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想放下一段感情又放不下的時候怎麼辦

2023-01-26 02:35:03 字數 5644 閱讀 4601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盡早結束的好。

痛苦一時起碼比痛苦一輩子的好。

天涯何處無芳草。

2樓:網友

冷靜一段時間,如若真放不下,何下嘗試再給彼此乙個機會。

想放下一段感情,實在放不下怎麼辦啊

3樓:笑談古和今

實在放不下就繼續啊,這麼簡單的問題,非此即彼,何必太累。告訴自己,不是自己不努力,而是努力之後做不到,沒啥可後悔的。

其實,有問題的是你後面一句話,實在放不下。真正的,沒有啥感情放不下的,一狠心一跺腳,什麼事都成了,至於傷痛,留給時間,留給未來,都會過去。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總是提醒自己我要放下我要放下是不行的,這樣不會放得下。你應該調整心態,然後開始新的一段感情。

5樓:來自旌德文廟快活的龍爪槐

實在放不下,那就先不放下吧!一切都交給時間。

如果一段感情讓自己很累,想放又放不下,該怎麼辦?

6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如果一段感情讓自己很累,想放又放不下可以從以下方面考慮這段感情:冷靜思考感情出現的問題;幻想下,離開他/她之後的你;自己要更加獨立堅強;與另一半好好聊聊;探索自己的內心。

1、冷靜思考感情出現的問題。

人在戀愛中往往都會比較感性,當感情出現問題,就會出現想要放棄的念頭。其實每一段感情多多少少都會存在一些問題,此刻最需要做的不是抉擇放棄還是堅持,而是找出感情問題並努力克服它。最好先冷靜思考你們之間的感情出現了哪些問題,然後找伴侶商量一下解決的辦法。

這才是經營愛情應有的態度。

2、幻想下,離開他/她之後的你。

這裡不是說讓你想好退路再走,而是讓你在心裡深思自己是否真的愛對方,如果離開對方,你會很好過,並且和另外乙個人在一起肯定會比如今的伴侶更幸福。另外,你的伴侶是否能承受住當下你的離去?畢竟,你們曾經深愛過,你沒必要對對方傷的太狠。

有時,等你想好了再下決定也不遲。

3、自己要更加獨立堅強。

有一種分手是因為太愛對方了,太愛乙個人會為對方付出更多,同時也慢慢地失去了自我,這樣戀愛方式會慢慢地消耗自己的熱情,因此你會越努力去愛就越是感到困倦。當產生想要分手的念頭時,不妨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多些提公升自己。先找回當初的自己,再去考慮是否分手這件事。

4、與另一半好好聊聊。

你和伴侶開誠布公地談一談你的感受和對關係的看法。如果你們能夠透過共同成長再次達成心靈的同步和共識,那麼這段關係就會在經歷這些艱難後會更加成熟。如果你們兩人在人生路途上慚行慚遠,那麼感謝生命中對方的存在和付出,優雅地道聲再見,也不失為一種最美的祝福。

5、探索自己的內心。

你應該深入探索一下你的內心,看看目前你的委屈與尷尬。分手或在一起都是乙個選擇,這本身就在考驗著彼此對關係的整合能力。重要的是你可以發現背後的內心驅動力,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什麼關係是適合你的?理順了你自己的感覺,或許你會有力量來重新理解這個關係對於你的意義是什麼?是取還是舍?

在有了答案之後再考慮要不要繼續這段感情。

7樓:莫洛桑丶

其實看你的問題應bai該是那種愛du情成分已經很少zhi,但是因為可能對dao方某些特質或者時內間太長。

容產生了依賴而放不下。所以這時候就要評估一下,這些影響因素能否足以填充愛情方面的空白!

如果是他的某些特質還吸引你,那麼你可以試著強化對他這一部分的注意力,還是可以培養出新的感情的,畢竟愛情這東西,只有樂在其中,才會樂此不疲!

如果是因為真的沒有什麼感覺,只是因為時間長有了依賴,那麼你可以找一下讓你疲憊的原因,看能不能改善一下,是在不行,盡快結束,愛情不能強求的。

人的確很難瞬間從乙個感情中抽離出來,所以你要理性的分析一下,整理一下,相信你會做出合理的選擇的!

8樓:掌上濟陽

如果一段感情讓你很心累,想放又放不下,該怎麼辦?

9樓:晚霞夕照

如果一段感情讓自己很累,想放又放不下,這是因為自己沒有更好的選擇,那就只好自己任勞任怨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婚姻決不可以將就 那樣會使彼此疲憊不堪 是自己覺得疲憊、不開心、沒有心思去經營的婚姻怎麼可能去獲得幸福,累就歇歇吧。這世界需要自己關注的,不僅僅是一段無始無終的感情,還有自己。

11樓:人玉風刀

因為什麼累,如果是因為現實,那麼只有努力了。如果是因為人,那麼只能另有新歡。否則很難放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放不下,哪有什麼感情放不下,放不下就去蹦迪,就去跳傘,一次還放不下,那就多來幾次。

13樓:二師弟我們走

看你什麼角度思考問題了 任何乙個人都有厭的時候 有問題要及時解決哦 不然一生不知道要經歷多少次累的時候。

14樓:槑槑

問世間情為何物,就是一物降一物!感情這事全看自己!別人沒法摻和。

15樓:萬樹繁花

那可真的沒辦法,你只有放棄才行,不然你只會更加痛苦,有時候明知道是錯還要繼續那不是自討苦吃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放不來下的,放不下只。

源是習慣使然。習慣讓你每天看她(他)的。

17樓:簡諾小童鞋

沒有什麼事情是真正放不下的,不要宅在家裡,多跟朋友去玩玩,接觸周圍的環境這樣對你也好些。

18樓:南溪

真正的放下bai,就是有天du當別人無意間說起zhi

你的不幸;當你重新面對dao昔日的難堪往事內、那個曾給你容萬箭穿心之感的人,你也不受影響,看得雲淡風輕,猶如在聽別人的故事,沒有患得患失或心酸感覺,能夠一笑置之,心想以前打擾了、瘋狂多了,以後不會了。那時候,你不會再只是放開了卻尚未放下;不會再只是恢復了卻尚未痊癒;不會再只是看開了一點卻還有掛念;不會再只是迫自己忘記了卻還有回憶,而是在時日漸遠,你回望過來,卻發現原來那些曾經以為不可放手的一切,竟已經變成了生命中的一塊跳板,助你跳得更高更遠,得到更好的自己和更大的幸福。雖然來到「豁、豁出去」那天之前,你的確有無數個片刻都在想,如果有他在就好了;如果一切能夠重來就好了,但結果你還是獨個兒熬過所有的時刻,於是到了後來,你漸漸少了那份非擁有他不可的執著。

19樓:華夏

不去多想就可以了啊,隨心而欲,眼不見心不煩,過眼雲煙。

20樓:匿名使用者

主導者可能是他,所以讓你很累,不防換你主導試試。

21樓:匿名使用者

必要時放不下也得放下,人活的太累又有什麼意義呢。

22樓:溫柔平飛

給彼此一些空間,放下了就放下了,放不下就在一起。

23樓:獅子落後的時光

讓你累的感情,放不下?問下自己,還有意義?

24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旅遊吧,玩起來或者忙起來就沒工夫想了。

25樓:2k腦殘粉

順其自然,人生就是這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放不下,那就收起來,重新再來。

很想放下一段感情但是又放不下怎麼辦

當一段感情放不下,該怎麼辦?

27樓:大毛愛生活

男人放不下一段感情,捨不得乙個人,就會有這3種表現,你有嗎?

28樓:夏日落沫史

女人放不下一段感情,3個方法教你挽回愛情,辦法簡單有效。

29樓:小溪學長

當放不下一段感情時就要讓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沒有時間想念他,分手之後就不要再回頭找那個人了。

30樓:陸毛毛love妍妍小寶

可以嘗試去找,找了才有在一起的可能,當你放不下,會成為你的心病。你去找,不管結果如何,假如不能在一起,你也會死心。在一起,那最好不過了。

31樓:勝利村寧

我認為並不應該回頭去找那個人,最起碼要給自己留一點自尊,如果實在沒有辦法的話,我們可以讓自己忙碌起來或者找乙個新歡。

用怎樣的一句話來形容自己想放下一段感情,但是又放不下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欲罷不能。

我走過愛情的長河,卻把魂魄忘在河裡。

被你打碎的瓶子,我乙個人粘不好。

一段感情放不下怎麼辦 放不下的感情句子

33樓:槍刺

愛乙個人,不就是想讓他幸福嗎?

哪怕不是跟自己在一起!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自己作踐自己,不要不甘心,不要想他,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慢慢的你一定可以忘了他/她的,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找點別的事情做。現階段應該會很痛苦,但是時間會**你的,離開他,遠遠的,不要再去找他。

當自己放不下一段感情時,是不是需要對方的狠狠傷害,那樣自己就很快放下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把感情放下,完全取決於你自已,與他人毫無關聯。

一段感情死活放不下怎麼辦?

36樓:桐安然

實在放不下,就再爭取一次吧。

37樓:愛包子的飛飛

親,沒有什麼是放不下的,看你想不想放下,我也曾經歷過不捨得放下的痛苦,那是自己給自己找罪受,你心裡明白,你們還能回到過去麼,就算能再在一起,有些東西還一樣麼?所有人都在變,你不能停滯不前,勇敢放下,大步往前走,前面一定,一定有更美好的人。

平時不要老是想悲傷的事情,看到熟悉的場景,熟悉的字眼,熟悉的人盡量讓自己一下帶過,不要沉浸其中,找些事情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經常告訴自己,我很好,我會向前看,我能堅持學會遺忘。加油~

38樓:周遊

如果你的人生是為他活的,那就算了。如果是為自己活的,那就別控制好,別想他,自己讀書,變美,變女神,然後發現,你和他已經是不同層次的人了,只有更優秀的男人才配得上你。

39樓:桃花醉笑

施主,放下就是心,萬事無憂如眼前雲煙。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專情了吧?但是你的專情讓你得到了什麼呢?、建議你好好的想清楚 或許你日夜想的那個他早忘記你了 你沒有結果的堅持是為了什麼呢?

、要學會放手 讓自己快樂 給別人機會 你會發現沒什麼放不下的 調整心態 不做無謂的掙扎哈。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想些你們之間的回憶,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全身心的投入,慢慢的你就放下了。不要老是停在原地止步不前,向前看。沒有什麼是忘不掉的,你只是不許忘記而已。

42樓:昔日521無悔

多點戶外運動,旅遊,等等。總之,分散注意力就行了。或者愛上另乙個人…

43樓:哇塞123456天枰

沒有放不的。只看你願不願意吧。首先搬家。遠離對方的事物。久而久之就放下了。

44樓:木王生額

你喜歡虐心的感覺 老衲能做些什麼。

是不是越是想放下一段感情,越是放不下呢?

是的就好像 不要想到白色的熊。你看到這行字的時候 腦海中下意識就會出現白色的熊放下這段感情。你給自己指令的時候 就是在回憶這段感情。所以懷念就懷念 傷感就傷感 順其自然。做一些需要高度集中的事情。比如學學舞蹈 學一門樂器 需要肢體協調並高度集中地活動給自己時間 那些以為過不去的。回頭看來 也不過如此...

五年感情放不下,放不下一段感情怎麼辦?

似乎是個很糾結的問題。可是你愛她嗎?你一定非常非常愛。相信五年的感情,從相識到相知再到相愛,一同不如婚姻的殿堂,這是很多人都羨慕的,人生到處在和你開玩笑,只不過這次開大了,況且她也認識到自己錯了,她不顧家人的反對跟了你,你還有什麼理由不愛她,不包容她呢?回頭看一看你們一起走過的路,充滿了酸甜苦辣,有...

放不下這段感情,我該怎麼辦?放不下一段感情怎麼辦?

可以這麼和你說,你的這位女友人挺不錯。不願意傷害你,畢竟她對你倆的感情信心不足。你呢說實話我感覺不太成熟,女方也好像是這樣感覺的吧。沒有什麼是放不下的,何必這樣作賤自己呢,痛了自然就放下了,就算她回來了,還能回到從前嗎,還能像以前一樣嗎,放下吧,錯過這一站,說不定有最好的那乙個在下一站等你,祝你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