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b300一體機玩穿越火線 如何調整煙霧頭

2023-01-26 07:05:05 字數 3123 閱讀 952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本平台主要是做技術支援和售後服務諮詢的,如果您有關於相應遊戲的其他問題諮詢,建議您可以直接聯絡該款軟體的技術部進行諮詢。

2樓:淺唱丶那離殤

cf煙霧頭怎麼調:

1.電腦桌面點開始, 控制面板完後找nvidia控制面板,在完後點調整**顏色,2.接著點通過nvidia設定,之後開始調節,亮度調成78%, 對比度55% 色調11 飽和度35,完後點應用, 應用完退出去,3來到桌面,右鍵, 屬性, 設定, 顏色質量改為16,在完後應用確定, ok,4進遊戲進到遊戲裡點設定, 16k, 改為32k進遊戲扔個煙試試吧。

cfwin7煙霧頭調法:

1.先開啟cf遊戲客服端→上號→進入選區平台時別動→點桌面屬性(滑鼠移動到桌面點右鍵)→

2.屬性裡面點設定→設定裡面有個「螢幕解析度」,把這個螢幕解析度調到800×600;在把顏色質量調到16位色→

3.點 應用(如果彈出來乙個對話方塊,直接點確定就是了)→點 高階→高階裡面點「監視器」把監視器裡面的那個「赫茲」調到最高(一般是75赫茲)→

4.點確定(確定後如果彈出對話方塊,直接點 確定)→進遊戲→遊戲裡面點 設定→設定裡面有個「貼圖質量」把這個打鉤成「低」→

5.之後把畫面亮度調到65(這是最佳效果,也可以適當調高點)

3樓:我是幽靈小葉子

扔的準一點 那東西好像是不能調的。

穿越火線,獨立顯示卡如何調好煙霧頭?

4樓:匿名使用者

誰給你講液晶顯示屏的煙霧頭效果好的。你看看別人打冠軍盃的 都是純屏的機器,,純屏的機器畫面延遲效果超低,比較能反映出煙霧頭的效果,其實大多數網上的人都是調16位顏色 然後監視器弄成75這種, 這種確實是最好調煙霧頭的效果,一般的液晶顯示屏機器都是這樣調的,``根據你上面的提示還是不太清楚,是整合顯示卡的話,那就因該調到72的監視器,畫面顏色16位,遊戲裡面的解析度弄到800*600的解析度,天氣效果弄到無,子彈軌跡有,就行了 如果還不行,就把你家電腦配置給我說下,我在幫你配配,本人也算半職業玩家了,還有什麼不懂就問我吧,呵呵,

5樓:成都離婚律師

煙霧頭的話,你可以防止乙個顏色調整器。

在末端調整。

6樓:life旋風太子

方法一:

1、桌面上點右鍵屬性--高階設定--nvidia 控制面板2、按照以下**設定即可。

設定完成後,開啟cf一鍵煙霧頭,進入遊戲-遊戲設定-省心設定-自動設定-把三角形拉到右邊,色彩深度-低-貼圖質量-16-天氣效果-無-畫面亮度65-80-其它彈痕什麼的隨便設定。

方法二:左下角:開始-設定-控制面板-滑鼠-把提高指標精準度去掉即可。

左下角:開始-設定-控制面板-鍵盤-把重複延遲拉到底即可。

桌面上點右鍵設定--高階設定--nvidia 控制面板按照以下**設定即可。

設定完成,開啟cf一鍵煙霧頭,進入遊戲-遊戲設定-省心設定-自動設定-把三角形拉到右邊,色彩深度-低-貼圖質量-16-天氣效果-無-畫面亮度80-其它彈痕什麼的隨便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根本就沒有 調不好的。

一體機電腦怎樣調cf的煙霧頭

8樓:匿名使用者

以淡化煙霧 就像帶著煙霧頭在白煙裡一樣 不需要輔助 通過調一下顯示設定就可以淡化甚至是無視煙霧效果。

首選桌面右鍵-屬性-設定(解析度800*600 中16位) 然後進遊戲畫質調整低 貼圖質量低。

再切出遊戲 然後桌面右鍵-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75赫茲)點「屬性」,在出來的對話方塊裡點下邊,-geforce 7300 le-啟動-找到調整桌面顏色設定--找到數字振動控制-調到最大-切回遊戲 亮度調到70至100 個人是個人情況而定。

沒有煙霧頭的情況下 白煙半透明 紅綠煙淡化(像沒有煙霧頭看白煙)在有煙霧頭的情況下 白煙直接無視 紅綠煙半透明。

cf煙霧頭調法 電腦是聯想一體機b300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調法和以前調煙霧頭是一樣的,以前是最先調桌面屬性,現在要到登陸平台的時候調。

下面詳寫:先開啟cf遊戲客服端→上號→進入選區平台時別動→點桌面屬性(滑鼠移動到桌面點右鍵)→

屬性裡面點設定→設定裡面有個「螢幕解析度」,把這個螢幕解析度調到800×600;在把顏色質量調到16位色→

點 應用(如果彈出來乙個對話方塊,直接點確定就是了)→點 高階→高階裡面點「監視器」把監視器裡面的那個「赫茲」調到最高(一般是75赫茲)→

點確定(確定後如果彈出對話方塊,直接點 確定)→進遊戲→遊戲裡面點 設定→設定裡面有個「貼圖質量」把這個打鉤成「低」→

之後把畫面亮度調到65(這是最佳效果,也可以適當調高點)

如果這麼詳細你都還弄不明白,那就多弄幾次之後在上接待頻道問問管理。

注:本方法適用於不會調煙霧頭的兄弟,會調的很多,不是什麼神秘的東西,公布出來只是讓不懂的兄弟學習。

10樓:柒灬尛桀

解析度調1024×768 , 顏色質量調到中16 ,高階監視器 調到75hz 遊戲畫面亮度跳到80左右 就差不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煙霧。黃色煙霧等,是專門對煙霧頭盔設計的。不管你怎麼搞都看不見。

12樓:我二不是錯

解析度 必須調800x600才會出來 75赫茲。

聯想電腦怎麼調穿越火線煙霧頭2016

13樓:網友

右擊滑鼠 螢幕解析度 高階設定 監視器 下面的32色改成16色就可以了,別的不需要調!進入遊戲後夜把32色調成16色!這種調法比別的藥清楚一些,而且也是最簡單的。

cf煙霧頭在聯想機上怎麼調 **

14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右鍵屬性, 32色調成16色,遊戲選項, 畫面弄成低畫質, 就ok了,

15樓:網友

你要調的是什麼,說清楚點才能幫你解答。

16樓:o黑色o幽默

桌面的電腦色素屬性調節!桌面,右鍵屬性, 32色調成16色,遊戲選項, 畫面弄成低畫質,

一體機玩英雄聯盟卡怎麼辦,聯想一體機玩英雄聯盟載入慢怎麼辦?

遊戲玩起來卡的原因如下 1.相容性 lol遊戲軟體對各類計算機的相容性還是很強勁的!國服軟體把重點用於相容普遍計算機型號和配置。蘋果一體機執行大型遊戲很順暢,但玩lol比較卡,很可能是相容性的一些瑕疵,但不至於很卡。2.軟體驅動 要重點考慮一下顯示卡驅動程式,或者是音效卡驅動程式。驅動版本或許不低,...

聯想電腦一體機還能公升級嗎,聯想一體機可以公升級硬體嗎?

一體機大部分都不能去公升級的。因為一體機cpu還有顯示卡都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跟筆記本一樣的。一體機公升級的時候我們只需要公升級一體機的記憶體和固態硬碟就好了。其他的什麼東西都不能動。這種電腦要換也只能換記憶體和硬碟,和筆記本差不多,能公升級的東西很少 聯想一體機可以公升級硬體嗎?這個配置吃雞肯定是...

一體機艾聯想電池在哪,一體機啊,聯想。電池在哪

一體機都是沒有電池的。只能依靠外部供電。一體機又稱一體台式電腦,這一內概念最先由聯想集團容提出,是指將傳統分體台式電腦的主機整合到顯示器中,從而形成一體台式電腦。聯想是中國第乙個擁有百萬一體台式電腦使用者的品牌廠商,並以其領先分體台式電腦的主機整合到顯示器中,從而形成一體台式電腦。聯想的技術和創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