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怎麼設定主號副號打電話

2023-01-27 03:20:04 字數 4033 閱讀 5247

1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撥號介面,選擇【通訊錄】標籤頁;選中聯絡人並進入其詳情頁,點選名字下方的【主號】;進入【首選號碼】頁面中選擇【副號】,回到聯絡人詳情頁後點選**按鈕撥號即可。具體介紹如下。

1、進入主螢幕桌面,找到並且點選【撥號】圖示,選擇進入【通訊錄】標籤頁;

2、選中需要撥打**的聯絡人,進入聯絡人的詳情頁,然後聯絡人名字底下的【主號】;

3、在隨後開啟的【首選號碼】頁面中選擇【副號】,然後點選右上角的完成,回到詳情頁點選**按鈕撥號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延長iphone手機電池壽命的小技巧:

1.養成充電好習慣。

在蘋果手機提示低電量的時候及時充電,避免電量過低引起自動關機,如果電池效率低於80%盡量將電池更換。

2.開啟優化充電。

該功能可以智慧型的學習和判斷使用者的使用及充電習慣,使充電過程更加平衡,從而減緩電池的老化,並在一定程度上提公升iphone的續航能力。

檢視方法:「優化電池充電」功能可在設定-電池-電池健康中檢視~

3.禁止後台應用程式重新整理。

應用程式在後台執行時使用電池壽命。你可以看到應用程式在後台執行了多少時間。如果某個應用程式在不使用它時耗盡了太多電量,則可以禁用後台應用程式重新整理以防止它在後台執行。

如果應用程式過度耗電的話,我們也可以選擇將其解除安裝!

4.啟用低電量模式。

「低電量模式」(low power mode)功能,可讓手機更省電。啟用低電量模式後,你的螢幕略微變暗,限制後台程序,使處理器略微變慢,或者在正常使用時降低裝置所需的能量。

操作方法:啟用此功能最簡單方法是從iphone的右上角向下滑動,然後電池圖示即可。或者你可以在設定》電池》低功率模式中啟用低功率模式。

推送應用程式通知、電子郵件讀取的通知等等都會縮短電池壽命,因此要想讓iphone手機電池壽命更長,最好將其關閉。可以在「設定」,對每個應用程式進行,關閉通知。

2樓:帳號已登出

樓主你好,首先iphone必須是支援雙卡的型號,才可以進行主號副號的設定,點選撥號,在撥號鍵盤點選螢幕頂部附近的**號碼標籤,可以選擇想要使用的號碼撥打**。

3樓:仍語苼

您好,操作方法如下:1、首先解鎖iphone11後,選擇手機的撥號圖示進入。 2、進入後,點選下方的撥號鍵盤的選項。

3、進入後,點選上方的主號選項。 4、點選後,在下方選擇需要使用的副號選項。 5、點選後,即可切換副號,切換後撥打**時,就會使用副號撥打。

iphone怎麼設定主號打**

4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iphone怎麼設定主號打**?蘋果x系列以上的手機是可以插兩張手機卡的,不少小夥伴都是用的兩張卡,分別為主副卡,使用者根據需要來使用,蘋果怎麼設定主號打**,西西來為大家介紹。

蘋果怎麼設定主號打**。

蘋果xr 1、在蘋果xr手機的桌面找到並且點選【撥號】圖示。

2、點選底部選單欄的【通訊錄】。

3、然後找到想要撥打**的聯絡人,比如「ba」,點選該聯絡人。

space4、進入聯絡人詳情頁面之後,點選聯絡人名字底下的【主號】或【副號】。

space5、然後我們就可以看到手機裡的【主號】和【副號】選項,點選【主號】然後選擇【完成】,然後撥打**即可。

以上就是西西為大家帶來的蘋果怎麼設定主號打**,希望大家喜歡。

iphone如何設定主號打**

5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桌面上的「撥號」圖示,點選底部選單欄的「通訊錄」。

點選想要撥打**的聯絡人,點選聯絡人名字底下的【主號】或【副號】。點選【主號】然後選擇【完成】,然後撥打**即可。

6樓:網友

愛瘋手機單卡的話是設定不了的。

iphone怎麼更改主號副號打**

7樓:傑歷時

iphone的礦好像是沒有射沒有辦法設定主副號打**的只能在在你打**的時候按一或者按二這樣的方式來進行撥打主副號碼。

iphone12怎麼設定主號副號

8樓:教育細細說

1、開啟手機,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進入。

2、在設定介面中,找到蜂窩流動網路選項,點選進入。

3、在蜂窩流動網路介面中,找到需要設定的卡號,點選進入。

4、進入號卡設定介面,點選蜂窩移動標籤進入。

5、在蜂窩移動標籤介面中,就可以設定主號和副號。

9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手機設定主卡和副卡功能可以點開設定中點選蜂窩流動網路,裡邊可以看到兩個sim號碼,點選要設為主號的卡,點選蜂窩流動網路標籤,將卡設為主號,返回選擇啟用4g,然後選擇主卡的功能,接著點選副卡號碼進入,點選蜂窩流動網路標籤,將副卡標籤設定為副卡。

10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12 的卡槽上方放置的就是主卡,下方的就是副卡,詳情可參閱下圖:

11樓:梅馨尹我

iphone12要設計主號副號就直接把需要的雙卡插在卡1和卡2上就行了。

12樓:舟橫一渡

張12,咱們設定主號,副號借到了主號,副號的官方**諮詢一下就是。

iphone的主號和副號如何設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是一款非常知名的手機品牌,那麼iphone主副卡怎麼設定呢?今天就來和大家介紹一下,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方法/步驟。

1/4分步閱讀。

進入「設定」,開啟「蜂窩流動網路」。

選擇蜂窩移動號碼,點選「蜂窩移動號碼標籤」。

三星galaxy系列手機 雙11巨惠限時享。

廣告3/4可隨意選擇標籤,其中就有主號和副號的標籤,點選即可切換。

蘇寧手機蘋果,蘋果12新品任性付12期免息!

廣告4/4總結如下。

贊踩分享閱讀全文。

設定方法:點選手機主介面的設定,在設定介面點選「蜂窩流動網路」,進入蜂窩流動網路設定頁面,點選「蜂窩移動資料」,可以設定使用哪張卡作為流量卡,之後返回上一級,點選「預設語音號碼」,可以設定使用哪張卡進行通話,返回上一級,找到「蜂窩移動號碼」一欄,可以設定你的雙卡標籤。

iphonexr裝卡方式:通過卡針將卡槽取出,可以看到iphonexr的卡槽採用上下兩面式設計,將兩張sim卡裝入卡槽,之後將卡槽裝入手機即可使用。

iphone使用技巧:1、iphone可以檢視系統版本號,首先進入手機系統設定頁面,點選「通用」,點選「關於手機」,在關於手機介面就能看到手機系統的版本號了。此外還可檢視手機的總容量、可用容量、型號、序列號、無線區域網位址、手機名稱等資訊。

2、iphone可以錄音,開啟手機,搜尋「語音備忘錄」,進入「語音備忘錄」即可使用錄音功能。

3、iphone可以備份,開啟手機的「設定」頁面,點選使用者名稱,開啟「icloud雲備份」,可以將重要**、聯絡人資訊備份到雲端。

4、iphone可以通過以下設定來節省電量,首先在我們的手機桌面點選「設定」,點選電池選項,可以開啟「低電量模式」,如果想進一步節省電量,可以在設定頁面點選「隱私」,將定位服務關閉。

5、iphone具有計算器功能,開啟計算器,輸入一串數字,從左向右劃過數字就可以刪除乙個數字,在手機桌面右上角輕掃,開啟手機的控制中心,將橫屏模式開啟,之後在橫屏模式下開啟計算器可以發現計算器變成科學計算器。

6、iphone可以**簡訊,首先開啟資訊介面,建立一條資訊,在資訊頁面點選「+」進入聯絡人列表,選擇需要傳送資訊的人,點選「完成」,輸入資訊內容,最後點選傳送按鈕即可完成操作。

14樓:奧陶紀科技

iphone 11手機支援雙卡雙待功能,那麼iphone 11怎麼設定主副號呢?

1、首先用取卡針取出卡槽,放入兩張sim卡,2、然後在第二個號碼啟用後,為兩個號碼分別加上主副號標籤,3、接著將其中乙個號碼設定為預設號碼,4、在撥號鍵盤上點選**號碼標籤,選擇號碼來撥打**即可。

15樓:網友

在手機設定裡面就完全可以達到這個效果,希望採納,謝謝。

iphone怎麼設定用副號打電話

進入撥號介面,選擇 通訊錄 標籤頁 選中聯絡人並進入其詳情頁,點選名字下方的 主號 進入 首選號碼 頁面中選擇 副號 回到聯絡人詳情頁後點選 按鈕撥號即可。具體介紹如下。1 進入主螢幕桌面,找到並且點選 撥號 圖示,選擇進入 通訊錄 標籤頁 2 選中需要撥打 的聯絡人,進入聯絡人的詳情頁,然後聯絡人...

裡波浪號怎麼打,word裡波浪號怎麼打

我知道的方法有兩種 1.單擊插入選單,在符號裡找到 文字和符號4 可以找到波浪線 2.單擊 下劃線 工具後的列表按鈕,可選擇下劃線。組合鍵 shift 連續按三次。word裡面的波浪號 如何打到中間?word裡面,從鍵盤上直接輸入的波浪號靠上,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把的波浪號 打到中間,其具體操作步驟...

賽爾號青龍怎麼打,賽爾號青龍怎麼打

今天上午把青龍守護過了,為了打第四個光母雞,我帶了三隻草系,乙隻滿個體閃依,乙隻雙防辛奇帕克,乙隻雙防仙人掌。三隻都帶了特防刻印。萬事具備,還特別弄了個小號站崗。然後開打。前三隻很好過,第一只用光母雞或者吉娜斯輕鬆過,然後封印第二隻,第二隻塔西亞,感覺個整個賽爾號最搞笑的乙隻寵了,當它用減雙攻技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