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分手原因不想浪費我的青春,不考慮結婚

2023-01-26 06:45:03 字數 3355 閱讀 4511

1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沒玩夠,所以你也只是他玩的其中之一,沒考慮要這麼早結婚,所以你也釋然一點。但是他願意這樣跟你說,也是好事,總比到最後才跟你說,那個時候你已經沒有青春了,對你傷害更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愛乙個人不需要什麼具體的理由,而分手的時候什麼微不足道的事都能成為理由。因此,無需讓自己活得那麼卑微,早點認清乙個人比晚些看清會更好,你應該謝謝他的成全,讓自己能有機會去爭取真正的幸福。希望能幫到你!

3樓:mz乷嗼嗨

藉口,只是想離開你。

男朋友跟我分手趕我走 他說不想浪費我的青春 這說明他愛我嗎

4樓:易清霽

這樣先說明的男人是對的,他有他的自悲感!也有他的難處,他想自己來扛!好男人!

5樓:生生世世念熙

愛不愛,自己感覺不到嗎?就這一點不能代表什麼,從生活中你自己應該知道吧。

真心找乙個男朋友,時間不等人,不以結婚為目的的全是耍流氓。我不想在浪費我的青春了。找乙個愛我的人走

6樓:心跳如傅歌

建議還是通過身邊的人,在周邊找乙個,比較靠譜,望採納。

7樓:蒲公英隨風的家

親,無聊的,就睡覺,認真的,還是改變這個想法吧,這裡是魚龍混雜,謹慎點好。

8樓:bendan阿修

才22歲你急啥?你**的。

9樓:神秘人

你重慶的,我們不乙個地方。

10樓:恭震軒

是不是真的呢 是真的我們就去打結婚證。

我想結婚了,男朋友說一輩子不打算結婚,既然如此他為什麼不分手何必浪費彼此的時間。

11樓:寶石王子新

藉口謊言,在等待觀望,另乙個更完美的人出現。

不是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不負責任的表現。

真愛與否,就看是不是是以結婚為目的。這主要是取決於你在他心目中的位置。愛得深切,很在乎你,那就會認真對待結婚問題。

當相處不好,沒有共同語言彼此不適合,就沒有必要勉強自己,繼續維持也只能是累人累己。更不要過分糾結。

12樓:鍾愛一生的程

這就是說明了人的佔有慾,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倆人相愛到一定地步了,不由的就會往結婚的方向打算,如果他不願意說明他不夠愛你,所以不要也罷,省的在他身上浪費過多的感情和青春。

13樓:七媚月

他在說謊!只是因為他覺得你不是他想要結婚的那個人,所以才會這樣說!但是這樣的渣男都濫情,拖著你不會說分手的,知道你主動離開或者他遇到他心中的真愛。

14樓:靈二溪靈

他不想結婚可能是因為某些原因,但是有可能是不愛你,不願意和你結婚的託詞。

15樓:大別山裡的山鷹

男人總是心照不宣,其實內心想著吶。你不要著急拖著他會開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怪你自己,誰讓你開始的時候沒問明白呢?

男朋友說要坐牢了,我說等他後面他又說不想我為了他浪費我青春年華就是想分手的意思 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17樓:在三清殿捉小精靈的黑鳶

男朋友說要坐牢了,你說等他,後面他又說不想你為了他浪費你的青春年華,就是想分手的意思 ,你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既然他已經決定分手,再怎麼挽回也沒有意義,不如隨他去吧,難受是肯定的,但是這根以後的不幸福比起來不算什麼,振作起來,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糾結,不過既然說要坐牢,肯定是犯事了,要分手得看情況,若無藥可救,趁早離開,若有情可原,且時間允許,就等他出來,前提是你很愛他。

19樓:紫海花

感情真,就默默地等,鼓勵他,說服他,若有猶豫,那就聽他的,不等,

20樓:網友

如果用坐牢來騙你,而且不想讓你因此而等他,是真的不愛了,你說多無用,告訴他分就分吧。

21樓:劍千亦

你要弄清楚他真的是遇上難事了,還是找藉口分手,如果真的是難事,那你就肯定地對他說,無論什麼我都會等你,你要弄清楚他真的是遇上難事了,還是找藉口分手,如果真的是難事,那你就肯定地對他說,無論你要弄清楚他真的是遇上難事了,還是找藉口分手,如果真的是難事,那你就肯定地對他說,無論什麼我都會等你,等你一輩子。我都會等你,等你一輩子。你一輩子。

我喜歡的人說不想浪費我的青春是為什麼?他還說他怕給不了我幸福,他

2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 只是也許 真的喜歡你 就是怕 給不了你全部(是他自己想象的 給最愛的人最好的)所以就拒絕了 所白了就是沒信心 到時候你倆結婚吵架他會說當初是你要跟我的^_^你就沒話了老了話把 反正 看人 不能一面之詞都是倆面的 你的未來你自己把握把 也許 人家還 不喜歡你只是給你個台階下呢 你天天相處的人 你應該 被我了解。

23樓:匿名使用者

提出分手,就是這個原因。

24樓:伏夏未眠

這種話都說出來了還愛你。

25樓:網友

他不喜歡你的委婉說法。

他說他不想浪費我的青春

26樓:藍澀楓葉

恩,這話聽著好像是對你很負責任,女孩子一般聽到這種話都會覺得,好貼心哦~事實是,就是想要分手,然後給自己找乙個冠冕堂皇的理由。

27樓:666啊興

藉口,是不想跟你在一起了。

28樓:網友

他這只是不想要你罷了,自己的幸福自己知道,不要去聽別人說什麼。

29樓:欣雅欣欣

可能是他不愛你,希望你不要把時間浪費在他身上,也有可能,他是愛你的,但是你們在一起都能看得到結果,野試圖讓你放手。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你!不想和你談情說愛,那是浪費他自己的時間,這是話外話。

31樓:吉芷文

恩 那就讓別人浪費你的青春。

男朋友對你說不想分手的原因是不想浪費時間什麼意思啊

32樓:淡藍色的思念

你好,他說不想浪費時間。

是不想再去重新找女朋友浪費時間。

要是跟你分手了。

就要重新找女朋友,重新了解。

他覺得麻煩。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現在我不想分手,我分手的理由就是,我不在乎他沒錢,沒房,他老說現在家裡條件差

分分分 不管因為什麼原因,不要你就得分,現在因為這個錢的問題不要你,以後就會因為錢的問題再次離開你,錢對他來講太重要了 他比你想的多!不能給你想要的!他在籌備你想要的!現實是殘酷的!你不在乎你家人呢?你是要男人還是要父母!考慮好了決定自己的去留!真正愛上乙個人等一年也不算長,長的是,怕嫁錯郎,等一年...

我男朋友的兄弟叫我跟男朋友分手,他說他不想讓他兄弟因為談戀愛影響

首先你應當來反思自己是不是過於任性過源於依賴你的男友 尤其是經濟!是否真的阻礙了你男朋友的事業,如果有請改,承認自己的不足,並跟你的男朋友的兄弟把你的優缺點羅列出來,並且告訴他,如果你男朋友的兄弟沒有女朋友你就最後再加一句,要你管死基佬,你是不是暗戀我男朋友,暗戀你就告白呀,他要是要你,我就退出!我...

我提出分手,男朋友問我要分手費,青春損失費我也是醉了!!跟他在一起連喝瓶水都是我掏錢,怎麼會有

你是包養他的吧?要不然為什麼喝瓶水都是你掏錢,我看你也是夠賤的!從一開始就倒貼,才讓他有了這種思想,所以,自作孽不可活,你該為你自己的錯誤買單!分手費?青春損失費?可以啊倆人分手分手費互相出,損失費大家都損失 了一比一,還有什麼廢話的嗎?或者說不要前面那種文雅的,直接上去操他一頓,或者帶幾個人揍一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