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lol提示顯示卡驅動要最新版本 怎麼回事

2023-02-01 06:40:02 字數 2530 閱讀 5772

1樓:魂牽夢縈

你的顯示卡是使用的舊版本驅動程式,不是最新版本的。雖然效果是一樣的,但是,很多遊戲和程式都要求你使用新版本的程式。

其實沒什麼區別。不用管它。

英雄聯盟玩不了,提示顯示卡驅動要更新,怎麼辦?

2樓:生活只有往前

以win 10系統為例,更新顯示卡驅動的方法如下:

一、在電腦桌面上找到」此電腦「。

二、滑鼠右鍵點選此電腦,找到」屬性「一項,點選進入。

三、進入屬性以後,找到」裝置管理器「一項,點選進入。

四、進入裝置管理器以後,找到」顯示介面卡「一項,點選進入。

五、進入顯示介面卡以後,滑鼠右鍵點選顯示卡,找到」更新驅動程式「,點選進入。

六、進入更新驅動程式以後,點選「自動搜尋更新的驅動程式軟體」即可。

3樓:鑰鑰

開啟它,它會自動檢測你的顯示卡驅動是否需要更新,以及更新的版本型別。

然後你點公升級更新就好了。

更新完成後最好重啟一下電腦。

不過我個人建議是關機電腦,略等1、2分鐘再開機這樣子。

然後再去試試lol可不可以玩。

4樓:一莖葦葉

更新顯示卡驅動的具體步驟如下:

一、使用第三方驅動軟體,不管您的電腦型別是什麼,這是最便利的方法。

1、瞎子啊驅動精靈,開啟檢測,會有檢測出電腦需要公升級的(驅動管理)列表。

2、選擇顯示卡驅動進行公升級即可完成。

顯示卡驅動更新後,重新啟動英雄聯盟進入,正常開始遊戲即可。

二、更新筆記本自帶驅動。

1、開啟(我的電腦)/(屬性)/(裝置管理器)。

2、選擇(顯示介面卡)/(下圖標識2的應用),進入。請根據您的電腦型別選擇相對應的顯示卡。

3、選擇(驅動)/(更新驅動程式),(自動搜尋驅動程式軟體)。電腦會自動安裝並提示安裝成功。

在確保顯示卡驅動已經是最新版本的情況下,如果英雄聯盟仍然無法開始,建議重灌英雄聯盟。

玩lol提示顯示卡需要更新怎麼弄? 5

5樓:鑽石孫司令

顯示卡(video card,graphics card)全稱顯示介面卡,又稱顯示介面卡,是計算機最基本配置、最重要的配件之一。顯示卡作為電腦主機裡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是電腦進行數模訊號轉換的裝置,承擔輸出顯示圖形的任務。顯示卡接在電腦主機板上,它將電腦的數碼訊號轉換成模擬訊號讓顯示器顯示出來,同時顯示卡還是有影象處理能力,可協助cpu工作,提高整體的執行速度。

對於從事專業圖形設計的人來說顯示卡非常重要。 民用和軍用顯示卡圖形晶元**商主要包括amd(超微半導體)和nvidia(英偉達)2家。現在的top500計算機,都包含顯示卡計算核心。

在科學計算中,顯示卡被稱為顯示加速卡。

lol進遊戲說顯示卡驅動不是最新版本怎麼處理

6樓:新初遊戲

更新顯示卡驅動即可;

使用管理驅動軟體;

即可直接更新顯示卡驅動。

7樓:七彩虹科技****

當前的顯示卡驅動版本不支援執行遊戲建議更新;

建議不要使用第三方推薦軟體安裝,會出現檔案不匹配的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在特玩網lol專區裡面講得挺詳細的,在攻略大全那塊,

英雄聯盟玩不了了,說我顯示卡驅動要更新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dx沒有更新到最新,我建議你用360的驅動大師自動安裝一下。

10樓:塞霞文

更新一下directx,,不行就更新顯示卡驅動,驅動精靈和驅動人生都行。

11樓:lazy非常

下魯大師或者驅動精靈,更新驅動,驅動很重要,要保持最新。

玩lol提示請確認顯示卡是更新最新的顯示卡驅動,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顯示卡是買電腦後使用的舊版本驅動程式,不是最新版本的。雖然效果是一樣的,但是,很多遊戲和程式都要求你使用新版本的程式,這樣說明白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驅動精靈,更新一下顯示卡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讓你更新顯示卡驅動,要是能玩就不用更新,要是不能玩就更新下唄,,上這網照你顯示卡型號搜驅動。

為什麼我顯示卡驅動明明更新了最新的但是還是說不能玩lol

15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樣啊,我沒更新的時候可以玩,結果一更新就玩不了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lol選擇完人就出現顯示卡不是最新的我明明是最新的,這是什麼問題。

顯示卡效能太弱了,換個二手的gt240就沒問題了,150元。

17樓:匿名使用者

視訊記憶體128m玩不了擼啊擼,再買個吧,京東上200快入手乙個新的吧。

安裝顯示卡驅動提示Recent損壞

你好。給你個簡單解決方法。在電腦安裝開啟。驅動人生5 點驅動 驅動管理 驅動解除安裝 解除安裝所有顯示卡驅動 後重啟。重啟如果系統提示要安裝顯示卡驅動 你就點驅動人生一鍵更新安裝該驅動就裝好了。主要驅動導致問題。如果清理更新沒解決 就多換幾個驅動試。驅動人生開啟驅動人生5 點驅動 驅動管理 驅動更新...

lol怎麼切換成獨立顯示卡,玩lol顯示卡應該如何設定?

以nvidia顯示卡為例 1 右擊桌面空白處,選擇開啟nvidia控制面板。2 點選 管理3d設定 然後切換到 程式設定 選項卡。3 在第一條選擇自定義程式中點選 新增 按鈕,在下拉框中選擇要使用獨立顯示卡的應用程式。4 在第二條中的圖形處理器中選擇 高效能nvidia處理器 然後點選右下方應用即可...

魯大師更新顯示卡驅動考慮嗎,魯大師提示顯示卡驅動需要更新 有必要嗎

不建議使用第三方軟體安裝顯示卡驅動,安裝的驅動不穩定會直接影響到顯示卡的效能輸出的 如果現在的顯示卡驅動用著沒問題。不用考慮更新。新的驅動一般全是給新的型號的顯示卡定做的,老顯示卡更新後還可能有各種問題。如效能下降,遊戲不能開啟等。驅動更新我一般都是用驅動人生的。魯大師提示顯示卡驅動需要更新 有必要...