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標準查詢 5,產品執行標準的查詢方法

2023-01-26 13:05:03 字數 1775 閱讀 8351

1樓:

這只是產品生產依據的標準,產品是否合格只能由檢測機構根據標準進行檢驗。

根據這個標準號,好像是天津一家企業委託當地一家醫藥公司生產的保健品,可以到當地質監局或藥監局諮詢。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企業標準備案是:q/abcd 0001s-2012。.q+企業名稱縮寫+序列號s+備案年號。企業執行標準的使用期限是三年。

產品執行標準的查詢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圖書館會有相關的書,國家標準一般都會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標準有 國家標準 行業標準 企業標準 其中又分最低和最高標準一般 國家標準與行標企標對比來說 國標的要求底於行標企標的要求因為行業 企業生產加工產品必須要嚴於國家標準才行 國家標準只是乙個最底標準。

批准文號是標準局賦予該類產品的乙個標準代號 就如乙個身份證號一樣 到省質監局或該市的質監局查查 網上估計難得查。

產品執行標準號怎麼查詢

5樓:匿名使用者

國標行標應該好查啊。網上可以找到的。但是企業產品執行標準應該在質量技術監督局備案的。我們廠在省局備的案。所以要看你想查什麼標準號了。

如何查詢企業產品執行標準登記證書

6樓:噠噠噠砰

企業產品執行標準登記證書需要登入當地質監局**查詢。

查詢步驟:1、在瀏覽器中輸入**位址,跳轉到登入頁面後輸入註冊時填寫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完成驗證碼的填寫,點選「登入」按鈕。

3、標準錄入流程 這裡列舉兩個標準錄入,乙個為選擇標準(國家標準為例),乙個為輸入標準(企業標準為例)。

一、國家標準錄入:點選「國家標準」,開啟國家標準錄入。(行業標 準、地方標準分別選擇對應專案。)

二、執行標準選擇。

三、出現查詢結果。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內有軟體產品登記證書的企業很多,有自主產權的很少。如果乙個企業享受自主智財權,肯定在國內軟體領域享有一定地位和聲譽。這是無需查詢的。本人先前。

8樓:網友

公尺製品執行標準號什麼。

9樓:標準與創新

可用該企業所在的省市級質監局網上或**查詢。

執行標準號怎麼查詢?

10樓:中顧法律網

國家標準化管理委員會是**機構的**,提供國家標準的權威查詢的免費服務。

在查詢頁面輸入標準號或者中文名稱進行查詢。

點選查詢到的標準號(一般藍色字型),進入查詢的國家標準的概要介紹。

如果要查閱標準全文,可以點選下方的全文閱讀。

11樓:劇情巨蟹

這不是乙個正規的v企業標準編號 在企業標註資訊平台是查詢不到的,最好的辦法就是查到標準備案的公司名稱,輸入公司名稱查詢名下是否備案相關的標準。

如何查詢國家標準

12樓:生活玲兒老師

2、然後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登入」。

4、以搜尋「綠色建築評價標準」為例,在關鍵字欄輸入「綠色建築」後回車(也可以通過輸入標準號等其他資訊進行搜尋)。

5、現在就出現了要查詢的標準。

6、接著,點選相應標準後的「詳情」。

7、然後點選「預覽」。

8、需要的國家標準就可以檢視了。

執行標準GB 78878是什麼,產品執行標準中GB是什麼含義?GB代表什麼英文本母?

沒有執行標準gb 78878,估計是執行標準gb t8878的誤寫。gb t8878是棉針織內衣的國家行業標準。最新標準版本是gb t 8878 2014。標準簡介 1 規定了棉針織內衣的號型 要求 試驗 判定規則 產品使用說明 包裝 運輸 貯存。2 適用於鑑定棉纖維含量不低於50 的針織內衣的品質...

請問一下查食品中的產品執行標準在哪兒查

標籤上一般都會註明產品執行標準。要查詢的話,在網上搜所相應的標準號,一般都可以找到的。請問食品的 執行標準號 是什麼意思,謝謝。執行標準,就是在生產的時候,按照什麼產品標準進行生產的。舉例說 你在生產麵包的時候,肯定是要按照麵包的產品標準進行生產,而這個麵包的標準,就是執行標準。執行標準的代號,就是...

執行標準號,執行標準號GBT182872013手機標準號可以幫忙查一下嗎

gb t 18287 2013 移動 用鋰離子蓄電池及蓄電池組總規範,國標,推薦性。規定了移動 用鋰離子蓄電池及蓄電池組的術語和定義 要求 試驗方法 質量評定及標誌 包裝 運輸和儲存。適用於移動 用鋰離子蓄電池及蓄電池組。其他移動通訊終端產品用鋰離子電池及電池組可參照執行。執行標準號 gb t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