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要找好聽的歌曲?我想要聽好聽的歌曲?

2023-01-27 05:30:05 字數 2372 閱讀 9614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去聽謝和弦4月15日發行的專集〈雖然很芭樂〉,裡面的歌都是他自己寫的哦~!我個人很喜歡,尤其是 06 過來人(非常喜歡,強烈推薦~!!01 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 、03 雖然很芭樂 、05 依賴。

**曲目:01 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

02 謝和弦。

03 雖然很芭樂。

04 關於。

05 依賴。

06 過來人。

07 不過是想。

08 我們都成了大人。

09 無法定義。

10 大時代的偶像劇。

11 請你不通嫌棄我。

12 雜草精神。

13 對你愛不完。

2樓:匿名使用者

the glorious death

雙人舞。萬物生。

孤單心事。dear friend

半情歌。我現在能說得就這些勒。選我的算。

3樓:匿名使用者

only you,愛情抗體,愛的水晶鞋,xr-壞x,rose,blood,glamorous sky這些都是我喜歡的歌曲~你可以聽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bigbang的一天一天 bigbang的歌都好聽 去聽聽看 酷狗裡面找。

我想要聽好聽的歌曲?

5樓:枚翰薩嘉歆

太多勒,你要中文英文?

補充點我幫你找找!

嗯有什麼好聽的歌?

6樓:宮豆母雅豔

蘇打綠的《我好想你》、adele的《rolling

thedeep》、張根碩的《i

cu》、本兮的《逢場作戲》、魏晨的《熱雪》等。

7樓:甄磊段幹靖柏

粵語的,beyond的歌最最好聽。

8樓:詹沈鍾離喜兒

戒不掉你的溫柔。

雨下了一夜笨蛋。

9樓:譚鈺清成化

當愛已成往事。

我們的天空。

10樓:粘朋叔元柳

《夏傷》《兩個世界》《淚滴在琴上》《潛意識失憶》《無名指的等待》《我的angel》《一點點藍》《單曲迴圈》《卑戀》《小背叛》

《空瓶氧氣》

《小星星》《時間》《寸斷》《最後的最後》《沒有忘掉他》試試聽。

11樓:莫成雋沈思

這些是我喜歡的幾首,你聽聽看吧。

太過愛你、愛夏、想你笑、我不再怕、背對背擁抱、大家一起喜洋洋、不會愛、愛不單行、雲中的angle、這就是愛、魚罐頭、一不小心愛上你、殘缺。就這些。

12樓:網友

everywhere

wego(edc陳冠希的大力推薦)

bubbly(colbie

caillat)

takeabow(rihanna)

你覺得什麼歌曲好聽呢?嗯?

我想找一些好聽的,有深刻含義的歌曲?

13樓:匿名使用者

回家'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__王傑 大海 :愛你一萬年 ; 情網 ;愛的比你深。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 有 回 憶 ( 李 冰 冰 ) 讓 愛 靠 近 ( 羅 中 旭 )

幫我找幾個好聽的歌曲?

15樓:血盟孑孑

寂寞在唱什麼歌、國王皇后、英文的也有很多好聽的。

16樓:藥罐子

to rock (很多人極力推薦的dj,不得不聽呀!) 2.

yeah - 亞瑟小子 超級好聽! in the sun 4.

dance now鳳舞九天5開場曲 of my dream 超hi英文版 很多人想要的非主流歌曲 7.

dance now (鳳舞九天第五場開場曲,很棒!) 8.耶耶耶耶 (經久不衰的老歌!

) 9.換掉dj (李貞賢 - 日文歌 眉飛色舞南韓原曲) say goodbye (李俊基) 11.

solotu (超酷非主流旋律,很**的女聲,不信試試!) loving girl (jessica jay 流星雨英文版) 13.

baek ji young (悲傷的騷沙舞) of my dream (2023年1月推薦最新非主流歌曲) da da(動感有節奏的非主流歌曲) 雖然不多,但首首都是經典的,希望樓主也能喜歡!

17樓:汪尋凝佼墨

不妨聽聽《如果你愛上別人》這首歌,也可以去聽聽路綺歐的歌,希望你喜歡!

我要很好聽好網名,我要乙個很好聽好網名

島嶼雲煙 歌島禮矢 言不由衷 歌島禮矢 素人花裟 與子相悅 卿挽合妒 曼珠夢嶼 繁花院絡 泠今惹曲 末世心薔 溫宛延宕 挽舊婘繾 葉落萱然 慾念似毒 北船餘音 夢裡尋他,晚安少年。逝水流年 此間少年 如夢初醒。乙個冠冕堂皇的藉口 乙個自欺欺人的理由 凝固在過往裡的故事 做他們故事裡的知己 雖然季後已...

跪求好聽的歌曲,我耳朵很挑,不是好聽的不要介紹

幸福的忘記 feat.梁文音 孫耀威 如果還有如果 羅志祥 想逃 羅志祥 未完的承諾 羅志祥 不准說再見 陳暉宜 身不由己 丁噹聽見下雨的聲音 魏如昀 眼淚的名字 謝安琪停轉的木馬 謝安琪 天使之淚 張翰別人的故事 至上勵合替我幸福 至上勵合我們的愛情 至上勵合忘不了的你 楊洋乙個人愛上乙個人 趙奕...

問問大家有什麼好聽的歌曲,我想問問大家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 介紹給我聽聽 謝謝!

短訊息 陳慧琳 愛你愛的 陳慧琳 我要快樂 張惠妹 愛如空氣 孫儷 你那麼愛他 李聖傑 眼淚成詩 孫燕姿 我也很想他 孫燕姿 手放開 李聖傑 過雲雨 張敬軒 一眼萬年 she 大城小愛 王力巨集 認真的雪 薛之謙 最近我經常聽的覺得好聽的歌有 tank selina合唱的 獨唱情歌 張震嶽的 愛我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