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寂寞空虛,都是什麼意思?

2023-01-26 13:40:02 字數 3208 閱讀 7946

1樓:匿名使用者

想你陪她,想結婚。

對你們的感情失望。

對自己的生活狀況不滿意。

2樓:匿名使用者

想你多關心她,或者愛撫她。

男朋友說的寂寞空虛是什麼意思

3樓:愈滌僧飛航

應該不是因為寂寞才找你的。

而他說寂寞空虛我覺得也是想和你ml。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真的很寂寞。

快去陪他。我是男的。

我很理解他。

5樓:匿名使用者

寂寞就是很冷。

復靜,感覺被冷落制一樣,自己感覺有點害怕。而空虛就是空的感覺,好象心裡缺少什麼,感覺要用什麼來填補。寂寞和空虛通常與孤獨也在一起,但孤獨是一種心情,寂寞是一種狀態,而空虛是一咱消極的情緒,讓人對生活失去熱情,對自己失去信心,空虛也就是消磨著人的鬥智,在侵蝕著自己靈魂。

可以說一點好處也沒有。

6樓:去追隨我心

要是你男朋友是個挺正派的男生,他寂寞就是單純的寂寞,想版你,否則有大家說的可能權他生理上有需要。你是他的女朋友仔細想想從他說話的語氣你能猜到些。

大學裡是有些因素是因為寂寞而談戀愛的,但要是動感情的愛情,還是心裡的吸引,精神的需要。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課業負擔比較輕,空餘的時間比較多,脫離了高中繁重的應負擔,一下子清閒版下來難免不適應,難免權會產生空虛、寂寞的感覺。還有這個年齡段的男孩子氣血旺盛,晚上想女朋友屬正常現象啦。另外作為他的女朋友可以多陪陪他,做做心理交流,都可以緩解這種不適應。

ps:如果不願意的話,要學會拒絕男友的一些要求。

8樓:妄語回家吃飯

呵呵 真假。沒有男人不想幹什麼。他一定在結婚之前把你給拿下的。不信你就看看。我說的對不對。

9樓:破碎

也許他是心裡邊有什麼事又部想說出來呢。

10樓:斷弦聽雨軒

找不到人生的意義何在,迷失了方向,年輕人通常都會這樣,尤其到了大學,自由了,卻也迷茫了,有空多陪陪他吧,

11樓:心靈捕手艾斯

也許吧。玩玩,愛的初體驗,禁果。

女人說空虛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女人說空虛說明了她這段時間無聊、沒人陪,其實是在暗示你,可以乘虛而入,好好陪陪她,感情的火花就可能在這段時間裡擦出來,沒準發生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機會來了,你還在等什麼呢?

抓緊呀,趕緊的!

13樓:秋水

可能是寂寞了,需要男朋友多陪陪聊聊天,吃吃飯什麼的。

前女友在你面前說寂寞空虛冷是什麼意思

14樓:讀書解千愁

她應該是想試探一下,現在的她在你心中是不是還那麼重要,你心裡是不是還想著她,至於是不是有想約你出去一下的意思,就看當時具體的語言環境是怎樣了,從你說的這些看不出來。

15樓:馮蕊

就是現在過的不好唄···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還想你,你自己想不想。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理。這樣的人何必第二次。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還單身?讓你做她備胎。

寂寞是什麼意思?空虛又是什麼意思?

19樓:祥爺

寂寞在日常生活中,指的是你的身邊缺少陪伴的人,而空虛,指得是你的內心空洞,無求無欲。

比如說,如果你乙個人獨居生活,身邊沒有朋友,沒有親人,而你一直獨來獨往,那我就可以說你是寂寞的。你因為寂寞,所以結交了很多朋友,甚至父母都過來陪伴你,但你經常還是會發呆,或者無所事事,總之還是覺得無聊,這時候我就可以說你是空虛得。寂寞可以改變,通過環境,而空虛只有你通過自身的調節才能改變的追問:

那你這情況屬於空虛 你並不寂寞 你得身邊好有很多朋友 而你想念你女朋友時 因為她曾經佔據了你大多數的時間 所以一旦她不再你身邊得時候 你就會習慣性得失落 也就是空虛。

女朋友對你說你以後你以後會覺得空虛的是什麼意思

20樓:網友

一般說這是傾訴,親,女人說空虛說明了她這段時間無聊、沒人陪,其實是在暗示你,可以乘虛而入,好好陪陪她,感情的火花就可能在這段時間裡擦出來,沒準發生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機會來了,你還在等什麼呢?現在你明白了吧,希望能幫助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女朋友現在對你很不滿意,有點想要離開你的感覺,也就是說,你現在真麼不珍惜我,待我哪一天離開你了,你就會感覺到失去我的寂寞,會變得空虛!

22樓:歐鴻騫

女朋友對你說你以後會覺得空虛是不是你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嗎?還是有別的想法。不管是什麼理由乙個人都要找事情來做,這樣能體現乙個人的價值,這樣就不空虛了。

23樓:網友

感覺她希望你好好學習本領,好好工作,多看看書,不然以後會很空虛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時候就會覺得空虛啊,有女朋友就不會空虛了,難道女朋友要離開你嗎。

25樓:網友

這說明女朋友要分手吧。沒有直接說出來。還可以跟她聊一下空虛是什麼意思。

26樓:心想事成

是不是人家要和你分離,如果分離哪就會真整的空虛。

27樓:網友

女朋友說這句話你就做好分手的準備吧,她有想法了。

28樓:在香山做公交的杜梨

可能給你打預防針暗示她想要和你分手吧!

29樓:文字朝聖

是不是預言分手,你可反思一下自已。

一女孩說我空虛寂寞冷,什麼意思

30樓:匿名使用者

洗洗睡吧,人家逗你的,對你有意思早就約你了對不,哈哈,我是女人我最懂,這種女人就是無聊沒事做。

3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想要找人交往尋求關愛和溫暖。

空虛是什麼意思?內心空虛是什麼意思

空虛是指百無聊賴 閒散寂寞的消極心態。即人們常說的 沒勁 是心理不充實的表現望採納。你抬頭看看天5分鐘,什麼也不想。這就是空虛。心中空蕩蕩,有點失落,寂寞,渴望著什麼來填滿。我給你說通俗易懂點吧。男 說空虛指 寂寞難耐 黑夜難過。女 說空虛指 穴穴癢。空虛是寂寞的一種體現。心裡空蕩,事不在心無精打采...

空虛是什麼意思,空虛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空虛,是指百無聊賴 閒散寂寞的消極心態。即人們常說的 沒勁 是心理不充實的表現。空虛 k ng x 引證解釋 1 空無 不充實。唐 韓愈 符讀書城南 詩 詩書勤乃有,不勤腹空虛。2 空曠冥漠。漢 劉向 九嘆 憂苦 巡陸夷之曲衍兮,幽空虛以寂寞。3 虛假 空幻。清 吳偉業 贈願雲師 詩 萬化皆空虛,大...

女朋友說嘿嘿是什麼意思,女朋友說嘿嘿是什麼意思?

不要太著急,她應該還沒考慮這個吧,畢竟才幾個月,既然你和她說了,她會思考的,然後你再找適當的機會問她,一定要很認真,祝福你們哦!樓主,你一定可以成功,不用問為什麼 今天,謎那一縷縷馥郁藥的香甜氣息已性經漸漸遠去,用漸漸消失在這品個她曾來過的催世界。明年的情馨香,再不是藥此時的一樣。就微像一位妖嬈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