利丁片溶化後關火 用打蛋器攪拌 5將混合後的液體,倒入密封盒中,放入冰箱冷藏 65 6個小時液體凝固後,就可以拿出來切成...

椰奶的營養和好處

1 椰奶富含人體所需的多種脂肪酸 十八種氨基酸 鈣 鋅 錳 鐵 維生素c等營養元素。是迄今為止世界上氨基酸含量最高的天然飲品。其所含的維生素e能保持女性青春活力,豐富的鋅可促進少女發育,鎂可改善老年人的迴圈系統。2 椰奶營養豐富,含有較高的維生素c,及鐵 磷 鈣 鉀 鎂 鈉等礦物質,還含有脂肪 蛋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