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抄人物描與的內容5O字,描寫人物的作文5o字

2023-01-27 00:20:03 字數 3079 閱讀 9241

1樓:愛我家菜菜

1、大門開了,走進來一位年輕的郵遞員。只見他全身衣服濕透了,褲腿捲得高高的,從膝蓋到腳全沾滿了泥水,好像剛從泥地里爬起來似的。他手裡捧著一包用油布包著落郵件,顧不上抹臉上的雨水,對屋裡人說:

「《兒童時代》來啦!」

2、姐姐身材苗條,長得很健壯,比我整整高了乙個頭。她的脖子略長些,惹我生氣時,我就會喊她「長勁鹿」。她剪著挺有精神的運動頭,看起你來,兩眼忽閃忽閃的,好像會說話。

3、這個青年看上去不到二十歲,兩條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機靈的眼睛,一看就知道是個能幹的人。在乙隻挺標緻的鼻子下面,卻是一張大嘴,生得兩片厚厚的嘴唇。人們常說:

「厚嘴唇的人笨嘴拙舌。」可是他卻能說會道,是個健談的人。

4、哥哥的眼睛高度近視,處處離不開眼鏡,就像個「睜眼瞎子」一樣,只要把他的眼鏡摘下來,在我面前他就像綿羊一樣服服帖帖。一天下午,哥哥要洗頭了。他吩咐我給他拿肥皂換水。

我得意地想:哼!我先給你跑跑腿,然後再治你。

一會兒,哥哥伸長了脖子,把肥皂沫打得滿頭滿臉都是。我一看時機到了,就悄悄地把哥哥的盆拿走了。哥哥搓完後去洗頭,一捧水,捧了個空。

他忙去找,可剛一睜眼,肥皂沫就殺得他直流眼淚。他像盲人摸路一樣,東摸摸,西摸摸,好容易才摸起了毛巾,把眼一擦,可眼睛還是模糊的,就去找他的眼鏡。

5、等她走近,我才有機會仔細地打量了她一番:只見她齊耳的短髮,一雙眼睛大大的,嘴角還帶著笑。上身穿一件紅色衣服,別著「蘇州十中」的校微。

她溫和地對我說:「小妹妹,坐我的車吧!」說著,她把自行車推了過來。

描寫人物的作文5o字

2樓:曉

【第一篇】:與眾不同的張老師。

張老師長得很普通。他。

今年30來歲,中等身回材,稍微有點發胖。他的答衣褲都明顯地舊了,但非常整潔,每乙個紐扣都扣得規規矩矩。他臉龐較長,下巴帶圓,額頭上有三條挺深的抬頭紋。

眼睛不算大,但看人時目光一閃一閃地放光,撒謊的學生最怕他這目光。不過更讓學生敬畏的是張老師那張嘴,人們都說薄嘴唇的人能說會道,張老師卻是兩片厚嘴唇,冬天常被風吹得爆出幹皮兒,可是從這對厚嘴唇裡迸出的話語總是那麼熱情、生動、流利。

【第二篇】: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很帥氣。他愛剪平頂頭,濃眉大眼,挺拔的鼻子,老爸有時會大聲地訓示我,有時會和我溫和地聊天的大嘴巴,老爸個子很高。不胖不廋,他經常稱讚自己是標準身材。

如果有一天我偷睡懶覺老爸就會用他的鬍子扎我的臉,我們就會有一場激烈地「戰爭」直到我雙手舉起投降「戰爭」才會結束。結果我就只好起床。嗨,這就我帥氣又可愛爸爸。

描寫人物品質的好句五十字

3樓:匿名使用者

1、擁有誠實,就捨棄了。

虛偽;擁有誠實,就捨棄了無聊;擁有踏實,就捨棄了浮躁,不論是有意的丟棄,還是意外的失去,只要曾經真實擁有,在一些時候,大度捨棄也是一種境界。

2、真誠是美酒,年份越久越醇香濃型;真誠是焰火,在高處綻放才愈是美麗;真誠是鮮花,送之於人手有餘香。

3、如果你失去了金錢,你只失去了一小部分;如果你失去了健康,你只失去了一小半;如果你失去了誠信,那你就幾乎一貧如洗了。

4、一顆孤獨的心需要愛的滋潤;一顆冰冷的心需要友誼的溫暖;一顆絕望的心需要力量的託慰;一顆蒼白的心需要真誠的幫助;一顆充滿戒備關閉的門是多麼需要真誠這一把鑰匙開啟呀!

5、只有我們願意開啟心內的窗,才會看見心靈的寶藏;只有我們願意開啟心內的窗,才會看見門外清明的風景;只有我們願意開啟心內的窗,人間的繁花滿樹與燈火輝煌才會一片一片飄進窗來;只有我們願意開啟心內的窗,我們才能坦然勇敢走出門去,一步一步走向光明的所在。

6、尊重是一縷春風,一泓清泉,一顆給人溫暖的舒心丸,一劑催人奮進的強心劑。

7、尊重別人是一種美德,受人尊重是一種幸福。

8、寬容潤滑了彼此的關係,消除了彼此的隔閡,掃清了彼此的顧忌,增進了彼此的了解。

9、生活如海,寬容作舟,泛舟于海,方知海之寬闊;生活如山,寬容為徑,循徑登山,方知山之高大;生活如歌,寬容是曲,和曲而歌,方知歌之動聽。

人物描寫的作文25o字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老師 人們常說,老師是園丁,老師是父母,但我覺得我們班的王老師是一本書,一本讓人越讀越愛的書,一本內容豐富、色彩斑斕的書。 上課時,王老師是一本《百科全書》。她喜歡讓我們閱讀、瀏覽,在知識的海洋裡漫遊,去尋找正確的答案。

瞧,她手拿著粉筆,口若懸河,滔滔不絕!她把知識澆灌在我們求知若渴的心中。同學們上課把不懂的疑問提出來,有時還提出一些千奇百怪的問題,例如:

「世界上有史以來最低的氣溫是多少度?陸地上最小的食肉動物是什麼?陸地上最大的食肉動物是什麼?

」……王老師總是耐心地給我們講解,隨著同學們心裡的謎團逐一解開,同學們心裡更加愛王老師了。 王老師我們永遠、永遠愛著您!

描寫學生外貌的片段5o字

關於外貌描寫的作文少於5o字

5樓:我愛遊戲

我今天去我爸爸的辦公室裡,把我的書包也背去了,我就把我的功課複習了一遍。複習完後,我就與爸爸去吃飯了,我今天點的菜很多,我吃不下那麼多,我就乘爸爸不在時,偷偷分到爸爸碗裡,後被發現,又挨罵了。還有我今天把"黃崗小狀元"的封麵包起了。

現在我要去念"2--10"的組成了,等下我就要回家了。

寫一段心裡描寫的話。5o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我把票投給誰?還是投給小飛吧!

他平時和我那麼好,總和我一塊玩。可是……小磊比他更優秀啊,我到底把這一票給誰呢?這該怎麼辦呀!

我投給小飛?可小磊更優秀。投給小磊?

小飛是我的好朋友,又捨不得。可是剛才老師說過了,一定要公平公正。對!

小磊是更優秀的人選,我不能因為小飛是我好朋友就把票投給他。我還是把這一票投給小磊更好。

摘抄100字人物綜合描寫

描寫人物神態的句子2o字

7樓:一哈啦

你們好有病居然是神態卻來個語言,真是腦殘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奶奶今年65歲,無情的歲月在老人的面頰上刻下了一道又一道痕跡。

5O歲左右男性正常心率為多少,5O歲的正常心跳應該是多少

心率在正常範圍內。正常成年人安靜時的心率有顯著的個體差異,平均在75次 分左右 60 100次 分之間 心率可因年齡 性別及其它生理情況而不同。同乙個人,在安靜或睡眠時心率減慢,運動時或情緒激動時心率加快,在某些藥物或神經體液因素的影響下,會使心率發生加快或減慢。經常進行體力勞動和體育鍛煉的人,平時...

奶奶的童年5o字作文,我的童年記憶小作文5o字

童年似一杯濃濃的咖啡,暖到你心窩,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讓你回味 童年似暴風雨後的彩虹,五顏六色,炫麗無比 童年又似那晚霞後的餘光,那麼讓人懷念 又似那彎彎的小路,讓你成長。風兒不可能將這溫馨的回憶給吹掉 雨兒不可能把這一件一件感人的旋律掩沒,只有可愛的陽光將它照射,將它儲存 小時候的一天,我正在家裡...

春天是畫家5o字小作文,寫春天的作文本數在丨5o字左右

春天這位靈巧的畫家握著它那神奇的畫筆悄悄地來到了人間。看!遠處歡快的小河邊,婀娜多姿的柳樹上長出了一條條細長的新枝條。枝條上冒出一片片嫩綠嫩綠的新芽,微風吹拂著千萬條柳絲,柳樹好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姑娘正梳理著她柔順的秀髮。春天到過這兒!在桃樹上,桃花有的含苞待放 有的只了幾片嬌嫩的花瓣 還有的花瓣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