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O歲男人還有愛情嗎?他會愛上比他小很多的女人嗎

2021-03-04 09:00:20 字數 6495 閱讀 4495

1樓:草你

他會愛上,七十歲也有愛情,只要小女人也愛他。傻子,這有年齡界線嗎?

2樓:清水平安喜樂

我不相信。只是喜歡年輕女孩吧,恰好這個女孩是他比較喜歡的型別

3樓:奇點

當然有了 60都喜歡18的姑娘

4樓:同性粘滯

但是我相信有這樣的愛情的!!

乙個五十歲的男人,會真心愛乙個比他小十幾歲的婚外女人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不會,我見過這種情況,五十多歲的男人多半是喜歡更年輕的女人的相貌身體以及女性的小鳥依人的性格吧。這種男人有自己完整的家庭,一般婚外女人很難上正位的,男人最終還會選擇面子與跟了自己半輩子的妻子。

6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不受年齡限制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大多數都喜歡年輕漂亮的,真愛?誰能說得清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是生理需求罷了。

乙個5o歲的男人,愛上乙個3o多的女人,不能自拔。怎么辦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齡了都有家庭了,還能怎麼辦呢!歇唄!

10樓:雲山老松

你算一算合適不:

物件年齡範圍計算公式:

物件年齡下限=你的年齡÷2+7

物件年齡上限=(你的年齡—7)×2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相愛就勇敢去愛!愛情沒有界限!年齡更不是問題!

12樓:誰能報下位址

只要彼此都是單身,且情投意合,就大膽在一起喲。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力拔啊,不能自拔叫人幫忙拔。

14樓:風中長矛

就怕你是痴情的男人遇上多情的女人

15樓:文圖愛

身高不是問題,年齡也不是問題愛!要大膽說出口

16樓:紫魔

除非你有錢,否則女的不會跟你

17樓:一點成灰

會有自拔的一天,女的很快就會離開他

18樓:一鍋拍死夢中人

喜歡就在一起,不用管那麼多世俗禮儀!

19樓:bei健康

挺好的,愛情不分大小

20樓:家裝小混混

不能自拔 就割掉

21樓:ltw文

是你男人愛上別的女人,還是你愛上大你20歲的男人

22樓:男豬角

年齡這個問題非同小可,10年後、20年後呢,你想想

23樓:醒夢

都是單身,就在一起唄

56歲男人的心理到底是怎麼樣的,他會愛上另乙個女人嗎?

24樓:好可憐地人兒

送上文章一篇供您分析

老年人的愛情的行為。

願「黃昏戀」成「夕陽紅」

「走婚」凸顯出「黃昏戀」老人再婚的種種現實困境,一定程度上折射出社會各界對老年人再婚和情感生活重視度與支援度的欠缺。

中國社會工作協會婚介委員會執委崔培俊認為,銀髮「走婚族」是很無奈的特殊人群,「走婚」是一種搭伴過日子的性情生活,雖滿足了老人對自由、幸福、愛情的需求,但在法律上是缺乏保障的。

復旦大學法學院教授王全弟認為,許多子女對父母晚年的感情、婚姻生活干預太多,一是過於「重利」的觀念使然,二是忽視了老年人和年輕人一樣,也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只要符合《婚姻法》中的沒有配偶、沒有不適宜結婚的疾病等條件,老人再婚就是合法行為,子女以種種理由加以干涉,就是廣義上的違法行為。

王全弟建議,對於單身老人再婚後可能發生的財產糾紛問題,可以通過「婚前財產約定」和「財產公證」等法律手段加以解決,雙方可事先通過協議約定婚前、婚後財產的歸屬情況。「比如,針對老人和子女的擔心,再婚老人就可約定婚前的財產為個人所有,婚後的退休金等財產為兩人共有。」

專家建議,老人要多了解自己的權利和法律的相關規定,子女則要轉變觀念,多為老人著想,多考慮他們的幸福和權利,**有關部門也應該多為老人提供這方面的諮詢等。

上海411醫院**教授白迎堂認為,從法律角度講,老人未婚同居得不到法律的保護,所以「黃昏戀」老人應採取正常的婚姻方式。

專家建議,社會各界應依法支援和維護「黃昏戀」老人的再婚需求,對再婚遇到阻撓的「黃昏戀」老人積極提供法律幫助;另外,各地老齡辦可以成立專門的老年婚姻管理機構,對老年人再婚採取一些特殊照顧與指導,比如再婚雙方簽訂協議、辦理婚前財產公證、協調子女關係等。

「黃昏戀」應理直氣壯依***

老年人再婚是自由的

「現在的年輕人都崇尚自由戀愛,為什麼他們對老年人的再婚選擇卻那麼不理解?」現住

貴陽市的錢阿姨無奈地說,作為老年人,都想堂堂正正地重新組織家庭,但諸多障礙讓他們對再婚望而卻步。

夫妻雙雙白頭偕老,僅僅是良好祝願而已。各種原因形成的老年單身,帶來了人之常情的「黃昏戀」。但是,也出現了本流行於時尚青年的「未婚同居」。

「黃昏戀」未婚同居,是值得重視和認真對待的社會現象。單身老人再婚

單身老人再婚是合法的

單身老人再婚,本來是老年人的合法權益。「黃昏戀」未婚同居,實質是消極性的維權方式。細分有兩種:

一種是子女因為財產阻婚而引起的。如今有的子女一見老人再婚,往往不是先為老年人幸福晚年著想,而是只想到老人的財產上,生怕肥水流入外人田,因此而阻撓老人再婚,老人合法結婚的路子走不通,只好搞既成事實的未婚同居;一種是迫於世俗型觀念壓力而引起的。比如,擔心自己年齡一大把了,特別是高齡老人,兒孫滿堂,家庭和睦,因情投意產生了「黃昏戀」,公開婚姻登記吧,怕人笑話「老不正經」,因此悄悄地未婚同居。

既然老年再婚是婚姻法賦予的合法權益,就不必消極地屈服而未婚同居,而應理直氣壯地依法積極維權。

或通過對子女教育疏導依***的方式。要將心比心、設身處地使子女明白這樣的道理:「少年夫妻老來伴」,老有所樂,老年人「黃昏戀」也是圖個知己相互依託,再孝順的子女也各有事業,總不能整天守著老人。

隨著中國的老齡化,單身老人的空窠孤獨已經是乙個現實問題。總體上雖然是老少共融、代際和諧。但是,老年人與年輕人在一起,生活習慣、社交圈、飲食要求等也有所不同,哪種傳統的幾世同堂,總會鬧出一些不愉快的事來。

要打消子女們「只顧金錢,不顧親情」的雜念。子女與老人關係融洽了,遺產是少不了的。作為子女為了報答老人的養育之恩,還是開明一點好。

財富靠自己去掙,別盯著那點財產不放。

或採取自我心理調節依***的方式。老人在再婚上的種種顧慮也大有不必。這有什麼,婚姻法對老人再婚又沒有年齡上限。

單身「黃昏戀」合情、合理、合法,有的高齡老人還到網上徵婚呢。如今,新的婚姻登記手續也簡化了,如果愛面子就悄悄登記,有個合法手續,把辦婚宴的錢用於旅遊風光一把。再說合情不合法的未婚同居,日後萬一有個變化,反會引來很多說不明、理不清的糾紛。

未婚同居也不受法律認可,依據國家婚姻法,規範婚姻登記,保障婚姻自由、一夫一妻、男女平等的婚姻制度的實施,也是社會文明的體現。

或採用法律渠道依***方式。對少數「只顧金錢,不顧親情」無理阻撓老年再婚的子女,只好打上法庭,告他個違法干涉婚姻自由的惡名。如果鬧僵了,可以依法剝奪子女對遺產的繼承權。

目前,中國60歲以上老年人口已達1.34億,而且以年平均3.2%的速度增長,我國成為典型的「未富先老」的老年型社會。

全國人大已把維權「黃昏戀」列入維護老年人合法權益的重要內容。老年人「黃昏戀」,老年再婚,是老年人的合法權益。「黃昏戀」不要「羞答答的玫瑰悄悄地開」,要「妹妹(哥哥)大膽地向前走」!

我想問,乙個37歲的男人和乙個比他大九歲的女人之間有愛情嗎?他們會長久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好難說啊,取決於態度,取決於人性也取決於你倆的生活,首先態度是為了結婚還是因為真的覺得在一起舒服合適才結婚,當然不是說為了結婚而結婚不好,只是感覺最好有個過程,彼此生活的過程,人後就看他的人到底是什麼人了,有無不良嗜好等等,當你確定自己看清他看懂他的時候,我覺得才是結婚最好的時候,希望你們能是幸福的,長久的。

26樓:身心如一時代

愛情與年齡有關係嗎/?愛情又是什麼? 其實就是心與心的交流 心的依靠 拒絕與接受的過程 分開與和好的割捨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有沒有信心,夫妻之間相差二十歲的都有,他們過得都挺幸福,其實年齡不是問題,有沒有感情是最重要的

28樓:張浩傑

有啊!要相信愛情!而且這樣的愛情取決於男方!

29樓:畲族皚皚

我也愛上了乙個比自己小九歲的男人,我們很相愛,可是我們不能在一起!注定是悲劇,到最後我決定離開,對彼此都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是可以跨越年限的,如果,乙個37歲的男的找到乙個37歲的女的,但是它們不相愛,天天吵架,也不會幸福,不會長久

3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部分年齡界限,分界限的只是世俗的觀念而已。

32樓:水晶湖郡換手機

有沒有愛情 得倆人自己感覺啊 不過一般年齡大了 都不太注重這種愛情呀什麼的 更多的是生活 性格合不合適 至於長不長久大概就是看性格合不合適 看看彼此願不願意為對方改變拖鞋

33樓:秋至露水寒

女方當慎重,年齡差距大。怕最後是個悲劇的結局多。

34樓:匿名使用者

娶你就是有愛情了,不娶而拖著就是利用你滿足他的寂寞

35樓:我要

年齡之間不是問題,只要他倆有真感情的話,就會有愛情。是否長久要看他倆時間長了後,他倆感情會否變淡。

36樓:寒江垂釣

年齡不是問題 只要互相愛著對方就會長久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都相信長久就會長久

38樓:優播發狡

薛寶釵 鶯兒、文杏、蕊官

39樓:**滾粗去

有沒有愛情和能不能長久都看你們自己

4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問這個問題,估計就不會長久。你已經懷疑了,那能長久嗎?

41樓:做好男人有多南

女的有錢,就不能長久,很現實的事,男的有錢那基本是真愛了

42樓:ws敏敏殿下

這個說不好的,看雙方怎樣經營,

43樓:shine左手斷愛

這個誰能說清楚,因人而異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得有共同語言這是基礎,有一起可以出去玩的專案,沒有可以培養,我是行動派

45樓:匿名使用者

登幽州台歌(陳子昂)w

乙個5o多歲的老男人會愛乙個30多歲的女人嗎

46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願意,八十歲的男的也會「愛」二十多的小女孩呀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不一定,看你兩的感情是否很深

男人為什麼不會愛上比自己大十幾歲的女人?

48樓:對no起我love你

女人要讓男人接受比他大那麼多年的女人

除非你有錢有勢,可以讓他衣食無憂;我曾經見過,乙個舞廳侏儒女老闆,有很多高大年輕男子追求,左擁右抱,這事真的!

我也曾經經歷一段,乙個比我小十多年的男人追求我,也許我的愛情一直貧乏吧,我接受了他追求;我是個很講原則的人,一開始說明,我是要求有結果不是玩的,但是......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男人沒有愛情!就算他哭你也不要心軟,那是鱷魚淚!

女人一定要記住,要好好愛自己,靠自己,你的能力一定要和你結婚的男人相當,而且年齡比他小2年到5年才會有機會得到幸福!

其實男人很計較女人年齡,就算你30歲保養成20歲,男人也覺得不自然,他不會把你帶出去社交,為什麼,因為男人極度愛面子,這個他愛得一絲不苟,一點兒讓朋友笑話和瞧不起他都覺得很沒面子,然後很苦惱,雖然不被你發覺,但是已經埋伏關係危機,嚴重的他會借一點小事對你發脾氣

男人是不會愛比自己大2年以上的女人的,有個男說了:他不會找比他大的女人做老婆,哪怕大一天,這是很多男人娶老婆原則,嬌妻一定要比他小

口裡說不介意比他大的男人,是能力有限的男人,這明顯不是他想要的

愛建立於兩情相悅,男人卻把這個情看成是性,情是永久,性是暫時!

而女人是會愛比自己大十年的男人,女人需要安全感,而比自己大的男人,無論閱歷和經濟能力都比年齡小的男人勝出,而這時候吃不到葡萄的男人會說女人貪慕虛榮,而忽略了自己何止貪慕虛榮!

這世界上其實沒有愛情,生活越是壓逼越找不到愛情,愛情只是想騙取對方死心塌地跟著自己的幌子,心只有乙個,要互相給對方,如果你給了他,而他不給你,你死定!

5o歲的男人,愛上3o多的女人,不能自拔。怎麼辦呢

這個年齡了都有家庭了,還能怎麼辦呢!歇唄!你算一算合適不 物件年齡範圍計算公式 物件年齡下限 你的年齡 2 7 物件年齡上限 你的年齡 7 2 如果相愛就勇敢去愛!愛情沒有界限!年齡更不是問題!只要彼此都是單身,且情投意合,就大膽在一起喲。用力拔啊,不能自拔叫人幫忙拔。就怕你是痴情的男人遇上多情的女...

當男人愛上比自己小十歲的女孩他會怎樣

不好說,也說不准那男的是真心的,主要看那男人的為人了,也不排除他內只是想玩弄感情容 別去禍害那女孩,也許愛情是不分年齡的,但婚姻就一定是要分年齡的!如果不能跟她一起結婚生子,那追她幹嘛?愛就愛了bai 有什麼道理可言 至於為什麼那du 個男的zhi大女的10歲 原因有很多啊 既然dao他是愛上了那個...

愛上比自己小十歲的男人真的會家迫人亡嗎

給現代愛情女子的十大忠告 1.永遠不要以為同齡的男女會恩愛白頭到老。女人切不可找小男人,男人最好找大女人 女子十四來經四十九經絕。男子十六精生,六十四精絕,如同齡結合,則中年後男子必然背叛愛情,非他故,實體內利此多分沁,自然生理原因而己。是故聖人孔子曾有男三十,女二十可以成婚之說.2.永遠要記住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